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最新也是最佳狀態的阿拉西們!

從2008到現在2011,轉眼兩年半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快到我已經記不得去年的3月在蘇州每天以淚洗面的心痛跟
難堪,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去年的11月在北海道札幌巨蛋,ニノ就站在我的正前
方唱『One Lov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快到沒有時間一直去想著不愉快的事,簡直太奢侈了。珍惜
所有快樂的時光,將美好的回憶牢牢地記住,這才是正確地善用時間的方法。

去年列了一大堆目標,大きな目標『ありのまま』,我個人覺得我有達成。

2010真的可以說是波瀾不斷的一年,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朝著我之前沒想到的方向
前進,但人生就是這樣,我從滿心不平,到後來也就漸漸釋懷了。

因為我就是我。

我只要照我自己的想法做好我自己的事就好了,我才不管外在的人事物怎麼扭曲
變形,那跟我都一點關係也沒有。其他人看不看得清楚也無所謂,明明他們才是
歪斜的那一邊,我自己很清楚這件事就夠了。

新的一年,也許不能再一直待在原地不動了。

所以今年,大きな目標:『変わらない進化』。

我希望是保持現在最努力最認真最正直最喜歡的自己,不受外在的影響,初衷不
變地往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以上是大きな目標。

至於小さな目標,去年列了一堆都沒有達成耶……

今年可不能再這樣了!!!

①減肥。現在雖然靠外力有瘦到去年想要達成的目標,但還要繼續努力下去。我
希望可以瘦到健康檢查報告裡要求的理想體重。

②存錢。50元硬幣的存款宣告結束,並且全額使用在演唱會上(這也是當初的目
的啦)。新的一年要換一個方式,具體的內容目前還在思考當中,但我想要開始
記帳。

③學開車。這有錢就可以解決了。應該。過完年就來去學!!!

④變漂亮。去年一整年幾乎都沒有好好地化妝,真的很糟糕。要讓自己隨時處於
準備好的狀況。(至於準備給誰就再說啦)

⑤加強英日文。現在有在準備多益,但就算考完試也不能停下來看唸書。日文也
是。

⑥運動。去年有去跑步的日子居然數得出來,真是一件糟糕的事。健康第一,阿
拉西這麼說,我也要做到。

⑦繼續每天寫反省日記。特別是每天吃什麼,我覺得對減肥中的飲食控制還蠻不
錯的說。

⑧拍照。要多出去走走多拍照。

以上。

2011加油加油加油!!!

『巡り合いたい人がそこにいる。優しさ広げて待っている。』

それは嵐は2010年の最後に教えてくれることです。

信じています。
そして、守っています。

いつか、きっと。
あの人に会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