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這個月真的有夠漫長,今天終於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雖然噩耗不斷。

我看我大概沒機會提早回去了。

今天聽到新單曲裡的第三首歌『もう一歩』,ニノ獨唱的部份聲音好好聽喔~

2/27

雖然說在台灣我也都宅在家,可是想吃什麼想去哪裡想做什麼都可以。在蘇州雖
也可以說是什麼都有,可就是沒這麼方便。

而且因為覺得不會待太久,衣服食物用品都沒有帶很多。也還有很多事還沒有處
理。

明天再來跟老闆交涉看可不可以先讓我回去一趟吧!


2/26

今天被交待要做的事我恐怕有我八隻手也做不完吧。問題是明明有那麼多人為什
麼做的都是我呢?

跟前同事抱怨了一下,她說她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想離職。原來我這麼想並
不奇怪呢。

莫名其妙有種很悲哀的感覺。

2/24

自從下定決心以後,整個人突然輕鬆起來,也比較可以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待這
些荒謬的人事物。

不過三月份恐怕得一直待在中國……

2/23

一早就被氣到。所以我決定了!

2/22

新年一開始實在不想以髒話做為開端,但若要我用一個字來做為今天一整天的終
結,真的就只有那一個字。

明天就要開始為期兩週的出差,心情更差更差。

我真的要來換工作了。


2/21

哇哇哇,不知不覺九天的假期就結束了,今天早上還不得已工作了一下,心情整
個很差。

不過我沒想到周同學會這麼有行動力,立刻就買了500G的外接硬碟衝到我家copy
阿拉西的節目。

只能說教主真的太可怕了。


2/20

這是昨天剛擦完指甲油的左手。指甲的狀態可以說是這一兩年來最好的時候。等
出差回來後我想要去做手部保養,也許會考慮做水晶指甲。

這是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要做的事。我也想要做一個手指漂亮的人。


今天周同學第一次來家裡玩,目的是看阿拉西的節目。看了很多集的宿題君,跟
別人一起看節目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也是二哥跟畢小牛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2/19

今天還是一樣的冷,不過等了這麼多天早餐店終於有開了,真開心,當然就衝出
去買早餐,吃完真是滿足。

沒有出門的日子,今天總算寫了一篇看節目的心得文跟半篇翻譯,另外半篇等會
兒會先翻完再來睡覺。


2/18

今天真的超冷,冷到我把中國出差專用的雪衣都拿出來穿才勉強走得出門。冷就
算了,居然還下大雨,要不是早就約好要去做臉,我大概一整天都不會出門吧。

今天依舊是去貴婦百貨公司做臉,幫我服務的小姐說我的臉色比兩個星期前好很
多,一定是因為放假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的關係。其實並不是,放假這幾天我反而
比平常晚睡很多,可是生理時鐘太準了,所謂的睡到自然醒頂多是睡到七點就會
自動醒過來。

想想還真是悲哀的身體啊。

臉色變好我想是因為不用上班再加上生理期剛結束吧。女生真的很慘,每個月狀
況好的日子算算就只有那幾天,但其他日子就算是狀況不好卻還是得咬著牙過下
去。

今年過年超沒有年味的,不過貴婦百貨公司裡的佈置意外地還蠻有一點過年的氣
氛。出來的時候,一樓廣場還有提琴演奏,很多人都佇足聆聽,感覺很不錯呢。


2/17

很有行動力地衝去台中又衝回來,可惜台中也是陰雨的天氣,去哪裡也都是人擠
人,不過可以跟B見面聊天還是蠻開心的。


2/16

下午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蔡國強的『泡美術館』,天氣超冷而且還下雨,可是人
還是很多呢。我本來以為他的創作以裝置藝術為主,不過這次展出的多半是火藥
爆破的作品,看他創作的影片,果然藝術家就是不一樣,明明火藥是很難控制的
東西,卻能夠使用它並且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創作,真的很不簡單呢。

晚上去京站吃晚餐,本來並沒有很飽,還在想著要吃其他不一樣的的東西,最後
卻被一個巨無霸霜淇淋給撐死,氣死人了。



啊啊啊啊~本來一度又想要回去買常態色,想說畢竟鏡頭有做彩色的也只有紅跟
白,但是看來看去又想要買特殊色,而且據說白色容易髒,如果要買紅色的話我
會更想要粉紅色。



可是找代購真的好麻煩喔,而且還要等……

我最討厭等了,我想要趕快拿到手啊啊啊啊~

2/15

一直在看Pentax的k-x,好想要好想要~

本來想說買常態的白色就好,可是雙鏡版就算是水貨都要兩萬五以上啊,有點買
不下去耶。

而且看到別人買的特殊色,又覺得常態的白色實在好普通喔,既然都要花大錢買
了當然要買自己喜歡的顏色才對,再加上如果用日幣原價買的話就算是雙鏡版也
不會超過二萬五,整個心動到一個不行。

不過找代購的話,就得要一次付出一整疊白花花的鈔票,我是要怎麼狠下這個心
呢?

好煩耶!

選哪個顏色也讓我很苦惱。本來很想要黃色,覺得很炫,可是坦白說看了幾次別
人的開箱文覺得好像塑膠感很重,後來被紫色打到,可是今天在試購物網頁的時
候又被另外一種紫色打到,而且發現搭咖啡色的握把好像還挺好看的。


怎麼辦?這樣看起來的確是不錯,可是萬一實機沒有這麼美我該怎麼辦?

2/14

大年初一,新年快樂。

除夕過得很不開心,主因是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莫名其妙,到了圍爐吃飯時間
就自動出現,還兩手空空,哇塞,我們是欠她喔。

2/11

下午請假整個很開心。

本來要去看皮膚科的,因為從禮拜天開始嘴巴周圍就冒了一堆小痘痘而且還會癢,
疑似過敏的樣子。敷了幾天健康水還是不見改善,昨天終於受不了,跟老闆請了今
天下午的假去看醫生,順便約了以前同事一起出來玩。

不過今天狀況突然好很多,聽說我是要去看皮膚科而請假,同事們都覺得好像也沒
有那麼嚴重。只是假都請了,不休白不休,我當然還是時間一到就東西款款跑掉。

只是真的請假去玩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跟待在辦公室完全不一樣。

每次只要一說起現在公司裡發生的荒謬的事,以前同事就一直勸我趕快離開那個是
非之地。

話說我昨天晚上夢到我跟老闆提了辭呈,她很爽快地答應下來,我隔天就是在公司
的最後一天,有幾個技術的人送了手作的禮物給我。本來應該很開心的,離開之後
我卻一直覺得很不踏實。

該怎麼辦呢?我就是下不了決心啊。

2/10

昨天晚上整個パニック,早上進公司整個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開始指使別人做事情,不然的話又會變成我一個人做。但結果今天又是我一個人留
下來等新人下班,這一等居然等到九點半,我回到家都十一點了,而且胃還痛得要
命。

究竟是為什麼呢?我也沒有比人家多領多少錢。而明明跟我一樣是掛主任的人,下
班想回家就可以回家,我卻得留下來等大家走了才能走……

都已經這樣了,我到底還要努力什麼啊?

我真的不懂耶。

2/9

這世界上爛事真的很多,多到很難想像的程度。

晚上跟周同學去吃遠企的吃到飽,真沒想到這年頭一千塊一客的吃到飽居然這麼難
吃,算我怕了。

收到周同學給我的安慰禮物。無印的線香跟乳液組合。




2/8

因為心情不佳所以不去跑步。這樣理由算是充分嗎?

今天跟以前合作的客人約好初四要去台中找她玩。最近很徬徨的我真的很需要聽聽
其他人的意見。


2/7

今天跟畢小牛&畢小嘿歡唱了四個小時整,超過癮,幾乎所有想唱的阿拉西的歌都
有唱
過一遍,真是開心!

然後今天唯一的購物是新田祐克的春抱⑭完結篇。不過等打開來看的時候才發現我
根本沒有⑬。


今天還去了京站喔。是個比我想像還要漂亮的地方。也許下次可以去那邊的威秀看
電影。

2/6

an‧an裡的翔君讓人好害羞喔。


2/5

才一個下午不在,挑釁鬼的E-mail就多得跟鬼一樣,這麼愛Highlight那你就自己做
啊,有本事就把我們的Team整個接管過去,耍那些爛招我看得都累了。

今天是尾牙,一如慣例又是冷場連連。原本希望可以抽個大獎好過年,結果又只
抽到個小小獎。話說我每次不是沒抽到就是抽到只比安慰獎多一點點的小小獎。
難道非要等到我要離職的時候才有那個命抽到大獎嗎?

2/4

今天去貴婦百貨公司的施舒雅做臉,做完果然整個臉有閃閃發亮的感覺。我決定
以後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有用的人,一直抱怨現在的工作卻沒有勇氣離開,
這樣下去我的淚腺恐怕只會越來越發達。

老闆又換了說詞,說她今年一定要讓我升上去,我想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讓
她又覺得有機可趁。然後她還告訴我很多背後發生的事,包括她是如何去護盤等
等。我一點也不覺得高興或者認為她或其他人對我用心良苦,也許會有人說我也
未免太不知好歹,但那真的不是我要的。

我寧願她什麼都沒說沒做然後看著我什麼都做不到。因為真正的我就是這樣。

2/3

某經理早上發了一封信給我跟我同事說客人大頭在抱怨我們訂單回覆太慢,要我
們注
意一點。基於服務客人的精神,我請我同事急忙去跟客人窗口確認。結果證
實是客人大頭神經病發作臨時起意來亂的,客人窗口本身也不知道客人大頭為什
麼要這樣,客人大頭列的清單本身亂七八糟的,她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不過我
同事還是請客人窗口整理出訂單清單好讓我們再確認。

傍晚跟某經理報告的時候,某經理聽到我們有去找客人窗口,就很緊張地問說客
人窗口該不會是某某美少女吧,我們就說對啊我們唯一的窗口就是她。某經理居
然說:『我個人的私心,我不希望你們去煩到她,不然她就會覺得我很煩……』

(註:因為某經理想要追某美少女)

我就說你又沒講,而且信明明寫得很嚴重啊。

某經理還有話說:『我沒有說很嚴重啊,我甚至連你老闆都沒有cc進去……』之
後還一直碎碎唸說真是為難,一邊要顧工作,一邊又有私心什麼鬼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敝公司的經理會說出的話。不過敝公司的經理最近經常做出
脫軌的舉動,也許我應該見怪不怪才是。

一方面跟他老闆Highlight說客人在抱怨我們部門的處理效率,一方面又私下想要
叫我們不要有動作免得煩到他想追的人。

有沒有這麼機車?我們是活該要做代罪羔羊的嗎?真有本事你自己去跟你老闆講
啊!爛人一枚!


2/2

每天都會發生一些讓我想辭職的事,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勇氣咧?

2/1


今天很平靜,換句話說,會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平靜我應該也算是有見過大風大浪
吧。

昨天晚上開始就有點憂鬱,但還不致於不想上班,我想出去走走還是有一點作用
吧。

年後再來去住璞石烏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