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結果早上有點睡過頭,掙扎了一會兒,還是很認命地扛著昏沉沉的頭出門,但沒
想到計程車居然已經開始適用過年的費率。

我又還沒有開始過年……

終於拿到了我想要好久的雜誌!!!但寄送過程有一點損傷,好心痛喔~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的明太子起士御飯團+熱狗+康寶濃湯(鮮菇口味)
     晚-紅豆湯圓


1/30

不會跳繩的ニノ也太可愛了吧!!!!

我想我應該中了,傳說中的感冒。喉嚨非常地不舒服,鼻子也有一點點塞住。

這個月明明做了好多事但還是覺得好漫長喔。

E-PL2看起來很棒的樣子耶,但還是有一點想要GRD III。是說我到底要這麼多台
相機做什麼?

所謂的大掃除,結果只有把新買的內衣放進抽屜跟換床單。只能怪這次過年太晚
放假又太短暫了。

家裡的晚餐越來越晚是怎樣?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巧克力蛋糕捲一片
     午-蕃薯條
     晚-烤蕃薯一個+白蘿蔔排骨湯兩碗+草菇少許+草莓


1/29

扛了一大包雜誌回家,今年過年就靠他們了!!!

本來今天的預定是要來大掃除的,但買完雜誌回來就爆睡到天黑。


周同學說松ケン跟ニノ很像,但我覺得只有嘴巴像耶。不過他也是個可愛的男生,
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重金搖滾雙面人』,哈哈!!

這次還帶回了雑誌『旅ガール』、『写ガール』、以及『女子カメラ』,稍微翻了一
下,又好想出去旅行喔。


今日三餐:早-無
     午-無
     下午─涼圓九顆+全家的吮指雙色泡芙+大杯熱拿鐵
     晚-排骨湯一碗+滷蛋一個


1/28



尾牙一年比一年就算了,抽獎還黑箱作業是怎樣?

沒品到了一個極點。我真的瞧不起這些人。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豆皮玉米筍+豆皮菜包+蒟蒻絲+熱狗
     晚-尾牙


1/27

忙死人的一天。

好想放假~~~~

喉嚨開始不舒服,到底是被前後左右的誰傳染的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兩個
     午-7-11的明太子起士御飯團+康寶濃湯(鮮菇口味)
     下午-熱杏仁豆腐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豬血膏)


1/26

看完中醫立刻衝去拿DVD。但外包裝不是硬殼讓我有點shock!

……不敢看。看了我應該整晚都睡不著吧。

還大手筆地在animate買了雜誌。他們五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的泡菜春雨(難吃)+茶葉蛋一個
     晚-剩下的櫻桃

今日體重:-0.6KG

1/25

下班跑去逛了一下阪急,忍不住又為翔君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Dear 翔君~♪♪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然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但超好吃的說。上下是馬卡龍,中間夾著覆盆莓,酸
酸甜甜的,搭配的真是恰恰好。

之前就有聽說樂朵的甜點好吃,沒想到真的超讚的。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香菇+高麗菜捲+熱狗
     下午─牛軋糖一個+南棗核桃糕一塊
     晚-樂朵小蛋糕


1/24

越來越不想工作了,越做越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蒟蒻絲+蘿蔔+海帶
     下午─牛軋糖一個+南棗核桃糕一塊
     晚-翔君生日大餐


1/23

耶!終於考完了!!而且我全部都有寫完喔!!!寫完了之後還有時間補畫圈圈
喔!!!!

本來考完試想要去逛街的,但我既沒帶捷運卡也沒帶MP3,所以考完就很認份地
回家了。

明天要幫翔君慶祝生日!!!


今日三餐:早-無
     午-肉羹飯+蕃薯條
     下午─草莓一碗+櫻桃少許
     晚-康寶濃湯一碗+櫻桃少許


1/22

做了兩回聽力的模擬測驗,等等要來做第三回。

沒標到最想要的雜誌,倒是標到了第二想要的。網拍真的不能一直看,不然想買
的東西會一直增加一直增加。


今日三餐:早-零食
     午-零食
     晚-大黃瓜排骨湯兩碗+花椰菜半碗+滷蛋一個


1/21

我為什麼要在有病的公司工作呢?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香菇+豆皮玉米筍+蒟蒻絲+熱狗
     晚-燒霸燒肉吃到飽+摩斯小杯咖啡


1/20

為什麼燦星一進到訂票的畫面就會當掉咧?

體脂機故障,送修好麻煩,真想直接買一台新的。(但如果明天自己就好了的話
最好)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的蛋包飯+大葡萄乾
     晚-棗子一個+乾燥草莓白巧克力兩個+抹茶餅乾四個
       +明太子薯條一包


1/19

一整天都很無聊,真想放溫書假在家裡看書。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的關東煮的湯+冬瓜+香菇+豆皮玉米筍+海帶
     晚-櫻桃少許+棗子一個+乾燥草莓白巧克力兩個+抹茶餅乾一個
       +明太子薯條兩包

今日體重:-0.4KG


1/18

為什麼我每次放假前後都會有震撼彈呢?

是說我本來也就不抱有什麼期望,做自己的事才比較重要。

乾脆現在就來去把我的華航機票改成4/1出發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日本友人的巧克力一枚
     晚-全家的吮指雙色泡芙+滷味(豆皮+高麗菜+金針菇)


1/17

今日三餐:早-牛奶兩小杯+餅干兩小包+梅子冰結半罐
     午-飛機餐的餐包+水果+餐裡面的蔬菜跟牛肉+甜點
     晚-三種土產各三個單位+大黃瓜排骨湯兩碗+青花椰菜少許


1/16

今日三餐:早-羅多倫三明治+熱咖啡
     午-無
     晚-水果塔一個半+一蘭拉麵

1/15

突然有點慌了起來,下午就要出發了!

昨天晚上實在太餓了,早上吃了一大堆,結果飽到有點想吐。

今日三餐:早-芋頭粥大碗+全家的巧克力小泡芙+巧克力夾心蛋糕
     午-無
     晚-飛機餐的餐包+水果+餐裡面的蔬菜跟牛肉
     宵夜-蔥拉麵+一口餃子半份+叉燒飯一口+梅酒一杯+pino三個
        +Chocola BB Royal 2一瓶


1/14

長榮的行李出來得有夠慢的,等到讓人火大!

但總算是順利地回到台灣了!

明天!明天就要回我的地元了(大誤)!!!

今日三餐:早-無
     午-工廠午餐
     晚-飛機餐的蘋果汁+餐盒裡的蔬菜+一片豬肉

1/13

晚上還在外面爬爬走果然是一件很蠢的事,冷到鼻子快掉的感覺。

早班的飛機果然還是後補不到,是不是貴賓待遇差真多,但並沒有打算再集一個
貴賓資格。

今日三餐:早-無
     午-工廠午餐
     晚-辛拉麵一碗


1/12

聽說今天有比昨天高一度,但還是冷得要命。

早班的飛機一直後補不上,我好想趕快回家啊~~這裡也太冷了吧,明明去年沒
有覺得這麼冷,難道是我變瘦身體也跟著變虛了?

今日三餐:早-無
     午-工廠午餐
     晚-無


1/11

蘇州真的有夠冷的,據說今天零下一度。

晚上自作多情以為人家會請我吃飯,結果並沒有,後來是跟派駐在這邊的同事一
起去吃很難吃的假日式料理吃到飽。

今日三餐:早-無
     午-工廠午餐
     晚-假日式料理吃到飽


1/10

現在睡到中午簡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是說為什麼早上可以這麼吵?就算是
一家人也要多少顧慮一下其他成員的感受吧?


現在人在蘇州,而且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才終於抵達這裡,實在太刺激了。然後居
然連不上無名,試了好半天還是有問題,用代理伺服器的結果會跳出一大堆色情
廣告,真是氣死人了!我現在超想回台灣!

今日三餐:早-無
     午-滷肉飯+蛋花湯+涼拌小黃瓜
     下午-全家的吮指雙色泡芙+7-11的大杯熱拿鐵+飛機餐的柳橙汁
        +餐盒裡的蔬菜+一片豬肉+熱烏龍茶
     晚-無


1/9

完蛋!放假在家整個食欲大爆炸,吃了一大堆東西。

剛才看完了周同學大力推薦的四大本TV雜誌,果然每一本都很棒。裡面我最喜歡
『TVガイド』,其實四本內容重複的地方蠻多的,但這本有講到一點點不一樣的
事,松潤有提到姊姊結婚的時候希望請阿拉西來唱歌,然後就被ニノ吐槽說結婚
的事已經講好久了,到底是確定了沒;後來翔君又突發奇想說那唱『truth』可以
嗎?(笑)

每次聽到他們提到自己家裡的事,就會有一種『啊、好像有多認識他們一點的感
覺』,雖然是完全自我感覺良好啊~~

昨天看日飯的部落格,提到說從今年開始,五大三小雜都不會再有阿拉西了!本
來還在想說也許是謠傳,但是據說最新一期的三小雜已經確定都沒有了。有一個
說法是因為哩打已經三十歲了,另外一個說法是跟月曆一樣,當團體成立十年之
後就不再出了,去年一年還繼續出現已經是特例了,從今年起正式退出。

……心情很複雜,我並沒有固定在買五大三小雜,除非是阿拉西的封面或是內容
真的很棒才會買。聽到這個消息,突然很想把之前沒買的盡可能地補齊。

周同學偶爾會說為什麼不早一點認識他們,但我覺得這種事真的是緣份,如果不
是因為剛好在人生低潮的時候偶然地遇見他們,從他們的身上得到了許多的勇氣
跟力量,也許他們就不會在我們的人生當中具有這麼重大的意義。

但是,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錯過了好多好多的事,但我想未來我們還是會有很
多很多一起製造出來的回憶。

今日三餐:早-小碗芋頭粥+涼扮花椰菜+清漿一杯
     午-無
     下午-全家的吮指雙色泡芙+草莓一大碗
     晚-蘿蔔湯兩碗+滷蛋一個+全家的鮮奶大泡芙+巧克力泡芙


1/8

昨天晚上周同學說她前天幫我做了一個很好的夢,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是
ニノ跟我結婚嗎?」(噗笑)

……當然不是。

但是哩打有摸我的頭,然後ニノ也對我跟周同學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樣就很夠了!

其實還有一些更害羞的內容。

事實上要是阿拉西真的來到我的面前,我就算再想裝作無動於衷也絕對是力不從
心,一定會整個手足無措慌到不行吧!

後來跟周同學說,要是可以被納入ニノ會關心的人的名單裡就好了,就像是青梅
竹馬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的鄰居家的姊姊這種程度(←好複雜的設定)。

昨天還去領了前一陣子訂的雜誌,每一本都很棒耶。不過J-MAG的包裝我有點不
太滿意,有幾本都被折到,超心疼的。

下午四點出門逛街去,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我發現要找一件很素很低調的
羽絨外套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要引人注目的呀,至少
我就不是。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涼扮花椰菜+清漿一杯
     午─海鮮薄脆Pizza兩片+肯德基炸雞一塊+可樂一杯(小紙杯)
     晚─泰山薏仁綠豆蒟蒻湯


1/7

今天完全沒有寫日文書信的靈感,寫出來的東西有百分之八十被修掉,好慘。

晚上去打淨膚雷射,現在是花臉一張。

今日三餐:早-無
     午-7-11關東煮的湯+蒟蒻結+香菇+冬瓜+貢丸+高麗菜捲+熱狗
     晚-紅豆湯


1/6

天氣又再度變冷了,這個冬天也太冷了吧!

早上因為來不及買早餐,以至於中午跟晚上有點大爆炸。

今日三餐:早-日本來的小點心一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蒟蒻結+香菇+冬瓜+五蔬鮮肉福袋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豬血糕)


1/5

今天居然在家量的體重比在醫院還輕,明明之前都是相反,真是不可思議。

周同學今天很好心(壞心?)地帶了電視週刊來給我看,果然每一本都很棒耶,
剛剛已經紛紛下訂。

啊啊啊~~~我明明說不買電視週刊的呀!!!

最近一直在掉東西。

繼11月把項鍊遺忘在北海道之後,今天又不知不覺地丟掉一條很喜歡的圍巾。

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Maya的小杯拿鐵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今日體重:-0.4KG


1/4

廠商的窗口要走了,唉,看人家這樣,就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離開讓自己
不開心的地方。

拿之前買的芭蕾舞鞋去加底,好貴啊~~全部都拿去加底的話,幾乎就可以再買
一雙新的了。

還有買了兩件無印的有機棉溫度調節內搭衣,怕真的太溫暖,所以兩件都是選圓
領的,一件紫灰條紋,一件米墨條紋。為了湊購物袋,還多買了一雙灰色的雪花
襪。

是說看到好幾件長版的針織外套都很合我的意,但是顏色不是黑就是灰,都是我
衣櫃裡已經有的顏色,不過這些顏色怎麼也不嫌多就是了。

去換購物袋填資料的時候,男店員的反應很誇張。先是對我寫的工作年資覺得不
可思議,然後被要求要寫職稱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尷尬,但他提的幾個例子剛好
敝公司都沒有,照實寫的結果再度換來他的驚叫不已……

還好他有多給我一個購物袋。

還順便去看了羽絨外套,但都沒有很中意的。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一個
     午-無
     晚-紅豆湯圓


1/3

2011年第一天上班,就搭小黃趕時間,真的很不應該。

才說天氣回溫,居然就下起雨來。

辦公室好冷啊~

中午懶得出去吃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覺,結果冷到根本就睡不著,實在太慘了。但
是晚上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居然站著打瞌睡,我到底是有多想睡啊?

等一下要來染頭髮。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
     午-無
     晚-滷味(豆皮+蘭花干+高麗菜)


1/2

一大早就被巧虎吵醒,才在想說那不然就起來吧,結果一看鬧鐘,居然才六點!
天都還沒亮耶!

等了好久才等到的假期,晚上回到家就一直看檔看到12/31的凌晨兩點多才捨得
去睡覺;12/31早上七點就起床,晚上看完紅白跨完年之後又玩到1/1的凌晨兩點
才去睡;1/1早上八點多就自然醒,想說晚上應該會很好睡,但依舊撐到1/2的凌
晨兩點才上床睡覺。

算起來,我清醒的時間也太長了吧!?

今日三餐:早-芋頭粥大碗
     午-滷肉飯+滷蛋+酸辣湯
     晚-排骨湯一碗+草莓半碗


1/1

今天在屈臣氏跟康是美灑了不少錢。

主要是因為頭髮實在分岔得太嚴重了,所以買了潘婷的護髮產品。一罐是夜間深
層滲透修復精華,日本最近正在強打這個的廣告,標榜14天後頭髮就再也沒有分
岔問題,希望它真的有這麼神奇;另外其實是買錯的日間瞬效護髮乳液,不過回
家立刻試抹的結果,的確髮尾沒有這麼乾燥了。

晚上跟人家約在捷運站面交大奧酷卡,酷卡的質感還真是不錯耶!開心開心!

然後我在康是美也換到我想要的Open醬,真是好的一年的開始呀!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Fran巧克力棒
     晚-摩斯的抹茶拿鐵(自行沖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