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跟教主的緣份很淡薄,自從一月份跟周同學瘋狂地衝福岡ALL LAST
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他們。

後來仔細想想,也許是因為我還不夠努力吧。

去年的目標是不變的進化,結果我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

明明知道不應該被大環境影響,但每天還是氣沖沖地面對所有的人事物;明明知
道現在的狀況是自己選擇的,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動不動就淚眼汪汪。

這些這些,在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夠自己可以從中解脫。

我應該要更自由,不被這些討厭的人事物束縛自己的心情跟個性,做好自己該做
的事,然後去享受自己喜歡做的事。

所以今年大的目標是『To Be Free』。

至於小的目標喔,去年除了減肥之外其他都沒有達成耶。

①學做甜點:總之很想試試看。

②學開車:講很久了,一定要做到。

③繼續減肥:最近整個復胖中,不能讓去年一年的心血白廢。

④繼續照相:去年上半年很努力,下半年就整個荒廢掉了,不能辜負我的相機。

大概就是這樣吧,其他努力了幾次都做不到的事,我就不勉強自己了。

人生苦短,真的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