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早上跑去河濱公園跑步,很新鮮的感覺。

回來洗澡洗衣服,突然覺得全身發冷,躺到中午本來要出門也實際出門了,但是
半途就覺得自己可能撐不下去了,於是就調頭回家。

買了粥吃,但沒多久就吐了一半,之後就倒床不起。

今日三餐:早-飯團+萊爾富的中杯熱拿鐵
     午-虱目魚肉粥+柳橙汁
     晚-寶礦力

今日運動:目標12.9K/實際-4.94K

2/27

跟畢小牛&畢小嘿去看電影《爆走企鵝》,不得不說:好難看。

學人精的我買了Lily Brown的百合花深藍長洋裝。

晚上吃了很特別的吉野家輕食。

回到家頭爆痛,於是吃了頭痛藥就躺平。

今日三餐:早-甜飯團+清漿
     午-肉圓套餐+小南門的綠豆粉粿
     晚-吉野家輕食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2/26

耶!三連休!

今日三餐:早-一禾堂的麵包+85度C中杯熱重拿鐵咖啡
     午-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下午-英國藍的珍珠奶茶
     晚-大戶屋的豬排蛋蓋飯+紅豆湯圓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休息

2/25

依舊沒有什麼上班的心情。

下班搭公車去明曜的Uniqlo買長褲跟家居服,我對下半身還是得穿XL號的自己感
到很絕望,但L號洋裝穿起來卻啷啷的是怎樣呢?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中杯熱咖啡
     午-八方雲集鍋貼八個+玉米濃湯
     下午-五十嵐的珍珠奶茶
     晚-一禾堂的麵包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2/24

凌晨下大雨還打雷,我還在想說為何我的運氣這麼好,前幾天天氣這麼好,等到
我要搬家了就變天。還好之後天亮了,雨也停了,到下午就整個放晴了。

開工第一天,第一次從三重搭捷運去公司,比平常提早了15分鐘出門,到了大坪
林站時覺得時間還早,興沖沖地跑去買星巴克,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買一送一,
怪不得大排長龍,因為這樣,我還差一點點遲到咧。

下午請假回家,跟搬家公司約了要把東西搬到倉庫去,上架果然還蠻辛苦的,還
好搬家公司的人還是讓我照先前的報價。倉庫比我想像中還耐裝,早知道就再多
塞一點東西,不過我沒車要搬東西過去放也不方便。

接著包書去賣,總共整理了三小箱+一大箱,然後我再自己搬了一大袋鞋子,公
車+捷運+走路,回到三重我已經去掉半條命了。

今日三餐:早-一禾堂麵包兩個+星巴克的中杯福吉茶那堤兩杯
     午-無
     下午-豆花+三個水煎包
     晚-無

今日運動:目標8.05K/實際-搬重物

2/23

早上跟二哥約在舊家,他要幫我把我房間的紙箱搬到一樓,35個紙箱+5個大型
置物箱,搬得我們汗流浹背。後來二哥請吃霜淇淋,雖然適逢生理期,還是照吃
不誤,但下午就得到報應了。

下午終於抽得空閑出門晃晃,先是衝去誠品修包包,才新買不到十天的大手袋,
除了表面出現兩處刮傷,底部的卯釘也掉了一個。櫃姐說可以修理,但需要花上
三週的時間,於是我跑去GU買之前就有點想要的大包,勉強熬過這段過渡時期。

在一禾堂買了好吃的麵包索性就邊走邊吃了起來,結果好不容易排到的AT反而吃
不太下,有點浪費。

晚上試著搭公車回三重,下車處離住的地方較近,少走很多路。

今日三餐:早-無
     午-全家的牛奶霜淇淋
     下午-一禾堂的麵包三個
     晚-AT特別套餐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搬重物

2/22

早上跟前老闆一起吃早餐,順道了解周遭環境跟如何倒垃圾。

中午前老闆出發去機場,我也回中和繼續整理。

下午本來二哥要請大哥幫忙載洗衣機,但最後考慮到洗衣機已經太舊了,所以又
決定不搬了。後來二哥問說要不要一起吃飯,三兄妹難得一起去吃了羊肉爐。

吃完飯,二哥回他的新家,大哥幫我把剩下的東西載到三重,然後也要準備回屏
東了。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有一個一起回去的地方,從今天開始就沒有了。雖然大家
都已經不是小朋友,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及各自的步調,但是想起來還是很感傷。

今日三餐:早-中式早餐+中杯溫奶茶
     午-全家的中杯熱拿鐵+Mr. Donuts的甜甜圈三個
     晚-長疆羊肉爐

今日運動:休息日

2/21

二哥搬家日,結果後來還是坐大哥的車載爸爸去二哥的新家,然後下午回中和,
先是陪大哥去個人倉庫簽約,然後回家繼續整理跟打包。

晚上前老闆開車來載我跟部份細軟,接著去新莊吃鵝肉,最後回到三重,開始了
我在外流浪的生活。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全家的肉鬆御飯團
     午-無
     下午-肉羹米粉+燙青菜
     晚-台西鵝肉

今日運動:目標9.6K/實際-休息

2/20

紙箱用完了,本來以為裝夏天衣服的收納箱應該還可以清出一些空間,結果完全
沒有,所以又忍痛丟了幾雙以前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鞋子,事實上是少穿沒錯,
但丟掉還是覺得可惜。

所有的包都裝滿了東西,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我真的太小看自己了。

中午訂了肯德基想說慶祝二哥生日,誰知炸雞們才一送到,才剛被迫吃完午餐的
巧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拿了一根薯條,還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就很不高
興地說這是姑姑出錢買的東西,姑姑有說你可以吃嗎?然後不知道巧虎是怎麼跟
他媽媽說的,後來二哥問二嫂要不要吃炸雞,二嫂就跟二哥抱怨說我不給巧虎吃
炸雞。

還好二哥有幫我解釋,我氣的是巧虎都沒有經過別人允許就擅自動手拿東西吃。

這是教養的問題。

如果二嫂聽了還是覺得我不對,那我也沒話說,以後我也不會說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牛肉乾
     午-肯德雞大餐
     下午-全家的草霉霜淇淋
     晚-火鍋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2/19

早上磨蹭了好久才終於得以出門掃墓,中午為了完成爸爸跟二哥一起慶生吃蛋糕
的願望,又弄到好晚,晚餐外傭繼昨天把佛跳牆跟羊肉爐煮成同一鍋的慘劇,今
天雖然只有放一種,但是拿烏骨雞湯當火鍋湯頭似乎太豪華了點。

然後果然跟巧虎&小花一起吃飯是在修身養性,規矩真的有夠差。

巧虎說他想要穿越時空到搬家那時候,姑姑我更想!

還剩兩箱的空間,東西已經差不多了,不過膠帶又用完了!

下午去繳MIZUNO報名費,順便吃了初一限定的花型杯霜淇淋,但店員明明說他
們現在只有牛奶口味,我卻吃到草莓口味說。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蘿蔔糕
     午-零食一包+Pizza兩塊+烤雞數塊
     下午-小七的草霉霜淇淋
     晚-火鍋

今日運動:休息日

2/18

附近的早餐店全部沒開,這也算是這邊的奇景之一。

早上丟了一堆書,然後跟哥哥們去家樂福買年夜飯要吃的東西。

今天的進度是又整理了三箱,剩最後三個紙箱了,總覺得在沒收進去的東西還好
多,頭好痛。

今年的年夜飯非常地隨便,反正本來就吃不多倒也還好。

把跟小花現在髮型一樣的雨中漫步小布以及一整箱的衣服玩具送給小花當新年禮
物,小布的家當還真多,多到我自己都不記得有買這些東西。

初三就要搬家了,不過到現在都還很沒有真實感。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可可好朋友+木瓜好朋友+麥當當的冰心霜淇淋
     午-巧克力牛奶棒
     下午-肉羹米粉+滷蛋+燙地瓜葉
     晚-年夜飯
     宵夜-零食兩包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運動/實際-休息

2/17

最後一天上班,上午就開始昏昏欲睡,還好早上買了一堆麵包,中午一到就先趴
下來睡,睡了大概半個小時才又起來吃午餐。

下午大掃除,又被分配到後陽台,掃完都快虛脫了。

打電話通知小倉庫我還是要在2/24搬東西過去,不小心說錯了人家公司的名字,
接電話的小姐在糾正我之後也忍不住笑出來,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終於在四點半左右放我回家,拎了兩個紙箱走,還好一路坐到的公車人都不多,
不算太辛苦。

晚上叫大哥請我吃小七的草莓霜淇淋,然後去買刮刮樂,一千塊玩好久,當然最
後是空手而回。

太累了,所以沒收多少東西就受不了去睡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焙拿鐵+國王烘焙的諾曼第派
     午-麵包
     下午-炸蛋蔥油餅(有蛋無蛋各一)+麵包
     晚-7-11的草莓霜淇淋

今日運動:目標8.05K/實際-休息

2/16

前一天晚上睡沒多久就被吵醒,翻來翻去都睡不著,索性起來繼續丟東西。

半夜下起雨來,早上也不用起來跑步了,很乾脆地把鬧鐘調到六點半,才又睡下
去。

早上下午被迫跟廠商亂亂講了一堆殺時間,意外地時間過得很快。

晚上跟前前同事們去吃酸菜白肉鍋,還不錯吃,也不算太貴。回到家又出清了一
堆書,書架終於空了,剩下六個紙箱的空間,加油!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養生菇意麵
     下午-水梨+蓮霧+木瓜
     晚-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鍋+Mr. Donuts的熱拿鐵+丸子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2/15

早上起來就一直在打包丟東西打包丟東西,好累。

小七的草莓霜淇淋好好吃~我喜歡!

丟了很多很多東西,多到很心虛。以後真的不能買這麼多。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棗子一個
     晚-7-11的草莓霜淇淋+泡菜牛肉麵疙瘩
     宵夜-香蕉一根

今日運動:休息日

2/14

昨天被灌酒,一直到今天都還在頭痛。

幹!

早上頂著還在隱隱作痛的頭走去小倉庫簽約,只是後來搬運的時間一直橋不定,
有點煩。

晚上做完臉,衝去敦南誠品買了新包包,店員居然是經常出現在品牌FB當麻豆的
女生,她好可愛喔,而且整個很嗨,嘴巴又超甜,一直稱讚我很適合那個包包,
所以當然就買囉。

就說我比較喜歡美女嘛!

今日三餐:早-無
     午-肯德雞大餐
     晚-彰化肉圓兩個+魚丸湯
     宵夜-珍珠奶茶+臭豆腐

今日運動:目標8.05K/實際-休息

2/13

幹!我討厭尾牙!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焙咖啡+紫米飯團
     午-客家湯圓
     晚-鹹酥雞+日式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2/12

又被催搬家,一怒之下迅速地聯絡好2/24搬家當,禮拜六就去簽約。

還有15箱的空間可以收,晚上看看可以收多少。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焙咖啡+紫米飯團
     午-客家湯圓
     晚-鹹酥雞+日式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休息日/實際-從景安站走回家

2/11

今天不用跑步,莫名地有點開心(?),雖然跑步很好,但不用跑步的日子還是
會有種賺到的小愉快。

回到家吃完晚餐,又繼續打包,目前累積到20箱,但房間還是一團亂,整個動彈
不得。

東西太多了,一直都知道卻沒有反省跟改善,現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是現世報,丟
東西丟到我自己都好心虛的程度,人真的不能貪心,期許自己在搬了家之後可以
開始過著簡單的生活。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整理衣櫃的小撇步,是丟三(最好可以丟五)才可買二,這真
的是金玉良言,不得不說爆炸的衣櫃就是因為只買不丟才會這樣。

書也是,只是書比衣服更捨不得丟,更煩惱。

今日三餐:早-紫米飯團+薏仁漿
     午-麥當當的九塊麥克雞塊套餐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運動/實際-休息

2/10

昨天看到有人在FB上提到三味,突然好想吃生魚片,所以中午就一個人衝去百八
吃,綜合生魚片裡有我不喜歡的魚,但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八公里明明不是很長的距離,但跑起來還真辛苦。

特別是要維持7分速,每次才意識到自己跑到那個速度就會不自覺地慢下來。

結果今天一箱都沒有打包。

今日三餐:早-紫米飯團+薏仁漿
     午-百八綜合生魚片定食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原味多多+辣味蝦味仙

今日運動:目標8.05K/實際9.08K

2/9

總之煩人的事暫時告一段落,短時間內都不想再去碰這件事。

吃完晚餐再跑好痛苦,明天試試先不吃看跑不跑得動。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一個蛋黃)
     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晚-麻辣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5.93K

2/8

開始打包,但截至睡前,覺得書並沒有減少很多。

去小北買封箱膠帶的時候,看到好復古的甜品-愛之味妞妞珍珠圓跟紅豆粉粿,
忍不住買來吃。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加蛋+大杯溫咖啡
     午-肉羹米粉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愛之味妞妞珍珠圓+紅豆粉粿

今日運動:休息日

2/7

企鵝路跑完走!

是說才三公里,卻跑得快累死。

下午去逛東區,買到了半價的MIZUNO風衣跟短褲,好開心喔!

晚上回家立即睡死。

今日三餐:早-能量飲一包
     午-大戶屋竹筴魚定食+Haritts熱美式+甜甜圈兩個
     晚-無
     宵夜-甜甜圈一個

今日運動:目標6.4K/實際3K

2/6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突然心情變得很不好。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培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ㄧ個蛋黃)
     午-蕃茄義大利麵
     下午-7-11的中杯熱拿鐵+蘋果一片
     晚-文慶雞+米朗琪鬆餅半個+飲料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從景安站走回家

2/5

下午去面試,與其說是面試,不如說是未來的老闆在跟我說明公司制度跟招募過
程,本來要談薪水的部份,他請我回去好好想一想再告訴他。

未來的老闆說他已經決定是我,但是日本人事跑流程最快也要花兩個月的時間,
而且一般希望是從決定後次月的1日開始上班。

所以原則上是被內定了,不過沒辦法確定何時開始上班,也就很難決定何時提辭
呈。

但我個人是想要三月前半就提辭呈,這樣我四月中還有一些時間處理新家的事。

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跟周同學的阿姨去體驗瑜珈課程,還蠻有趣的,動作不會很難,雖然我也還
無法全部做到。不過上完課後,我今天莫名其妙鬧脾氣的右髖骨突然就不會痛了
說,真不錯耶。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八方雲集的鍋貼六個+玉米濃湯+星巴客的中杯福吉茶那堤
     下午-星巴客的中杯紅茶那堤+美珍香的雞肉肉乾
     晚-熱狗麵包+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休息日/實際-瑜珈一小時

2/4

一直覺得空難離我很遠,但居然台北市內也發生了空難事件。

以為掉入河裡應該死傷人數不會這麼多,但事實卻讓人心痛。

希望死者安息,家屬節哀。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重烘焙拿鐵+菜肉包+大花豆包
     午-素食香椿起士石鍋拌飯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休息

2/3

中午廠商約我跟同事姊姊一起吃飯,這才知道她請完育嬰假回來之後就不再負責
我們,有點可惜。

下午隨口問了前同事她老闆是否有開始運作我的新工作,她回我說她老闆正好又
要約我更新情報及談薪水,於是快速地挑了幾個時間讓她老闆選。

這時突然同事姊姊丟skype說:該不會我新工作談不成就不走了,我馬上跟我前
同事哭。

無聊到看電腦看到想吐,因為下雨,想說就走路回家代替今天的跑步,但走一走
發現雨不大,就決定還是出門跑一跑。

雖然努力想要加快速度,但沒辦法維持很久。

跑完回到家發現收到黑潔明的新書,好開心喔!忍不住就一口氣看完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重烘焙拿鐵+紫米飯團
     午-美式套餐
     下午-大杯熱美式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目標6.4K/實際6.99K

今日跑鞋:Skechers GoRun Ride(灰)

2/2

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送紙箱的司機的電話,說按電鈴都沒有人應,我請他稍等然後
打電話回家,結果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電話,只好打手機給二哥,二哥說他不在
家,印傭又帶爸爸去醫院回診,叫我打二嫂的手機,我打了但轉語音信箱。

最後只好跟司機耍賴說啊公司明明打電話來說下午才會送,請他一點以後再來一
趟。

發現每週一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到通知今天晚上不用開會的mail。

看到大家為了報名Nike女子半馬一直狂按F5,身為早鳥真是輕鬆又優雅啊。

晚上恢復跑步,嗯,得更努力才行。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重烘焙拿鐵+兩個菜肉包
     午-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下午-鳳梨酥一個
     晚-味噌鍋燒麵疙瘩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5.05K

今日跑鞋:Adidas adizero Boost(黑粉紅)

2/1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當蜈蚣,但是身為一個大腳怪,想要一雙好穿好走又好看的
鞋,絕對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後來幾年我幾乎都只買MISS SOFI的鞋,失敗率較低(偶爾),買鞋的數量跟頻
率有稍微降低一些。

去年應該是我鞋子買最少的一年吧,七雙鞋裡居然有三雙是運動鞋,真是奇特。
以往看不懂何謂好看的運動鞋,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不過運動鞋除了好看,好
跑更為重要,而我追求的則是又好看又好跑的運動鞋。

經過下午的整理,丟了三雙靴子,各式各樣包鞋無數(多半是在網路上買的),
即使如此還是有三十多雙鞋吧!?(←數完之後我也有嚇到)

好吧,今年會好好把鞋子都穿過一輪。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炒米粉+7-11的中杯熱美式咖啡
     午-全家的草莓泡芙+草莓酒+洋芋片
     晚-草莓好朋友兩罐+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