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目的其中之一是去買小說,我心愛的作家席絹跟黑潔明都分別出了新
書,原本上個禮拜六就打算去圓環買,結果加班壞了我的計畫,害我禮拜天只能
翻舊書解饞。

其二則是為了湊Ayura的年度消費,上禮拜五接到可愛的櫃姐Apple的留言說我差
三千多就可以換15000的會員禮,剛好周同學也有想買的東西,所以就拉她來幫我
湊金額。 

去重慶南路買完書之後我就直接衝去信義三越,行經A4的MAC,沒看到半個櫃
姐櫃哥,雖然這次的Originals經典系列我有點想要魔幻星塵Golden Olive,可是說
真的鬆粉狀的眼影在使用上對我來說過於麻煩,就算買了拿出來用的機會也不會
太高,至少買到目前我還沒有拿出任何一罐出來用過。


由於周同學動作實在有夠慢,所以想趁這個空檔去Bobbi Brown買粉晶星紗顏彩
盤跟限量唇蜜,可是A8的Bobbi Brown一直很人氣,再加上我發現我想要的那一
色唇蜜已經沒有擺在貨架上了,於是我決定等等去Sogo買。

周同學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去到Ayura,由於Apple手邊有客人,我跟周同學就在
一旁玩指甲油玩得不亦樂乎,好不容易終於前一個客人買完了,Apple終於有時
間幫我們介紹產品。這一次的年度會員禮有很多種組合而且都是正品,Apple說
本來是月中開始兌換,先選先贏,可是她可以先幫我留我喜歡的。最後我帶了環
顏身活油&冥想香膚乳&潤澤護甲精華,周同學也帶了一罐香膚乳,湊到15010,
我選了洗髮精的組合。

Apple應周同學的要求送給她很多試用包,我們還預約了月中去做護膚,繳350的
預約金就可以敷一片450的貴酸酸面膜,350還可以拿來抵產品金額,還蠻划算的。

因為周同學晚上要補習加上她想喝酥皮濃湯,我們坐捷運到Sogo那邊,Skylark的
餐跟服務都不怎麼樣,有點心疼吃那一頓飯的錢。

之後我們又跑去敦南誠品去找周同學要送學弟的圍巾,當然還是我們上次買的那
一攤。結果我又情不自禁地買了一條才剛到貨的圍巾,一面是黑色羊絨,另一面
是黑底紅色小花棉布,式樣很特別,剛好又是我想要找的深色圍巾,我立刻就換
上這條新的圍巾,心情超好的。

周同學去補習,我在Sogo繞了一下,終於鼓起勇氣去靠Bobbi Brown的櫃,幫我
服務的櫃姐叫彥妤Fish,我說我想要試粉晶顏彩盤,她先是問我要拿來當眼影還
是當腮紅,我說我想要當腮紅,她說當腮紅的話單擦效果並不明顯。她先請我入
內坐高腳椅,禮貌地問我是不是有上妝,她可不可以幫我重新上妝,她用海綿沾
他們家的高效防護隔離霜推掉我臉上的妝,接著確認我脖子的顏色,問我喜歡自
然的妝效還是亮一點的感覺,挑了兩個色號的粉凝霜塗在我的下巴讓我選,我本
來是說我喜歡自然一點,可是後來我選了比較亮的那一色。

上完底妝後,她先示範單上粉晶顏彩盤的效果,果然正如她所說的完全看不到顏
色,只有亮亮的;接著她又幫我補了右臉的妝,這一次她選了一個棕玫瑰色的唇
頰霜用粉底刷上在笑肌的位置,然後再疊上顏彩盤,果然變的比較有層次的感覺。

然後我說我想試唇蜜,可是麻斗色已經賣完了(哭),我只好選亮粉晶這個顏色,
櫃姐先幫我上護唇膏,唇頰霜打底,最後再疊擦唇蜜,顏色有一點接近麻斗色,
可是缺少了那色的金屬感。

本來是想帶我有試到的顏彩盤唇頰霜跟唇蜜,可是唇頰霜缺貨,後來我買的不是
我原來試的那個顏色,而是比較淡一點的粉膚色,這是今年冷石裸彩系列的主打
色。

櫃姐還主動跟我約修眉跟眼影的彩妝教學,也有應我的要求把缺貨中的唇頰霜色
號寫給我,整個過程櫃姐都超親切,2007年最後一次靠櫃,我得到了一個很好的
經驗。

戰利品:
Ayura 冥想香膚乳/環顏身活油/潤澤護甲精華
Bobbi Brown 粉晶星紗顏彩盤/閃爍亮唇蜜Pink Quartz/
                     繽紛唇頰霜Stonewashed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