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中午陪小嘿去買運動內衣跟運動褲,有買到滿意的,真是太好了!

小愛的新品沒有喜歡的,倒是看到一件勾勾的緊身褲有點喜歡。

焦糖蘋果好好吃喔,我以後也要會做。
20150131  

今日三餐:早-中杯溫咖啡+烤培根蛋吐司
     午-誠屋拉麵
     下午-焦糖蘋果可麗餅+蜜香紅茶
     晚-大碗甜不辣+臭豆腐

1/30

終於完成前同事吃古拉爵的悲願!

結果回到家居然看到企鵝路跑的物資!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國王烘焙的蔓越梅旋風捲
     午-蕃茄義大利麵
     下午-花生糖+牛軋糖
     晚-古拉爵

1/29

上網查了發現企鵝路跑的物資居然延到1/31-2/2才寄,超生氣的。

果然是很兩光的主辦單位。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御飯團兩個
     午-鮮肉大餫飩湯
     晚-水煎包三個+大碗甜不辣+烤地瓜兩個

1/28

再度被惹毛。

我真的只能祝下一個坐這個位置的人幸福。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菜肉包+花豆包
     午-碗粿+蘿蔔貢丸湯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1/27

這樣說好了,可以不要再惹我了嗎?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到臨界點。

有病不要棄治。

晚上跟周同學的阿姨吃飯,阿姨說我很獨立,我仔細想了想,如果不一個人誰要
陪我?如果因為沒有人陪就哪都不敢去,我寧願硬著頭皮一個人向前,也不要錯
失任何風景。

今日三餐:早-無糖豆漿+菜肉包+小紅豆捲
     午-排骨飯
     下午-咖啡
     晚-起士蛋捲+沙拉+烤雞翅+柳橙汁+熱蘋果茶

1/26

今天莫名地有點忙。

一直在找昨天的照片,怪表情的照片還真多,唉。

晚上下雨,不過今天本來就沒打算跑步。已經設定好接下來半馬的訓練計劃,下
次一定要好好地跑完。

距離新的訓練計劃開始有整整一個禮拜可以休息,真開心。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菜肉包
     午-奶油培根燉飯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1/25

29公里。

沒想到真的可以跑(走?)完,雖然腿快斷了。

後來腳根本抬不起來,只能一步一步拖著,很慢很慢地前進,心裡卻滿滿的。

今日三餐:早-布丁菠蘿麵包+能量飲+一路的補給
     午-魚丸蘿蔔湯
     晚-炒麵+麻辣豆腐鍋+洋芋片+舒跑

今日運動:目標-21.1KM/28.32KM

1/24

不用上班的日子,卻還是在上班該起床的時間醒來。

下午跟張教授&小周老師喝下午茶,聽到了天大的好消息!要努力減肥還有存錢
買漂亮衣服了!

認識這麼多年果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聽說我要搬家馬上都說可以收留我,我
愛妳們~啾啾啾!!!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六個
     午-無
     下午-紗汀娜好食下午茶
     晚-熱豆花
     宵夜-熱狗麵包

今日運動:目標3.2M/實際-休息

1/23

本來沒什麼事的,從中午開始信義區兩間公司輪流來亂,超煩的。

晚上去吃溫野菜涮涮鍋,雖然不便宜,但肉跟蔬菜的品質都很不錯,可以考慮再
去吃。

最妙的是甜點還蠻講究的。
20150123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蕃茄義大利麵
     晚-溫野菜涮涮鍋

今日運動:休息日

1/22

今天說會很冷,害我穿很多,但明明就沒有啊。

獲得一個超大容量的行動電源,這樣我去日月潭就不用擔心路上手機沒電了。

很多事沒有做完的感覺,卻又千頭萬緒。總之,先讓我把日月潭給征服了之後再
說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豆包+菜肉包
     午-碗粿+蘿蔔貢丸湯
     晚-

今日運動:目標4.8M/實際-休息

1/21

早上有點忙,不過到了下午就沒什麼事了。

沒法決定本週的日月潭馬要穿什麼,送的T恤剪裁很怪,穿起來沒有很好看,本
來想說這次就穿自己的衣服,不過看來顏色可以跟小愛的短褲做搭配,這次就整
身小愛去跑好了!

最近整個胖,但晚上又好餓不吃晚餐不行。

小七從今天開始又第二杯半價了,為何不乾脆降價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牛排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8.05M/實際-休息

1/20

下班前秘書發了封信來交代我一些事,我知道是總經理要她做的,但完全看不懂
她要什麼,問她她也說得零零落落,雖然很傷人,我還是直接跑去問總經理他到
底要的什麼,總經理跟我解釋了之後我就明白了。

嗯,有點無言。

晚上去101大冒險,很是不一樣的經驗。
20150120  

現在信義區真的變成很好逛的地方,交通也變得更方便,可惜我已不在那個地址
上班了。

今日三餐:早-小紅豆捲+菜肉包+無糖豆漿
     午-牛肉湯麵
     晚-鹹酥雞+櫻花啤酒

今日運動:目標11.3M/實際-從景安站走回家

1/19

每個禮拜一都很BLUE,還好今天晚上不用開會,我在skype上一直耶,同事姊
姊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晚上當然有去跑一下,不得不說晚上天氣冷跑的效果,真的比白天出太陽的時候
要差。

現在的目標是要在一小時內跑八公里,然後慢慢進步。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國王烘焙的蔓越莓旋風捲
     午-蕃茄燉飯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8.05KM/實際8.15KM

1/18

今天本來就是休息日,所以就很理所當然地睡到八點多才起床,當然也就沒有去
跑步。

本週整理房間的進度,可以說是:zero~

不過總算搬了兩箱書去寄,又整理了兩疊書去回收,門口終於又清空了。

有時候在想,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孑然一身,但周圍還是有一些人在支持著我,
在我最慌亂無依的時候

晚上跟前老闆&前同事吃潮品集,在前同事到達之前,前老闆主動提了要我在交
屋前先去住她三重的新家。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援手,雖然另外一個前同事
已經幫我跟她哥哥說好可以去住他們基隆的舊家。

吃完飯她先帶我走了一趟,要我把路線記起來,過完年就搬過去。

這樣心裡更有踏實的感覺,真的很感謝她。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炒飯
     午-全家的中杯熱拿鐵+泰山八寶粥
     晚-潮品集+蘋果派+熱奶茶
     宵夜-蘋果西打酒+多力多吱

今日運動:休息日

1/17

早上起來跑步,第一次穿CW-X的STABILYX跑,有點微妙,髖關節雖然不痛,
但有感覺到臀部會痠,跑完之後小腿也比平常跑完還痠,希望是因為用到正確的
肌肉所造成。

下週就要跑日月潭了,明明練習不夠,都到了現在要臨時抱佛腳也不成,萬一太
過疲勞反而會影響跑步的成績。這幾天還是跑但就限定大約一小時,讓身體先習
慣跑步。

可以不用出門想睡就睡的生活還真開心。

本來以為耳機不見了,後來在腰包裡找到,但是居然壞了!果然命中註定要買新
的了。

從去年底開始,所有購物額度都花在運動相關上,希望慢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夏天想開始游泳。

今日三餐:早-糙米薏仁漿+小碗麵線+小籠包六個
     午-肉羹米粉+燙青菜+檸檬冰結
     晚-酸辣湯餃+葡萄柚冰結兩罐

今日運動:目標12.9KM/實際8.01KM

1/16

依舊什麼事都不想做的一天,到了下班前才在趕進度。

在高樹馬的官網上又找到幾張免費的照片,不過這次太認真跑的結果,賽程後半
表情都蠻苦的,很好笑。

今年到五月為止的賽程大致決定如下:

1月 高樹馬 13K(done)+日月潭環湖超馬 29K
2月 爆走企鵝路跑 3K
3月 Line Fun Run 8K
4月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21K
5月 MIZUNO Lady's Run 9K(希望報得到)

好充實!

今天從前同事口中聽出,新工作的進展可能得要等到二月才會比較明確,要有耐
心啊!

今日三餐:早-紫米飯團+無糖豆漿
     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晚-丸龜製麵的豚骨烏龍麵+炸雞+炸蓮藕+炸茄子+熱拿鐵
       +蘋果派

今日運動:目標6.4KM/實際-休息

1/15

今天做了蠻多事的,我覺得。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地結束代班生活。

在政治學教室的發言有被老師選中耶!好開心喔!但也因為如此,接下來的題目
要怎麼回答正在頭痛中。

318太陽花學運,馬英九政權的正當性危機繼前年九月政爭之後攀升至最高,立
法院被學運團體佔領,甚至連開啟對談的棋子都掌握在學運團體手中,國家機器
受制於媒體輿論幾乎動彈不得。馬英九政權的正當性危機並沒有隨著太陽花學運
的結束而解除,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敗,更是人民以監督政府的最後手段-
選舉,突顯出當今政府正當性不足的事實(用選票懲罰執政者)。馬英九總統在
剩下兩年的任期,正當性的危機相信將會一再被挑起。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八方雲集鍋貼八個+玉米濃湯
     下午-公司咖啡
     晚-水煎包兩個+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休息

1/14

話說我還真沒有去銀行存錢的經驗,我只會用提款卡領錢。

總之,訂金的事解決了。呼!

莫名其妙地接到獵人頭公司的電話,還蠻有趣的說,生平第一次被獵,當然要去
看看囉。

晚上恢復跑步,意外地輕鬆跑,而且髖骨沒有大痛。這樣跑完真的很舒服啊!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小杯熱重拿鐵咖啡+楓糖吐司
     午-蔥麵包+草莓
     下午-珍珠奶茶+蓮霧+木瓜
     晚-大碗甜不辣+棗子

今日運動:目標8.06KM/實際8.16KM

1/13

最近動不動就會覺得萬事都很煩,這樣真的不太好。

太多事情沒有篤定下來,整個很焦慮。

下午又遇到鳥事,一群有病的人,真是無藥可救。

右髖骨已經沒有昨天這麼痛了,晚上本來想去跑看看,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想說
再多休息一天再恢復跑步。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薯條+玉米濃湯
     下午-同事的愛心紫米粥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棗子

今日運動:目標16.1KM/實際-休息

1/12

右髖骨好痛好痛,半殘中。

晚上要開會就算了,居然還開到晚上七點五十,回到家都八點半多了,很不開心。

今日三餐:早-菜肉包+小紅豆捲+無糖豆漿
     午-蕃茄義大利麵
     晚-大碗甜不辣+棗子

今日運動:目標8.05KM/實際-休息

1/11

凌晨三點就起床,為了跑步也太拼命了!

四點的接駁車,到達會場甚至天都還沒亮,充當會場的國中校園黑漆漆又冷得要
命,有點疲憊跟無奈。

不過整路跑起來還算順利,髖骨痛沒有在半路發作,最後的成績也比上次富邦馬
進步很多,而且首度拿到獎牌,總之雖然有點勉強自己跑完,但是很開心。

後來跟畢小牛還有牛妹去逛了下攤位,接著就去搭車,但接駁車堅持要坐滿才發
車,我們被困在車上將近一個半小時才得以出發回屏東車站。

由於我禮拜一沒請假,換好衣服收完行李,畢小牛就先帶我去吃屏東好吃的土魠
魚羹,吃完我就心滿意足地拎著大包小包去搭火車到新左營坐高鐵。

坐上高鐵的第一件事是解決掉餐盒裡的麵包,之後就一路睡回台北;回到家吃完
晚餐,又繼續睡到隔天。

這時髖骨痛好像終於想起來要痛了,真要命。儘管我因為有穿小腿套小腿很快就
恢復不痛了,但最後還是跛腳了。

今日三餐:早-牛媽煎的起士蛋抓餅半個+一路的補給
     午-餐盒麵包+土魠魚羹麵
     下午-餐盒麵包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棗子

今日運動:休息日/實際13.19KM

1/10

早上有點爬不起來,但想說要一點在高鐵上睡,就還是認命地起床準備出門。

搭高鐵到左營然後換台鐵到屏東,畢小牛騎摩托車來接我,到他家放行李然後吃
牛媽煮的地瓜稀飯跟菜,還吃了很多蕃茄,接著跟畢小牛出門晃晃。

畢小牛先帶我去吃有名的霜淇淋,草莓+威士忌可可還真好吃,之後我們逛了好
多間運動用品店,最後畢小牛買到一條短褲。我本來想買一件緊身褲,因為今天
出門太趕臨時找不到GAP那件,但看了半天沒法下決定,就還是算了。

晚餐是鹹酥雞+烏魚子,要不是隔天要跑步,真想喝一杯。

由於隔天要很早起,十點多就去躺床,但睡不著,跟畢小牛聊了好久。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中杯熱拿鐵+一禾堂的馬鈴薯麵包+餅乾
     午-牛媽煮的地瓜稀飯+菜+蕃茄
     下午-圓本舖的草莓/威士忌可可霜淇淋
     晚-鹹酥雞+烏魚子

今日運動:目標16.1KM/實際-休息

1/9

聽說未來的老闆(?)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耶。同事還
一直說我那是哭腔,哪有啊?

然後聽說未來的老闆(?)問同事說我是個開朗的人嗎?同事說她的回答是比一
條水平線。

FLAT。

我的內心小劇場可能比較大起大落。

總之,暫住基隆的事也大致確定下來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蕃茄義大利麵
     下午-南瓜乳酪麵包
     晚-餡老滿+星巴客的大杯熱印度茶那堤

今日運動:目標8.05KM/實際-休息

1/8

一早就被惹到,現在是怎樣?自己分內的事請自己做好。

中午去跟未來的老闆(?)開見面會,感覺還OK,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將在4/26舉行!似乎有搶到早鳥名額但是21K!
難道我四月就可以跑半馬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小杯熱重拿鐵咖啡+鮮奶吐司
     午-星巴克的藍莓貝果+中杯熱那堤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4.8KM/實際-休息

1/7

今天晚上發生的事足以抵消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

從八點急忙從家裡飛奔出門看房子,到凌晨十二點已經簽好約,這四個小時,也
未免太刺激了!

刺激到我覺得今天運動的量已經夠了的程度。

總之現在得開始籌錢付訂金,然後打包的事也得加快速度了。

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可怕!這麼大的金額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明天還是要買威力彩!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半張蔥油餅加蛋+水果三種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9.7KM/實際-從家裡衝到小北百貨

1/6

認真思考起搬去基隆的事,就算只是暫時住一陣子,也許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因為有點怕右髖骨痛,今天沒去跑步,不過在家裡踩X-bike踩了一個小時。

這個月才過了六天,我的家計簿就快爆了,唉。

不過,總算把面試約好了,希望一切進展順利。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國王烘焙的蔓越莓旋風捲
     午-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薯條+玉米濃湯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12.9KM/實際-X-bike一小時

1/5

2015的第一個上班天。

是說不管是第幾個上班天都還是不想上班。

早上還在費盡心思想說要怎麼殺價怎麼貸款才好,下午寫信去問仲介,卻得到兩
間房子都被賣掉的結果!

好傷心......

還好今天晚上不用開會,不然我應該會更傷心。

晚上才跑了二公里就被右髖骨的疼痛嚇到不敢再繼續跑下去,這個禮拜天就要去
跑屏東高樹馬,可沒有本錢受傷。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草莓吐司
     午-養生菇冬粉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目標8.05KM/實際2.26KM

1/4

結果今天還是偷懶沒去跑步。

又整理出一堆書出來,不過能賣的不多,特別是中文漫畫,就只好丟掉了。

仔細想了一下,新家應該不可以放得下透明儲物箱,所以搬家的時候根本不能用
才對,不然事後會很麻煩。

中午買了烤地瓜來吃,但不好吃說,有點傷心。

啊啊啊還是很喜歡中和那間,但如果不能貸到七成以上的款,我就買不起,更別
說要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不過這一切的前提,是這間至今還沒被賣掉。

另外一個問題就在於錢要等到現在的房子搬空之後才拿得到,也就是說在二月底
前我也不可能買房子,就算簽約也來不及裝潢整理。因此我一定得先找個地方住
棲身才行。

雖然戶口的事已經先拜託小嘿了,但還是希望盡可能不要麻煩到人家。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五個+全家的中杯熱拿鐵
     午-烤地瓜五小個
     晚-冰結兩罐+大包洋芋片

今日運動:休息

1/3

昨天跑完小腿久違地痠痛起來,再加上今天上午約了要去看房子,早上就沒有去
跑步了。

看了三間房,中和景安站那間我是蠻喜歡的可是爆預算且流理台的位置很奇妙,
土城海山站那間地點跟價錢都還算不錯可是坪數小了點。

要是兩間相比,我還是會比較偏向中和,畢竟是熟悉的地方比較有安全感。

看完房子,小嘿陪我去台北車站尋找愛拔醬,一下就找到了還蠻開心的。
20150103-01  

接著去吃午餐,韓國泡菜起士豆腐塔金鍋,第一次吃,好吃說,小菜跟味噌湯也
不錯,不過飲料跟甜點普普就是了。
20150103-02  

接著陪小嘿去京站買跑鞋,小愛的鞋選擇真的不多,就連我的那雙現在也都看不
到了。最後小嘿是買了Skechers的gorun 4,配色還不錯而且還有多送鞋帶跟鞋
墊,真好!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五個+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韓國泡菜起士豆腐塔金鍋+熱美式咖啡+莓果香蕉船
     晚-清燉豆腐鍋

今日運動:目標22.5KM/實際-休息

1/2

才說要早一點起床跑步,結果還是睡到六點半,不過今天只要跑八公里,壓力比
較沒那麼大。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最後1.6公里要提高速度,雖然找了隻兔子跟在後面追,但始
終沒多久就被甩開。

今天跑完腿超酸,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今天真的有努力。

收到屏東高樹馬的物資了,號碼布上有名字耶,好害羞喔!衣服是紫色的T恤,
M號穿起來太剛好,恐怕很難在裡頭穿長袖,希望屏東是好天氣啊!

中午發狠吃了小七的起士蛋糕霜淇淋,不錯吃耶,真的很起士蛋糕呢!
20150102-02  

今日三餐:早-葡萄乾吐司+無糖優酪乳
     午-肉羹飯+滷蛋+燙青菜
     晚-全家的大杯熱拿鐵+大包洋芋片

今日運動:目標8.05KM/實際9.10KM

1/1

新年的開始,用跑步展開序幕!

開始整理一些要賣的東西,希望可以在搬家前賣掉。

今日三餐:早-一禾堂的馬鈴薯麵包+草莓歐蕾+藍莓優格
     午-肉羹米粉+滷蛋+燙青菜
     晚-酒兩罐+大包洋芋片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9.8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