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乎每個月都有在做光療,但去年十月以後我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幾乎
都沒有在整理照片,一直拖到現在。

2011.10.19

這是去東京前夕做的粉紅色雲朵,但結果看起來倒像是蕾絲花邊,第一次嘗試貼
紙,整個甜美又可愛,但白色的部份後來有一點變黃,蝴蝶結貼紙的部份也浮了
起來。

不過這一副我撐了快兩個月才去重做。


2011.12.10

從無錫出差回來做的,一開始就打定主義要做深藍色+雪花,但店裡的雜誌沒有
合適的樣本,後來翻到這一款覺得很典雅,就決定做這個樣式。

選的這個裸膚色我很喜歡,不過雜誌上並沒有貼這麼多鑽跟珠珠,其實我不喜貼
鑽,立體的裝飾總是很容易就掉,看它們掉我就整個很焦慮。

果然才沒多久,右手中指的鑽就掉了一顆,金色珠珠也都掉色,再過沒幾天,中
指的雪花貼紙也被掀起來,整雙手遠看還可以,近看就有點慘不忍睹。


2012.01.14

本來想要找紅色系的樣式來做,但看半天都沒有喜歡的,後來看到這副覺得很可
愛就決定下來。

不過雜誌上的粉紅色跟豹紋都偏冷色系,但我的整體感覺偏暖;雜誌上是用粗的
鋸齒狀貼紙,鎖鏈的效果比較沒有這麼強烈。

整體來說還是很可愛啦~♪




雖然一直想說最後一次最後一次,但還是忍不住繼續做下去,畢竟我的夢想就是
當一個手指漂亮的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