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早上去醫院看爸爸,下午跟前同事約了去爬山。
 
不虧是假日的午后,人有夠多的,雖然很快就排到上公車,但一路上塞車塞得很
嚴重,明明有交通管制不是嗎?
 
然後山上也是滿滿的人,第一次在陽明山上看到這麼多人,嚇到我了。
 
晚上去吃了一風堂,果然我的真愛還是一蘭啊!
20140228-01  

在Natural Beauty Basic看到一件洋裝很喜歡,不過最近其實已經買了太多一
服了,再讓我考慮考慮一下。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六個小籠包
     午-無
     下午-烤蕃薯一個
     晚-一風堂拉麵(特製赤丸)+餃子+炸雞
 
今日運動:從陽明山公車總站走道花鐘+從竹子湖走到第二停車場
 
2/27

繼續跟一堆SJB奮戰,現在棄治的人也太多了,這樣地球也會變得很危險的啊!

今天穿了新衣服上班,配上很久以前去沖繩買手鍊時贈送的骨董風項鍊,意外的
適合說。
 
由於上衣是深藍色的,想搭淺色的褲子,沒想到去年十月穿時還緊得要命的牛仔
褲現在穿剛剛好,終於有瘦下來的感覺。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韭菜水煎包
     午-素食南瓜奶香燉飯
     晚-車輪餅兩個+小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26

我不犯小人,小人一直犯我啊。

做錯事死不承認,逃避問題也不會不見,而且我是客人,那是什麼鬼態度?你心
情不好,我心情才更不好咧。

去死去死去死!!!

今天覺得肩頸特別緊,好不舒服。
 
回家途中特地繞路去吃小七的霜淇淋,口味比較淡耶。
20140226  

目前松青是第一名。

今日三餐:早-飯糰+自己泡的咖啡  
     午-排骨飯(飯沒吃完)
     晚-小七霜淇淋+小碗麵線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25

犯小人啊。

再說一次:真的不讓我去北京追料嗎?我想讓人請貴婦餐啊!

結果早上爸爸內視鏡挖膽結石的作業失敗,膽管太細內視鏡進不去,接下來要先
用粗一點的管子慢慢把膽管撐大才再用內視鏡進去挖膽結石,在挖完膽結石前都
要一直住院。
 
下午一點半,醫院突然打電話給我說爸爸要做一項檢查需要家屬簽名,問說是幾
點開始,居然回答我說下午。下午可是很漫長的,現在去五點才檢查不就昏倒,
於是硬是要醫院確認時間,結果再打來說是立刻!
 
只好立馬call二哥請他速速趕去醫院,好像弄到三點多才結束。
 
這醫院是怎麼了?
 
接下來的時光就在跟小人奮戰著,唉,小人去死!
 
回家路上吃了松青的霜淇淋,不錯吃說,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霜淇淋,真的
是料好實在。
20140225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飯糰  
     午-泰式招牌飯(飯沒吃完)
     晚-小碗甜不辣+松青霜淇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24

禮拜五請假的關係,今天顯得有點忙碌,一早還要接前公司的業務把我當媽一樣
地在訴苦,有點哭笑不得。

真的不讓我去北京追料嗎?提前個兩天也很不錯啊!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新辦的健保卡,據說其實上週五就來了,效率還真不錯。

晚上看完中醫,二哥說醫院要家屬過去做麻醉諮詢,只好匆匆趕去。剛好護士在
爸爸抽血,但一直找不到血管,幾乎全身都戳過一輪,最後終於在左腳背上抽到
血。
 
麻醉諮詢問的還蠻詳細的,不過約的時間有夠詭異的,而且不能早一點講嗎?雖
然是家屬,但家屬得要上班賺錢,並不是不關心,不然可是會連住院的錢都付不
出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味噌蔥拉麵(麵沒吃完)
     晚-小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5kg

2/23

早上依舊跟大哥一起去醫院看爸爸,手機的相機也變得怪怪的,查了一下發現是
App跟手機互衝的關係,只好忍痛把手機回覆成原始狀態,果然就好了,連前一
天以為不見的照片都恢復了。

下午跟前公司的同事去吃燒肉,她們的戰鬥力超強,本來限時吃兩個小時,我們
硬是吃了快三小時,一直到最後她們還是一直在點肉,而我早已經陣亡。

而且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玉米,超甜。

之後跑去101逛Zara,看到基本款的風衣覺得蠻不錯的,但要快四千元。其實跟
日貨或韓貨比起來,並不算貴就是了。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原味蛋餅  
     午-無
     下午-燒肉
     晚-小南門的綠豆粉粿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22

早上跟大哥一起去醫院看爸爸,總算狀況比較穩定,然後我跟大哥趁爸爸在睡覺
時候,認真地在研究要怎麼跨區抓Line的貼圖。

我下午回家太無聊抓了一堆照相相關的App,結果手機就變得怪怪的了。

雖然昨天已經睡了一整天,今天還是繼續狂睡。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蘿蔔糕+原味蛋餅
     晚-紅豆湯小湯圓

2/21

昨天晚上剛躺上床正要準備睡覺的時候,就接到二哥的電話說要我立即去一趟急
診室,說針對爸爸的病情一定要有家屬在場。

只好起來把自己裹得跟一個球一樣,急急忙忙衝出門。

急診室的人來來去去,好不容易才問到為什麼要家屬在場。爸爸發燒吃了退燒藥
之後,血壓突然變得很低,如果一直上不去,很有可能需要家屬簽字才能做後續
插管的治療。結果,爸爸的血壓整晚忽高忽低,實習醫生看了就說我應該是走不
了。

因此當下我也做了今天要請假的決定。

我已經穿了羽絨外套,又加了厚圍巾,整個人來是冷到不行,然後腳又因為皮膚
乾到好痛,難過得不得了。但我看醫生護士大家都只穿藍色的制服走來走去,好
像都不會冷,真的好神秘。

第一次在急診室待整晚,不管再晚都有人要看急診,生病受傷的人比我想像中的
多很多。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溜去地下街吃了摩斯的早餐,總算覺得稍微活了過來,然後
等到二哥來接班,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回家路上去買麵線的時候,不曉得又被賣麵線阿姨誤認為是誰,阿姨超認真地跟
我說,阿姨明天開始三天休息要去進香,我常來買一定要讓我知道免得落空。

我心想:阿姨,我一個月頂多才買一次,不過這樣我就知道明天不要去買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睡一直睡。因為超過二十四個小時沒睡,所以一口氣睡了十二個
小時。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番茄起士蛋堡+玉米濃湯
     午-小碗麵線
     晚-紅豆湯小湯圓+小碗甜不辣+熱狗麵包

2/20

仍然是不太愉快的一天。

然後又聽到一些八卦。

今天就是貨真價實的偷懶。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紫米飯團     
     午-紅油抄手+燙青菜
     晚-車輪餅三個+小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19

一整天的災難,最糟的莫過是居然有人想陷害我叫我揹黑鍋,不過那個白痴不夠
聰明,我甚至不用自己找證據證,他都幫我整理好了,讓有眼睛的人一看就知道
根本就是他胡扯,而不是我的問題。

然後被迫聽了關於那個白痴的八卦,我只能說多行不義必自斃。

下午頭好痛,後來就沒去上課,回家路上吃了車輪餅跟全家的草莓霜淇淋,心情
總算好多了。

20140219  

但還沒進家門又被惹到,落地玻璃門再度被鎖上,這禮拜已經第二次了,他們可
以再誇張一點啊!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玉里麵
     下午-星巴克的大杯熱拿鐵
     晚-車輪餅三個+全家的草莓霜淇淋+豬血湯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18

好想去做指甲,但我怎麼會這麼窮呢?

中午殺去郵局申請健保卡,好麻煩的東西,為何可以現場申辦的據點這麼少?害
我明明卡片還好好的,卻要繳交工本費200元。

好天氣只維持了一天,今天又開始下雨了。

今天意外地忙碌,還好困難不太多。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熱咖啡     
     午-麵包+哈密瓜一片
     下午-草苺幾顆+蓮霧兩個+鳳凰酥一個
     晚-無
     宵夜-香蕉一根

2/17

不幸的事總是接二連三發生。

去看中醫的時候健保卡怎麼都讀不到,只好壓錢在診所。回家找到如何補發健保
卡的方法,要印申請書的時候發現印表機讀不到黑色墨水。弄好久差點沒把整台
印表機給拆了,還是不行,就在幾乎要放棄這台印表機的時候,好像又好了。
 
這台印表機真是整死人了。我討厭它!

結果又出現了額外的支出,好煩喔!我明明過得這麼省,生活還是這麼拮据到底
是怎麼回事呢?

今天太陽很大,應該讓大家放個曬太陽假才對。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蔬菜味噌拉麵
     晚-小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今日體重:-0.4kg
 
2/16

公策的老師很微妙。

下午一直打瞌睡,果然太早起來了。還有好多課沒上完,突然有種緊張感。後來
因為餓到有一點胃痛,只好收書包走人。南勢角附近除了摩斯,沒有我喜歡吃的
東西說。

看到春裝果然心情好好啊,想要一件馬卡龍色質料挺一點的風衣,但好貴喔。

今日三餐:早-豬排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水煎包三個
     宵夜-金莎巧克力一個

2/15

第一次上公管的課,不禁慶幸我的行政學不是上這位老師的,他似乎很在意大家
在課堂上的反應,沒有反應或反應不如預期又不開心,害得我看影片看得也很不
開心啊。
 
很拼地上完四堂課,但行政學的東西真的好多啊,腦袋快爆炸了!

好想好想去做指甲,好不容易手指不再坑坑疤疤的。
 
然後好想放假。

今日三餐:早-摩斯培根雞蛋堡+南瓜可樂餅+熱咖啡      
     午-無
     晚-無
     宵夜-滷味(高麗菜+金針菇+豆皮)+7-11的巧克力蛋糕捲
 
2/14

元宵節+情人節。
 
要上班的日子什麼節都沒差。
 
收到同部門美眉送的巧克力。
20140214-01 

晚上終於吃到鼎鼎大名的肥前屋,飯太軟了點。
20140214-02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咖啡+花生吐司      
     午-菜肉餛飩湯
     晚-肥前屋小鰻魚重+炒野菜+鰻魚蛋捲+星巴克中杯焦糖瑪琪朵+
       半塊巧克力草莓蛋糕
 
2/13

不管別人說什麼,都冷處理,但也絕不口出惡言。說是修煉,其實是真心覺得這
些小動作真的很幼稚,都幾歲的人了,不是說工作忙到連開會都沒時間嗎?還有
時間去做這些有的沒的,不如去追料吧。
 
就算我只是個掛名的主管,但考績是我在打的,我這樣很為難說。

科科。 
 
晚上繼續偷懶,唉。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蕃茄蛤蠣燉飯
     晚-大碗甜不辣+熱狗麵包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12

爛事跟鬼一樣多地冒出來。
 
中午過後開始覺得頭暈,快下班的時候變成頭痛,而且回到家之後還是繼續痛,
不想吃藥,只好早早躺平。

到凌晨兩點的時候突然復活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合菜
     晚-大碗甜不辣
     宵夜-蘋果一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11

房間溫度掉到18度。
 
現在每天心如止水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有點不是很確定,但是每天把自己弄得氣
呼呼的對身體鐵定不好。

晚上跟王大捲小周老師張教授一起吃飯,亂七八糟聊得好開心,不曉得下次湊到
四個人會是什麼時候。
 
今日三餐:早-85度C的熱重拿鐵咖啡+麵包      
     午-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晚-高記大餐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10

今天有冷。
 
今天上班時間過得還算蠻快的,雖然一堆神經病像突然醒過來一樣在那邊亂亂追
料,隨便啦!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餛飩湯+燙青菜
     晚-大碗甜不辣
     宵夜-豆沙酥+香蕉
 
今日體重:+0.8kg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9

雨好大,差點就不想出門了,但最後還是打起精神去上課。

今天依舊是預訂了摩斯的早餐,超方便的!      

生理期提前一天來,有點痛。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堡+研磨熱咖啡+南瓜可樂餅      
     午-無
     晚-清燉豆腐鴨血鍋+科學麵+超大葡萄乾      
 
2/8

最近有點現實逃避,總是很早上床睡覺,然後半夜就醒來,摸個一兩個小時後才
又入睡,再醒來居然已經八點了。      

本來有點想偷懶不去上早上的課,最後還是匆匆忙忙地趕出門,第一次在公車上
預訂了摩斯的早餐,摩斯又推出50元早餐好開心喔!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拿到早
餐的感覺真不錯,到教室之後再慢慢地享用,也不用急著把熱咖啡一口氣喝掉,      
可以這麼悠閒還真好。     
     
沒想到今天居然上完整整四堂課,但太久沒寫字了,筆記有夠醜的。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堡+研磨熱咖啡+南瓜可樂餅      
     午-無
     晚-無     
     宵夜-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米血糕)+杏仁腰果      
      
2/7

脹氣好多了,但腸胃還是有問題,吃什麼都一下子就變成水水的排掉。
      
我終於要變成大瘦子了嗎?

今天陳芳明老師的社論提到了最近課綱修改的事件。台灣跟日本,國民黨跟民進
黨,不同的意識形態有不一樣的歷史記憶其實並不奇怪,要做到老師說的誠實才      
是最困難的。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泰式牛肉湯河粉   
     晚-大碗甜不辣+杏仁腰果     
     宵夜-棗子兩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6

好像好得差不多了,但脹氣依舊,好難過啊~~~~而且早上量了一下體重,似
乎胖了很多說,我可能要從現在開始絕食了。

今天噴了新的香水,有點不太習慣這種複雜的味道,還是Chance綠色氣息最好
了,簡單又平易近人。

最近公司尾牙有中大獎的人輪流在請客,其實我不喜歡喝這種罪惡的飲料啊!

一直忘了寫,自由之家在一月份公佈全球自由報告,全球有五十四個國家惡化,
四十個國家改善,全球公民權利及公民自由連續第八年下降。其中台灣是亞洲國
家中表現最好的國家之ㄧ,但檢察官的政治獨立性受到關切,主要是因為去年九
月馬王之爭對於特偵組存廢問題引起高度關切。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鮮肉餛飩湯
     下午-冷布丁奶茶     
     晚-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5

拿完開工紅包就很想下班了說。 

中午把白花花的鈔票繳出去,好傷心。 

今天身體的狀況仍然不是太好,雖然會肚子餓,但吃完午餐胃好不舒服,我一定
是得了不能上班的病。

下班前在跟前公司同事詢問有關稅務方面的事,奇怪為什麼現在公司的會計都不
懂還亂說嚇別人呢?

脹氣太嚴重,上了公車之後甚至還有點想吐,害我隨時都有跳車的準備。本來想
說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結果診所居然沒有開(哭)。

回家之後好像有好一點,開心之餘有點吃太多了,結果又開始不舒服,只好早早
讓自己昏迷。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      
     午-客家板條
     下午-溫珍珠紅茶
     晚-豬血湯+杏仁果腰果兩把+泰山八寶粥      
     宵夜-蘋果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2/4

發燒發了一整天,A錠跟LULU都沒用,最後是吃了真正的退燒藥,才終於退燒。

然後就開始胃痛。

本來以為是因為沒吃東西才痛,但吃了還是痛。真想把自己給打昏。 

今日三餐:早-無
     午-香蕉+棗子
     下午-寶礦力+泰山八寶粥
     晚餐-羊肉湯+高麗菜
     宵夜-豆餅

2/3

今天中午跟已經七八年沒見的前同事約在粉雪吃蛋糕,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但
居然沒有戚風蛋糕可以吃,有點傷心。
20140203-01-1  

晚上還有約,先在三越買了飛利浦的洗臉機跟香水,就先移動到忠孝復興。台北
居然有沒開的彩券行,為了買大樂透走了好遠的路。

微風的泰喜歡口味跟喜來登還是有點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本來以為是因為出門一整天有點累,結果居然發燒了。

今日三餐:早-全家大杯熱拿鐵+豆沙酥
     午-粉雪起士蛋糕+鹹檸檬蘇打
     下午-摩斯的辣起士漢堡+雞塊+大杯冰紅茶
     晚餐-泰喜歡

2/2

今天中午跟以前同事約在小巨蛋附近的美式餐廳,坐捷運到南京松江站,想說離
約定的時間還早,就決定走過去,沒想到走起來還蠻遠的說。

同事的女兒小布丁一年不見了,還真是像布丁一樣討人喜歡,好可愛喔~

晚上幫爸爸跟二哥慶生,但只有比薩有點冷清啊。(我想吃肯德雞~)

年前買了很多耳環,然後再度確定我不適合貼耳的耳環,因為我的耳垂比較厚,
耳洞打得比較高,戴貼耳的款式就是怪怪的很不服貼,好傷心。

然後呢,今年冬天淘汰了幾件長穿的針織衫,結果卻只在GW補了兩件長版上衣
(洋裝),想要買外套,講了半天也買不下去。現在,我已經在看春裝了說。

紫色的紗裙很少見,但很怕我買了又懶得穿啊!(from Angel's Shop)
DC1078 
紫色的針織衫好美喔。(from QQBOW)
32

今日三餐:早-全家大杯熱拿鐵+蝦子餛飩
     午-GB六人套餐+草莓檸檬汁
     下午-牛軋糖一個+杏仁腰果
     晚餐-可樂一杯+大比薩兩片+小比薩一片

今日彩妝:Paul & Joe糖磁防曬隔離乳+MUF HD粉底液
     +Chanel米色時尚BB蜜粉餅+Chanel腮紅 99 ROSE PETALE

2/1

年假已經過了一半,我開始憂鬱了起來。

在家唸書不喝咖啡的話,唸沒兩頁就想回到床上去了。所以早上吃完蘿蔔糕,就
跑去全家買咖啡。最近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還算划算。

行政法唸到進度之後,回頭來複習行政學,現在還停在很前面的地方,因為看沒
幾頁就忍不住想要上網。今天一定要唸到一個段落才去睡覺。

昨天開始看鼎鼎大名的英劇《夏洛克福爾摩斯》,不過一集一個半小時看起來有
點痛苦,所以不是看得很認真。這劇會受到腐女喜愛根本就是刻意塑造的吧!房
東太太就一直認為他們是一對啊!(噗)

接下來兩天都要出門,光想就已經覺得累了。

今日三餐:早-豬肉乾+蘿蔔糕+全家大杯熱拿鐵
     午-牛軋糖兩個
     下午-櫻桃一碗+香蕉一根
     晚餐-火鍋+佛跳牆
     宵夜-櫻花茶+肉燥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