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晴天!!!

可怕的春嵐掰掰,我帶著全副武裝下樓,免費的早餐吃飽飽,然後開心地蹦跳出
門。

從飯店到公車站牌要先跨過一個天橋,在天橋上就看到要坐的公車被擋在紅綠燈
前,連忙衝過去,很順利地連等都沒等就搭到公車。

到了京都車站,我決定先去東寺走走。




之前看到別人的照片,一整片粉色的東寺一直讓我很嚮往,當然我也很清楚,這
次想要看到那樣的風景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過仍有幾株櫻花等著我,我已經覺得很感激了。




果然白色的櫻花要襯著藍天才行。


買票進場,門票上的不二櫻已經光禿禿了。




枝垂櫻依然開得很美,有一對中年的夫婦請我幫他們拍照,太太還不好意思地解
釋說他們兩個人都只能互相幫對方拍照,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要兩個人的合照。


真的光線不一樣,拍出來的照片也完全不一樣。








沒有機會看到被重重櫻花包圍的五重塔,所以下次還要再來。


接著,我先坐公車回到京都車站,然後改搭底鐵到北山站的京都植物園。

門票好漂亮喔。


盛開的鬱金香。






外頭的櫻花不太多,不過因為天氣夠好天空夠藍,怎麼拍都美。
















一大片顏色鮮艷的鬱金香也很吸引人。


園內的枝垂櫻也是大盛開中。










越往裡走,櫻花越多。








雖然是平日,還是看到很多人攜家帶眷在櫻花樹下野餐。


這一片鬱金香真的很不得了。












植物園其實還蠻大的,等我逛完一圈找到出口時已經快到中午了。已經開始覺得
有點餓的我,迫不及待地衝向就位於植物園對面的北山MALEBRANCHE。

進到店裡,才發現內用的區域其實空間並不很大,這天人很少,店員小姐讓我自
己選喜歡的座位,於是我選了最裡面最角落的位子。

Manu上只有馬卡龍之類的甜點,店員小姐說還有其他小尺寸的蛋糕,有需要的
話,她可以端來讓我選。

後來她果然端了一大盤蛋糕來,我選了兩個,還有大吉嶺紅茶。


這個叫做『泡泡』的蛋糕是檸檬餡的起士蛋糕。我當然就是被外表所吸引,彩色
的泡泡很美嘛,吃起來也是很美味,不過很甜,即使檸檬餡有酸,整個吃完還是
覺得很甜。


巧克力脆皮泡芙一直都是我的愛,白色的鮮奶油底下是藍梅醬,吃起來還蠻有層
次的,但就沒有太特別。




結完帳出去,發現蛋糕櫃裡還有好多好可愛的蛋糕,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