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3日,準備迎接第11年。

十週年這一整年,有因為他們而開心,有因為他們而難過,但終究還是留下了滿
滿的美好到不行的回憶。

七月去東京看ニノ的舞台劇;九月去福岡看五個人十週年的演唱會。

從來都不是那麼有行動力的我,今年真的是卯足全力地衝衝衝。付出的也許在別
人眼中看來太多了,但得到的對我來說卻是更多更多無法計算的。

所以,下定決心在下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變成更好的自己,然後要一直一直努
力著。

今年的10月到12月,是我的Challenge Months。

九月在去福岡前,我為將來的自己做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約定。現在才過了一個
月,坦白說還真是吃力。

不過還撐得下去。

只要有他們在,我就會有滿滿得能量繼續向前進。一定沒問題的!

11年目に迎え、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して、これからも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