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查好車子的時刻表,我果真順利地搭到早上七點十五分前往吉野山的
電車。

本來還在得意自己有坐到位子,但後來聽車長廣播聽了好幾次,才聽懂說列車雖
有七節車廂,後面三節到達某站之後就會脫離,所以要到吉野山得換往前面的車
廂。

這下位子沒了,車程還有三分之二,瞬間有點想哭,還好沒多久有人下車,我又
有位子可以坐了。

到達之後立刻衝往公車站,有大型的巴士載大家去中千本。

到了中千本當然還不夠,還要再換小巴上奧千本。

往奧千本的小巴排很多人,即使如此,大概等了三班車就輪到我了,開車的大叔
很厲害,山路明明就很曲折,小巴上人又擠得滿滿的,坐在車上絲毫不覺得晃來
晃去,穩得不得了。

下車的時候,全車的人都幫司機大叔拍手叫好。

到達奧千本,接下來就是不停地爬山。

才爬第一個斜坡,我就知道完了完了,這山路不好走。果然,因為早上下雨的關
係,一路泥濘不說,崎嶇又陡峭的山路讓我走得心驚膽顫,再加上背著相機,超
怕跌倒摔到,只能用很慢很慢很慢的速度前進。

這天奧千本的櫻花已經開始吹雪了。由於山路真的很陡,我人就掛在山邊,前後
又都有人,因此所有的照片只能憑直覺拍,完全沒有餘力想太多。












這天氣溫蠻低的,山上還不時地飄雨,對我來說整個很不適合爬山,還好後來漸
漸放晴,也沒那麼冷了。


藍天真的是太棒了!


上千本的吉水神社裡還有一些櫻花。


雖然不是滿開的櫻花,在古老的神社裡看來,卻別有一番風情。












從上千本鳥瞰,今年櫻花真的太早開了。










山路真的很不好走,上山難下山也難。看到老公公老婆婆們來爬山,真的幫他們
捏一把冷汗。


大白可以拍到這樣的櫻花算是很厲害了,這裡的櫻花樹都很高說。


接近中午的時候,看到很多人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跑到櫻花樹下野餐吃便當。




天氣真的很好。






櫻花滿開。


















往中千本的路上,沿途有很多攤販在賣吃的,雖然肚子的確有餓,但我還是決定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