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小美有提醒,先確認花況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由於門口寫說櫻花滿開,我就買票進去看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光這一片粉紅色櫻花地毯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苑內的紅枝垂櫻大滿開,好美好美。


讓軟體自動調整就變成這樣的照片,感覺還不賴。


看到葉子的形狀是心形就順手拍下來。


雖然外頭停了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想說人應該會很多,但事實上倒還好,在裡
頭走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擁擠。

話雖如此,對岸迴廊裡滿滿都是人。




櫻花襯著這裡的庭園景色,即使我超不會拍風景,也覺得怎麼拍都好看。




像圖畫一般的美景。
















過幾天在這片櫻花下將會舉辦音樂會的樣子。


離開平安神宮,目標是走到蹴上站,沿路的櫻花都掉得差不多,所以就放棄繞去
南禪寺了。




搭地鐵回到京都車站,拿了行李,又繼續搭電車前往飯店。由於我只有買地鐵一
日券,想說就搭到五条再走到位於崛川五条的飯店。

沒想到這個五条跟那個五条離超遠的,等走到飯店的時候,我已經快崩潰了。

在飯店房間用app跟畢小美聊了一下,晚上決定去白川看免費的夜櫻。

不過,得先跟飯店櫃台買公車一日券才行,我不要再走了!

先搭公車到京都站,然後再換別的公車到祗園。往祇園的巴士上好多外國人,我
還被外國人問路,有點有趣。

晚上有點小迷路,繞了一下路才找到白川的花見小路,其實這裡的櫻花已經差不
多了,但晚上點燈的花見小路看起來跟白天很不一樣,別有一番風情。


這時的大白完全沒電陣亡了,所以是女朋友一號來撐場。


綠色光點是保護鏡上的污漬。


這樣拍起來櫻花好像還有很多的樣子喔。




其實晚上冷得要命,而且又開始下雨,這一條花見小路意外地人還不少,觀光客
佔大多數就是了。第一次看夜櫻的確覺得還蠻美的,不過來回走一遍也就夠了。










即使沒有櫻花也很美的景致。
















不小心走到河原町,不過大部份的店家都關了,晃了一下原本有意走到地鐵站,
走了一陣子發現好像走不到,看到有到京都車站的公車就趕忙跳上去。

肚子餓了想找東西吃,但地下街逛半天都看不到想吃的東西。

最後選了這間烏龍麵─杵屋。

居然還蠻好吃的說,只是湯有勾芡吃不太習慣,我想要喝清湯啊。


飯店附近有一家OK,看半天最後選了枇杷做的果凍,但吃起來很普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