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日子一無聊就會想要亂花錢,重點不是買了什麼,而是「買東西」這件事
情本身可以讓我獲得滿足。 明明我就窮得要命……


是真的窮,窮到每天都很辛苦地計較吃飯到底花了多少錢,不過省下來的錢可以
拿來買東西,這樣想想也就釋壞了。

最近想買的東西有:
1.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眼線液
突然變得很想買,可是已經有好幾個顏色缺貨的樣子,我第一想要的是紅寶石,
本來以為網拍上應該可以找得到的說,可是找了半天只找到一個二手卻還要競標
的;第二想要的是金綠石,好像是比較容易入手的顏色,我想勤奮一點去百貨公
司看看。

2. COFFRET D'OR 3D彩逗眼盒#Style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柴崎幸關係所以想要買我以往認為不顯色的日系彩妝,
可是就真的很想要嘛,從廣告到上市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念念不忘,不買真的太傷心了。

3. Bobbi Brown 閃爍亮唇蜜#金銅粉&香檳粉
現在還在等賣家的回應,希望還買得到啊,不然我真的會哭。

結果果然還是賣完了,真好,省了一千五

4. Dior
得買一樣東西湊第三次消費,如果到一月底春妝都還沒上市的話,我可能就隨便
買隻唇蜜吧。

5. Chanel
春妝的眼影指甲油我都沒什麼興趣,不過DM麻斗的唇色好美喔,這禮拜去Sogo
順便去問一下櫃姐是哪個色的唇膏或唇蜜。

其實後來我發現我懶到常常連百貨公司都懶得去,因此實際買下去的東西已經比
想要的少很多,但也不時發生真的很想買的東西等到錯過了才在那邊後悔不已的
事。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