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2008年,最值得紀念的事應該就是跟Arashi相遇這件事吧。

雖然從他們出道以來一直隱隱約約對他們有些印象,可是卻從來不曾特別留意過
他們。六月的時候也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情跟同事到福岡聽他們的演唱會,卻沒有
想到會從此以後再也無法將目光從他們身上移開。

這半年來,在我枯燥又單調的生活之中,他們佔了很重要的位置,也給了我很大
的支持。

真的,在無數個不想上班的早晨,要是沒有他們的笑容,也許我是沒有勇氣踏出
房門的。

我總是說不想喜歡上什麼,因為對我來說,所謂的喜歡其實是會讓人變成一個偏
執狂的。坦白說,那樣真的很累,而我實在不想要那個樣子。

可是沒辦法,喜歡就是喜歡了,再辛苦也只好認了,因為他們值得。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本当にそう思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