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小看一見鐘情的力量,一味的壓抑只會讓自己後悔莫及。

當初粉晶光火系列最吸引我的只有星紗顏彩盤,本來很想參加他們家的試妝活動,
可是我討厭妝後的攝影,雖然說應該可以拒絕,可是還要解釋什麼的我覺得很麻
煩,所以就沒有去預約了。

後來在Sogo櫃上看到這個系列的貨架,突然被限量的唇蜜電到,除了金色的那隻
之外,另外三隻帶有粉色的唇蜜擺在一起超美的,當下就想說三隻全包。

可是我是窮人一枚,最後決定只買顏彩盤跟主打色金銅粉。

誰知當我真的要去買的時候,金銅粉已經賣光光了,網路上找了很久也沒有。後
來我覺得我太拘泥於〝粉晶〞這個關鍵字,果然用唇蜜去找再一個一個去看就讓
我給找著了。


上:金銅粉 / 下:粉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