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要移動去大阪了,早上先把行李寄放在京都車站,然後搭JR前往位於滋賀
的マキノ。


車上人還不少,看來都是要去賞花的,但到站之後並不會覺得人很多,從マキノ
車站到海津大崎還有好一段距離,有賞花公車可以坐,但我還是決定相信我自己
的腳。






沿路指標還蠻清楚的,不會讓人因為周圍很冷清而感到不安。是說我一路都在聽
歌,不覺得走很久。


在路上買的櫻花饅頭,看起來很普通,沒想到超好吃的,略帶鹹味的甜餡吃起
來很爽口,要不是不能長期保存,真想買回去請大家嚐嚐。


走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到達入口。


光這樣看就很壯觀了吧。




櫻花映照著琵琶湖,可惜這個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不然一定更美。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滿開的櫻花,真的很感動,好漂亮好漂亮。








我不太會拍一整片的櫻花,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構圖才好。




好粉嫩好粉嫩的櫻花。














還好隨便拍隨便美。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光線,可惜拍到了電線桿。


買了櫻花麻糬,吃起來普普而已。


櫻花拍太多有點無感,所以換女朋友一號來拍換個感覺。






散景的感覺不太一樣。


用觀景窗跟用LV的構圖也不一樣。










回車站的路上太陽慢慢出來了,雖然覺得有一點可惜,我還是繼續前往下一個目
的地。

按PTT的建議,下一站是長浜的豐公園。

在車站的賣店看到彥根貓的餅乾,不便宜但還是買來吃。


好好吃說,車還沒來我就自己一個人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