close


從聖誕節前想到聖誕節後,眼看年都要過了,我才終於狠下心來在2007年的最後
一天去靠櫃把粉晶星紗顏彩盤帶回家。

在Sogo我得到了一次美好的靠櫃經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想要的麻斗色唇蜜#
金銅粉沒有了,好後悔沒有早一點下定決心給他買下去,現在也只能希望網拍不
要讓我失望啊啊啊~~

除了聖誕彩妝的限量商品,我還帶了一個唇頰霜搭配顏彩盤,因為粉晶的顏色太
淡,單擦當腮紅完全不夠力,就連麻斗示範都作弊上了腮紅打底,很好奇的是不
曉得為什麼櫃姐選的是唇頰霜而非粉狀腮紅,其實我對他們家的腮紅也是很感興
趣的啊。下次去修眉的時候,得找個機會試試看。

星紗顏彩盤─粉晶Pink  Quartz



閃爍亮唇蜜─晶亮粉Pink Quartz


繽紛唇頰霜─冷棕粉Stonewashed Pink(實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