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四年多來首次在禮拜六到公司加班,其實真的沒有那個必要,而且說不上
愉快,下午兩點多結束之後我就一個人跑去信義三越閒逛,看了半天,是有想買
的東西,不過又不到非買不可的程度。四點左右我就搭捷運去Sogo找Amanda拿
眼線筆。

跟Amanda亂閒聊了一會兒,我跟她反應他們家的墨黑眼線筆我覺得不好上色而
且會暈,反而彩色的不會,又問她他們家什麼時候開始漲價,她說是三月,所以
要我回去想想還有什麼要囤貨的。後來忘了為什麼她決定幫我試用拉提粉底液,
她說她最近研究出一個新的上底妝的方法,就是不管什麼粉底液都混合妝前絲柔
凝膠,這樣妝就會很貼。然後她就蜜粉、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唇蜜,一
層又一層地幫我完成整臉的妝。最後我跟她買了睫毛底膏,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
產品,不過試用起來覺得捲翹的持久度還蠻不錯的,因為Amanda明明就沒有幫
我夾睫毛,就把我的睫毛刷得很翹呢。

離開Sogo之前,我又去Stila找Sara預約1/12新品的試妝,順便問她聖誕彩妝的暖
色系是不是真的沒有了,因為看到別人說那一盤的淺色很漂亮,再加上不管是去
年的愛希莉還是今年的潘朵拉我都是買粉紅色,對於蜜桃色系的彩盤我總是有一
種沒有得到才是最好的想像。她很驚訝我居然想要買那個,不過她還是說會幫我
從中南部調調看。

這次的新品超美,我一定兩盤都會帶。

PS. Sara今天一看到我就說:「妳臉上的妝是誰幫妳化的,跟妳平常都不一樣,
有精神多了……」

離開東區到古亭找周同學,結果她說她想去誠品,於是我們又殺去誠品敦南。一
到誠品前面的小廣場,怡均就被賣圍巾的地攤給吸引了目光,看她試了半天,連
我也心動不已地跟著買了一條米色底黑點點的圍巾。其實還想再買一條深色的來
搭配衣服,可是一時選不定花樣,再加上一條450元也不算便宜,就想說改天再
來買好了。

然後周同學又逛到一個賣飾品的地攤,沒試幾下就決定買下一對長耳環跟搭配的
項鍊,不過都很漂亮。

終於開始逛誠品,我們先是去地下二樓看童書,然後又到二樓。有看到一些推理
小說想買,特別是乙一的新書,不過我想在博客萊上一次買一堆。

去元定食吃了一頓我覺得還好的晚餐,我說我想買一條長項鍊來配衣服,本來是
去頂好那邊找之前買耳環的那個攤子,結果走到一半警察就來了,所有的攤子收
得一個不剩,超級掃興,於是就折回誠品前面,因為有點下雨再加上警察出沒,
本來以為他們應該不會再出來了,可是台灣人就是台灣人,當雨變小了警察走逺
了,攤子又一個一個地擺出來。

我們又回到剛才周同學買耳環項鍊的攤子,看了很久,我最後買了一條銀色的長
鍊跟搭配的耳環,周同學則是買了本來老闆說要推薦給我的金色長項鍊跟圓圈圈
耳環。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