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看到阿拉西們一團和氣融洽的生活照(?)了。

2009年是『前向き』的一年,現在回顧起來,應該算是勉強有做到吧。至少這一
年來一個人悶著煩惱躊躇不前的次數少了很多,即使是心虛到不行還是咬牙向前
衝,當然結果有好也有壞啦。這一年也是我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的一年,先是被
重重地打擊自信,然後為了前進而不得不有所改變,卻又為了這樣的自己而感到
困惑不已。

2010年,我希望是『ありのまま』的一年,即使遇到在艱難的困境,與其改變自
己,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やればできる!

以上是大的目標。

小的目標則有很多。

①存錢。50元硬幣的存款繼續進行中,去年一直忍著沒有用,可是我覺得今年一
定會用到。其他的存款也在陸續增加,希望到明年就能達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百
萬。(←有一點操之過急的願望)

②減肥。去年雖然有瘦,可是還是沒有達到目標。今年希望在生日之前可以比現
現在瘦5公斤。

③運動。去年10月以後就沒再去跑過步了,新的慢跑鞋買來都還沒有派上用場。
為了身體健康,要力行一個禮拜跑三天。

④整理房間。房間又亂了好幾個月,要努力維持整齊清潔,然後每一個月要大掃
除一次。

⑤化妝。要善用手邊的化妝品,每天都要漂漂亮亮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

⑥要變成一個讓自己喜歡的我。每天不管任何事都不要有任何勉強跟隨便。

這樣下一次去見阿拉西的時候,我就可以抬頭挺胸地對他們說:「我變成更棒的
人了唷!」。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