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看到網路跟新聞紛紛報導四月的春嵐即將在來襲,影響最大的兩天正好是
我出發的那天,這下不只要擔心沒花可看,連飛不飛得出去都成問題。

這次是下午的班機,從早上就一直在關心華航網站的班機狀況以及關西機場的起
降情況,一直到出門前看起來都是正常的,這才安心地拎著行李出門。

不過台北的天氣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撐傘搭巴士實在太麻煩了,最後我也是凹二
哥開車載我去機場。

起飛一且都還算順利,我還在飛機上看完了《寒戰》,但差不多該要開始下降的
時候,機長廣播說因為關西天候不佳,必須要在天空盤旋至少二十分鐘。

這個時候就開始有點坐立不安了,原本預定到達關西機場的時間是日本時間晚上
九點,所以我是跟飯店約好十一點前到達,可這一延誤,恐怕就很難趕上了。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順利地降落在關西機場,通關提行李也因為班機夠晚,幾乎不
太需要等。

只是啊從關空到大阪真是一段漫長的路,由於不是搞得很清楚,我搭上了往天王
寺的車,之後要再換車到大阪去,我又很笨地選了環狀線,結果到達大阪車站的
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還好電波算準有選對出口,才花了十分鐘就到達位於阪急
梅田站對面飯店。

唯一幸運的是這時沒有下雨風也不大。

飯店的大叔蠻親切的,還說因為天氣不好他很擔心我今天到不了,我說對啊真是
好驚險。後來刷卡付錢,他還忘記叫我簽名,我提醒他之後,就得到了我日文真
不錯的稱讚。

飯店有點老舊,房間也小小的,但外面有兩間便利商店,大概兩分鐘路程還蠻方
便的,離YODOBASHI也很近,地點算是不錯。

由於坐飛機很累,隔天又不確定天氣狀況還不能決定要去哪裡,於是決定早早睡
覺,起來再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