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MAC的熱情開始有點消退,特別是對每次新品上市都要再第一時間衝去專櫃搶
貨的事感到厭煩,所以今年後半期已經不知不覺地錯過了很多個系列,也沒有覺
得特別遺憾。

這次的夢露紅系列,在上市之前本來是很期待的,因為又是我最喜歡的金屬光眼
影,而且是三色。不過說實在的,顏色方面重覆性真的太高了,所以實際上市之
後,我反而沒有什麼動力去櫃上看。

等到我發現這次的腮紅顏色好像很不錯的時候,幾乎台北所有的專櫃都缺貨了。

還好我最後還是買到了。

這次買了兩個眼影一個腮紅,節制到我自己都嚇一跳的程度,雖然這麼說,這三
樣小東西加上郵資也要2,000元,也說不上是便宜。

<官網照>




<實品照> Outspoken / Danger Zone / Stark Naked


眼影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倒是腮紅真的很棒喔,因為是名媛裸漾系列,偏紫的粉
紅色卻帶有滿滿的金色珠光,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