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被肚子痛痛醒。

我發現我的生理期很喜歡在假日報到破壞我的假期並且讓我無法請生理假。

雖然我已經醒了,但不代表可以在早上六點就開始放音樂;浴室用完要收,東西
丟著就去睡,現在也不打算去整理是什麼意思?

這三天假期充實得嚇死人,拍了好多照片。下個週末還可以去哪裡拍照片咧?

要不是武陵農場太遠了,不然真的很想去一趟。

剛才在查陽明山花季的資訊,這才發現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季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時
候悄悄地開始又悄悄地結束。

還有一個忘了是哪個地方的茶花季也早就過了。

台灣的花為什麼都開在不會開車的人很難去的地方呢?

今日三餐:早-無
     午-草粿(蘿蔔絲)一個
     下午-鴨血湯鍋+草粿兩個(花生+芋頭)
     晚-草粿(紅豆)


2/27

結果還是沒去GR Party。

明天想去木柵的杏花林。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四個
     午-無
     下午-幾米Cafe的熱玄米茶+水果塔
     晚-agnis b. Cafe的草莓拿鐵+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2/26

啊啊啊~~~

一次五個Bartender也太帥了吧!!!!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五個人穿一樣的衣服,
超帥氣!

之前看PV沒有特別注意到,看現場才發現這首歌的舞蹈動作超繁複,好多手的動
作。

有看到日飯的部落格寫說松潤在廣播有講到這次的舞是之前沒有合作的人幫他們
編的,果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愛拔醬比之前『My Girl』的時候看起來更有站在正中間的自信了。

結果我記錯了GR Party的時間,回家才發現居然是明天!

只好先衝去西門町,果然一走出捷運站,就是這一幅美好的風景。


大好きな玄野君!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三個+小半杯鮮奶
     午-無
     晚-全家的大杯熱拿鐵+布列德麵包三個


2/25

每天都會發生幾件惹怒我的事。莫名其妙,你以為你是誰啊!憑你也配直接叫我
的名字?

論資歷我比你深,論職位我比你高,請‧你‧自‧重。

今天終於換到Mr. Donuts的碗,還用Happy Go卡換到的Liz Liz的傘,又在超市買
到Naive的沐浴乳,整個大豐收。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三個+小半杯鮮奶
     午-周胖子的牛肉細粉(細粉只吃約二分之一)
     晚-章魚燒八粒+味噌湯+Mr. Donuts的熱鮮奶茶+甜甜圈兩個


2/24

一早再度被惹怒。為什麼人可能這麼機車?

今日三餐:早-清漿+7-11的紫米飯團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熱狗
     下午-鮮奶茶一杯
     晚-7-11的中杯熱拿鐵


2/23

一早就被惹怒,是為什麼有人的腦容量可以這麼少?少到所有人幫他的忙都是理
所當然的!?

莫名其妙!!!

今日三餐:早-清漿+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關東煮的湯+白玉蘿蔔+豆皮玉米筍+香菇+碳烤豆腐
     晚-桃子+棗子+橘子各一

今日體重:+0.4


2/22

昨天晚上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今天晚上要去看醫生了。

祝我順利。

結果明明是66號,但大概是前20個看到診的人吧。夜間門診還真奇妙啊~

上個禮拜的『嵐にしやがれ』,在猜來賓是誰的時候,松潤說來賓十分有元氣,
而且ニノ應該是五個人之中最喜歡來賓的人。

ニノ聽了,雙手捧著臉說他喜歡的人當中沒有一個是有元氣的……

哈哈哈哈哈!!!!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7-11的紫米飯團+康寶鮮菇奶油濃湯
     晚-無


2/21

結果昨天晚上的咖啡泡太濃了,整晚沒睡好。

還有,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說今天會回暖的,害我差點沒冷死。


今日三餐:早-清漿+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的紫米飯團+康寶鮮菇奶油濃湯
     晚-紅豆湯圓


2/20

今天總算是睡到正常的時間才起來。

『Bartender』裡溜穿風衣圍黑色圍巾的樣子好帥喔~~我又再度為了愛拔醬想要
買東西了!

新單曲CD裡我喜歡『ever』。

不得不佩服那些可以找得出來明星們穿的衣服是哪個牌子的人,根本就是大海撈
針嘛。

可我很要ニノ在秘密小嵐裡穿的黑色羽絨背心~~

今日三餐:早-牛奶咖啡一杯
     午-肉羹飯+燙地瓜葉+蕃薯條
     晚-牛奶咖啡一杯


2/19

明明之前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我卻不到六點就睡不著了是
怎樣?

醫生希望我可以吃全麥的饅頭,但我發現我的生活圈裡沒有這種東西耶。

『Lotus』的PV太帥了,啊啊啊~~~~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豆漿一杯
     午-花椰菜+芋頭小饅頭數個
     晚-牛奶咖啡一杯

2/18

這個禮拜終於過完了,實在太令人高興了。

剛才查了一下TOEIC的成績,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分耶,但以我認真的程度,居然
還有700分以上應該要偷笑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的明太子帝王鮭飯團+康寶鮮菇奶油濃湯
     晚-潮品集春酒+Mr. Donuts的Mr. Do咖啡+白可可巧克力多拿滋+
       草莓雙層波堤

2/17

今天雖然沒有前幾天忙,但也還是很忙,結果又加班了,真是不開心。

下班回家煮了前同事買給我的元宵,我真的很會煮耶,有熟湯又很清,實在太厲
害了!

今日三餐:早-福華飯店蛋糕兩塊+黑咖啡一杯
     午-7-11關東煮的湯+白玉蘿蔔+豆皮玉米筍+高麗菜捲
     晚-元宵四個(花生兩個+芋頭一個+芝麻一個)


2/16

已經連續三天沒有趕上242,還好都沒有遲到。


奇怪?想開會的人又不是我,每次到最後都要我當主席是怎樣?有沒有別的新招
術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的里肌飯團
     晚-無

今日體重:-1KG


2/15

這間公司的人可以不要這麼健忘嗎?同一件事到底要做幾次才夠?

人家忙得跟鬼一樣,心裡只想著自己的休假是怎樣?又不是第一天出社會,安排
計劃之前不用先確認是不是可以請假嗎?誰說假請了就一定得准?還說什麼不知
道公司沒有放假,公司行事曆是發假的喔?

然後,人家發過來的信只看一半就說對方回答的內容跟之前一模一樣。哪裡一樣
啊?

還有自己去亂答應人家最後搞出一筆爛帳,還怪我處理得太慢!有本事自己處理
啊!是以為這個部門有幾個人啊!其他事都不用做就是了!


今日三餐:早-巧克力三塊+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石安玉子+香菇+飛魚卵福袋+白玉蘿蔔+小蕃茄
     晚-紅豆湯圓+全家的吮指泡芙


2/14

很忙又很冷的一天。

下班後跟周同學約在SOGO,買了情人節巧克力。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康寶鮮菇濃湯+小蕃茄
     晚-Bread PaPa的香草泡芙+巧克力兩塊


2/13

想要自己的房子……

今年以來一直很喜歡的全家雙色吮指泡芙!


今日三餐:早-芋頭粥
     午-全家的吮指泡芙+涼拌花椰菜
     晚-豬肉乾一小包+蔬菜蘇打餅一大包+瑞穗低脂牛奶咖啡


2/12

唱歌很開心,但碰到不開心的事。決定再也不要去西門町的依斯特了!

本來想去吃南西三越的agnes b. cafe的,但人滿為患。最後只好改去京站吃地下
街的甜點。

以80元的價位來說,差強人意。



這是畢小牛的輕乳酪蛋糕。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
     午-繼光香香雞一塊
     晚-意廬的香草鮮奶茶+法式草莓塔+豬血湯


2/11

快累死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瑞穗低脂牛奶咖啡+7-11的葡萄乾吐司
     午-7-11的紫米飯團+熱狗
     晚-Mr. Donuts的熱鮮奶茶+白巧克力多拿滋+草莓天使波提


2/10

今天整個人很焦躁。

今日三餐:早-瑞穗低脂牛奶咖啡+7-11的葡萄乾吐司
     午-吻仔魚飯
     晚-紅豆湯圓


2/9

才瘦了一咪咪……

今日三餐:早-瑞穗低脂牛奶咖啡+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蒟蒻絲+香菇+豆皮玉米筍+高麗菜捲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貢丸+豬血糕)

今日體重:-0.2KG


2/8

今天居然又坐了小黃去捷運站,真是糟糕糟糕,明明說好了要節省的。

最近JMAG讓我很生氣,每次想買的雜誌都一定預訂不到,之前的『H』是這樣,
這次的『婦人公論』也是。

還好剛才打電話去淳久堂,居然明天就會進耶,好高興喔~~是說為什麼所有的
福岡repo都是1/15的呢?


今日三餐:早-瑞穗低脂牛奶咖啡+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的黃金蛋包飯+康寶鮮菇濃湯
     晚-瑞穗低脂牛奶咖啡


2/7

像是在趕作業一樣完成了兩篇翻譯,不是我要說,這位先生講的話真的很難懂。

看了『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的後篇,千秋前輩果然還是很帥啊~超適合穿白襯
衫的。

晚上為了慶祝愛拔醬的『バーテンダー』第一集的收視率拿到11%的好成績,又
翻了一篇愛拔醬的訪談。不過我發現他說的話也沒有比較好懂……

日本に来て、もう28年目でしょう……


今日三餐:早-瑞穗低脂牛奶咖啡
     午-瑞穗低脂牛奶咖啡
     晚-無


2/6

沒想到台灣居然也有papabubble。想要立刻衝去買!!!

中午跟周同學去找雜誌,結果自己居然也跟著買了一堆,可怕的是還沒買完咧。

之後當然就殺去papabbubble去買糖果囉!


最後買了單一的愛心糖,因為只有這個才有五個顏色。


不過總覺得台灣的糖看起來比較粗糙耶。有機會去日本也要買看看才知道。

下午跟周同學在家裡把『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国立競技場版的DVD從
頭到尾看了一遍。

真的很棒!!!

果然還是要去一次國立競技場才行啊!!!今年一定要抽到票!!!

晚上終於看到『バーテンダー』glass 1。

是說愛拔醬演的佐々倉溜還真是有夠帥氣的!故事本身我覺得還算OK,但愛拔醬
認真嚴肅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最後,五色愛心糖果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好可愛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麥當當的九塊麥克雞塊套餐
     晚-櫻桃半碗


2/5

結論就是人家盡心又盡力容不得一點質疑,今天沒有把話說得更難聽是看在
有人一直在講和的份上。

試著把GF1原廠附贈的背帶調整了一下,結果變成可以斜背了耶。現在正處
於非常時期,就先湊合著用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肯德雞炸雞一塊+雞塊一個+必勝客大比薩一片+可樂一杯
     晚-酸菜白肉鍋(只吃燙白菜+少許豬肉)+蘋果一個+蓮霧一個


2/4

今天早上的7-11有點糟糕,店裡加上我也不過四組客人,兩個店員應該不至於應
付不過來吧。但居然忘了給我點數還要我跟他要滿100元送的檔案夾。

結果點數少給一點,還質疑我說檔案夾要買滿100元才有送……

什麼鬼啊!

本來說今天要去掃墓,結果因為買不到花要延到明天。這種事不是常識嗎?為什
麼可以自己決定初一不去掃墓然後連花都沒有先買?

下午跟前同事約去看『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翔さん跟『耳をすませば』的聖司君簡直是一模一樣啊!(大心)神木隆之介的聲
音很好聽。

晚上又去吃了『Arrow Tree』,這次終於有坐到沙發了!


藍莓草莓塔。


水果蛋糕捲。


結果今天去誠品並沒有看到喜歡的相機背帶,卻意外地在法雅客看到Hellolulu的
實品。大相機包還真的蠻大的耶,然後土黃色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今日三餐:早-蘿蔔糕四塊+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港式蘿蔔糕
     晚-Arrow Tree的水果蛋糕捲+熱紅茶


2/3

昨天看了『告白』的電影。

果然少掉一些小說裡的細節,但多了每個人不同口吻的告白。的確很難比較出到
底是電影好看還是小說好看。

然後,為了要看日劇『外交官黑田康作』而先看了電影『女神的報酬』。現實中
我好像從來沒有遇到過跟黑田康作一樣行事俐落的男人,不過這個角色感覺上相
處起來很無趣的樣子。

但有誰是一天到晚都很有趣的呢?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巧克力蛋糕一個+蘿蔔糕三塊
     午-大葡萄乾一包
     下午-豬肉乾一包
     晚-怪味道的魚頭鍋(只吃了茼蒿+金針菇)

2/2

明明原來的沙發就好好的就一定要換新的,不是花我的錢我也沒什麼話好說,結
果還把電話線弄得亂七八糟,搞得樓上的無線電話跟樓下的無線電話都不能用是
怎樣?

是有這麼難嗎?為什麼要拖這麼久,讓姑姑從香港打電話過來都沒辦法跟爸爸講
到話?

簡直是莫名其妙。

早上收到畢小牛宅配來的香腸,好開心喔~謝謝畢小牛!!!

中午衝去拍照。

果然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啊!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全家的草莓泡芙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大葡萄乾一包
     晚-佛跳牆一碗+羊肉爐(只吃青菜)+豬肉乾少許+小77乳加巧克力兩個


2/1


果然好多人在買樂透喔。幾乎每間彩券行都在排隊呢。

本來想幫小花買件新年的衣服,但急著回家買彩券沒辦法悠閒地逛,只好明天再
找個時間去看看囉。

觀光大使換春天版囉。

晚上經過忠孝復興的時候有看到,明天再來去拍下來給大家看。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鬍鬚張魯肉便當
     下午-冰火菠蘿包+鴛鴦奶茶
     晚-全家的吮指雙色泡芙+櫻桃少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