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浜站一出來,豐公園幾乎就在眼前。


就是一個櫻花滿開的公園,在樹下野餐的人也不少。


長浜城不大,但在櫻花的包圍之下,還蠻有氣勢的。






這時仍是陰天狀態。
















不過再晚一點太陽就出來了。






照理說看完豐公園,我就應該心滿意足了才對,可不知為什麼還是覺得那裡不太
夠,於是看到車就跳上去,想說如果有經過彥根,就下車去彥根城。

然後我就到了彥根城。

下午四點多,太陽才出來沒多久就要下山了。


看到護城河沿岸的一整片櫻花,我就知道我來對了。


好美好美。










一陣風吹起,讓我見識到生平第一次的櫻吹雪。






好美好美。




時間有點晚了,但都來了,還是要進去看一下彥根城。


最後,我還爬到天守上面去,真的好可怕,樓梯根本就是垂直的,真的很可怕。
除了很可怕之外我也講不出別的話了。









心滿意足地回到京都車站,買好我念念不忘的櫻花茶碗,想說先吃飽再搭車去大
阪,結果這個竹筍蕎麥麵套餐好普通。


到大阪的一路都很不順利,車站裡都沒有手扶梯跟電梯,害我搬行李搬到有點抓
狂,還好飯店真的離車站很近,旁邊又有一間7-11,算是方便。

在京都買的香草口味的蝴蝶餅,只可惜冷了之後就不好吃了。


明天要去挑戰吉野山,希望一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