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最後一天,傍晚廠商帶了咖啡來給我,這一年多來我還是有在這份工作上做出一
些口碑吧。

整理座位到七點,拎著大包小包,也沒有什麼慶祝的心情。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大杯柳橙汁
     午-葡萄汁+菜肉包
     下午-茶湯會的紅茶拿鐵加珍珠
     晚-星巴克的中杯冰拿鐵+花枝羹麵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30

早上請一了一小時回中和郵局拿掛號信。

下午突然一陣混亂,然後忍不住對新人沒什麼耐心。這種純粹靠經驗的活真的很
難在這短短幾天全都交接完,但是這是他的選擇,我也只能祝福他。

今日三餐:早-甜飯團+清漿
     午-擔擔麵+紅油抄手
     晚-鹹酥雞(鹹酥雞+魷魚+甜不辣+百頁豆腐)+綜合三色布丁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9

LINE GAME RUN特攻組完跑!

很久沒有跑了,成績出乎意料還不差,而且我還被抽中一個隨身碟,真開心!

去京站吃完午餐大家就解散了,回到三重要刷卡進大樓時發現i cash悠遊卡整個
碎裂,好在今天值班的管理員認識我,匆忙去附近的小七買了一張悠遊卡,真是
有驚無險。

之後因為頭痛就躺平一直到傍晚。

今日三餐:早-能量飲
     午-什錦蔬菜丼
     晚-清蒸肉圓兩份+四神湯

今日運動:休息日/實際-6.84K

3/28

早上個人倉庫想繳費,但沒預約的結果果然一個人也沒有,白跑了一趟。

跑去GW買衣服,意外地覺得很難挑,因為全部都是條紋,挑了好久才終於湊到
入會的金額,不過有好幾款都要穿到L覺得有點傷心。

晚上響應節能,八點半到九點半間熄燈。

今日三餐:早-原味飯團+清漿
     午-英國藍的珍珠奶茶
     晚-牛肉炒麵+酒+綜合三色布丁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7

中午跟我很要好的Shipping姐姐請我吃飯,晚上跟畢小牛&畢小嘿約面交。

新人為了幫自己緩頰,跟我說人過了35歲記憶力就不太行,我就冷冷地回他說:
『你這樣說我很尷尬,我比你還嗶──』

不得不說男人總是愛表現出他好像很有辦法的樣子,特別是在女人面前。但重點
是真本事,耍嘴皮子是沒有意義的。

下午發現連請假都變成要新人核準,不爽之下,就通知了部門的人所有文件都拿
給新人簽,老娘不簽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餐+大杯冰紅茶
     午-生魚片定食
     晚-山頭火鹽味拉麵+墨魚飯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6

交接交接交接!

沒禮貌的公司居然已經把系統改成我下的訂單要經過新人同意,那好,我就不下
單了,請新人自己好好地把訂單下完吧!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歐姆蛋堡+大杯冰紅茶
     午-素食香椿起士石鍋拌飯
     晚-鹹酥雞(鹹酥雞+魷魚+四季豆+杏鮑菇)+可樂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5

晚上跟一個平常因為辦公室在不同地方很難見得到面的同事吃飯,結果意外被小
周老師撞見!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蔥抓餅加蛋
     午-麥當當的麥克雞塊餐
     晚-My Sweetie Pie早午餐+蛋糕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4

代班暴躁小姐中,事情還真多,而且其他人完全幫不上忙,也真夠嗆的。

中午跟廠商約吃餞別午餐,不過最近胃口真的不太好,也不覺得好吃。

晚上又約了銀行填資料,希望一切順利。

我真的累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1010湘菜
     晚-綜合三色布丁豆花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日

3/23

打好大的雷,下好大的雨。

逞強跟著去開會,結果耽誤到下班時間,真是衰到不行。

回到三重,想吃肉圓結果居然賣光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晚-豬肝粥+綜合三色布丁豆花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2

生理痛,所以要繼續裝死。

看到姿嬙穿這件STARMINI的洋裝好好看,所以學人精就下手了。
渲染花樣棉麻感長洋裝 

也想要COR-DATE的風琴項鍊,但好像也沒這麼急。

沒有可以穿去上班的衣服呢,手邊只有冬天的衣服,雖然在倉庫裡也不是真的那
麼困難,但是就很麻煩。早知道就不該把小首爾的秋裝塞進箱子裡,這樣至少還
可以撐一段時間。

要不要買新衣服我有點猶豫,可能會趁GW招募VIP的這段時間去買也不一定。

聽到一首很可愛可療癒的歌《福壽草》。
【ニコニコ動画】【初音ミク(ぐにょ)】福寿草【作曲してみた】

好像遠離NICONICO的世界很久的感覺,但某種程度卻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過很多歌都忘了怎麼唱了,記憶變差了。

今日三餐:早-總匯漢堡+大杯奶茶
     午-無
     晚-花枝羹麵+洋芋片+可樂

今日運動:休息日

3/21

睡了一整天。

剛好是適合睡覺的天氣,適合睡覺的身體狀態。

睡覺的時候才不會想太多。

今日三餐:早-無
     午-肉絲炒麵+綜合三色布丁豆花
     晚-肉羹麵+酒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20

有種快發瘋的感覺。

晚上跟前同事也是未來的同事吃飯,下下個禮拜就要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坦白說
還沒有什麼實感,連早上寫信給未來的老闆,也沒有什麼感情可言。

生活總是有很多不如意,而我是相對悲觀的人。其實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一定要經
歷這些困境才能平靜過生活。如果可以不要面對,只要不要過得太差,也許也是
忍受得過去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香米蝦三明治+大杯紅茶
     午-大碗麵線+檸檬汁
     晚-山頭火拉麵+星巴客美式咖啡+抹茶冰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19

早上一團亂,一堆電話一堆噩耗,然後還要強顏歡笑去跟廠商開會。

中午跟廠商約吃飯,結果時間到了都不見他們蹤影,一度以為我記錯日期,但也
不是很想去確認。

結果是他們遲到。

總之就跟對方的前手一起祝福現在的窗口,希望他跟新人相處娛快。

今日三餐:早-蔥抓餅加蛋+7-11的熱重烘焙拿鐵
     午-草莓牛奶+百八漁場的三色丼
     晚-綜合三色布丁豆花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18

棄治的人太多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大杯咖啡
     午-八方雲集的鍋貼六個+玉米濃湯
     晚-清蒸肉圓兩份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17

我都要走了還得花力氣跟神經病吵架是怎樣?

面試了一個男生,之前都一直是當採購,看起來老總應該很喜歡他。

跟業務同事說那男生比我小一點,同事面露驚訝,他說他一直以為我七年級的,
不知道是外表還是表現出來的能力!?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大杯柳橙汁
     午-排骨飯
     晚-餛飩麵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16

真不想去上班。

還好晚上不用開會,不然真的會崩潰。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咖哩豬排堡+紅茶
     午-蕃茄義大利麵
     晚-水煎包六個

今日運動:目標/實際-休息

3/15

去華山看阿朗基愛旅行展,然後莫名其妙地吃了山豬肉喝了小米酒。

傍晚去看了『模仿遊戲』,好好看!

今日三餐:早-摩斯辣味吉士漢堡+雞塊+冰咖啡
     午-鬆餅+洋甘菊茶
     下午-烤山豬肉+炸魷魚+英國藍的錫蘭紅茶
     晚-肉羹麵

今日運動-休息日

3/14

我認真地覺得我應該要去安太歲去厄才對。

今天沒去NTC,沒那個心情。

欲哭無淚中。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大早餐
     午-全家的綜合霜淇淋+水煎包六個+檸檬冰結
     晚-魷魚羹麵+綜合三色布丁

今日運動:目標14.6K/實際-休息

3/13

有病的人太多,實在讓人很累。

今天中午前又再度被打擊到,然後下午幾度差點要暴走。

雖然最後我還是忍住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

晚上去領了明天NTC的物資,但明天下午約了銀行要填資料,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去。

今日三餐:早-起士蛋三明治+7-11的熱重烘焙拿鐵
     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晚-韓國菜

今日運動:目標6.4K/實際-休息

3/12

持續心力交瘁中。

晚上跟周同學的阿姨約在台北車站補簽名,阿姨請我吃鬥牛士說要幫昨天晚上只
吃菠蘿包的我補一補。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中杯熱咖啡
     午-肉羹米粉+草莓牛奶
     晚-菠蘿麵包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休息

3/11

ショック!

早上被代書介紹的兩間銀行中的其中一間拒絕貸款,整個很慌張,忍不住上PTT求
助。不得不說這世上還是有溫情的,第一個回信的人給了我建議之後,還很坦白
地說他服務的銀行因為利率很高,所以就不推薦我。

後來陸續收到許多人的回信跟聯絡,讓我安心了不少。

中午另外一間銀行來收資料,我有坦白說我目前的狀況,他是說第一間銀行本來
就比較嚴格,叫我不用擔心。

後來代書跟房仲得知我被第一間銀行也紛紛打電話來關心,感覺不是很好,而且
說好的日程因為賣方交屋日要出國所以要提前,當然我這邊已經拖了些的時間,
但在這個關頭有點雪上加霜,不開心。

不過代書幫忙再介紹了一間銀行,對方也很快地就跟我聯繫,基於整體的條件不
優,要求我提供很多資料。(萬惡的套房!!!)

下午就一直在想辦法在準備,只是有筆保險我不僅手邊沒有保單資料,連業務員
要如何聯繫都不知道。情急之下只好打客服請她幫忙,對方人很好,雖然我的要
求並不符合作業流程,但她說會幫我想想辦法。

當下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一連串下來,真的覺得自己當初買房果然太衝動了,一整個倉促進行的結果,
現在就只能每天都在焦慮中度過。

被錢被時間追著跑,真的很痛苦。

請讓我順利貸到款,一切趕快塵埃落定吧!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加蛋+薯餅+中杯熱咖啡
     午-肉羹米粉+草莓牛奶
     晚-菠蘿麵包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3/10

還好錢有順利進來,但我耍了個白癡,匯款弄得亂七八糟,多浪費了手續費。

下午去跟管理部拿離職單,小小地被凹了一下,但全都順利地擋回去。

晚上去代書那邊用印,蠻快就結束了,接下來要看貸款狀況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焙拿鐵+大紅豆包+菜肉包
     午-麥當當的六塊麥克雞塊餐
     晚-滷肉飯+滷蛋+筍絲+味噌湯

今日運動:目標11.3K/實際-休息

3/9

中午吃飯遇到業務,她說她準備要去提辭呈,同事擔心她先去講會影響到我,結果
就逼得我要提辭呈的事提早曝光。

午休結束又撐了一下,我就還是硬著頭皮去找總經理說。

結果意外地平靜。

接著,我請假三小時去辦財產清單。

事實證明各稅捐稽徵處分處都可以申請,速度也非常地快,三點出發不到四點就辦
完了。

因此決定趁天氣變壞之前多跑一點,不過跑的狀況並不好,速度不僅沒提上來,還
更慢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熱重烘焙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晚-蘇打餅乾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10.82K

3/8

應該要早點出門辦事然後去上課,但最後還是因為懶惰拖到中午才出門。

久久沒上課果然有種晃如隔世的感覺,新的行政法老師很微妙,不過馬上就學到新
的東西倒是讓人有點意外。

今日三餐:早-蓮霧四個
     午-摩斯的櫻花蝦海洋珍珠堡+雞塊+大杯紅茶(去冰)
     晚-土魠魚羹麵+燙青菜
     宵夜-蘇打餅乾

今日運動:休息日

3/7

中午跟前前公司同事約吃飯。

這個同事只在前前公司待了不到兩年,但我們一直很要好,即便她離職這麼久了,
我們都還有在聯絡。前陣子很心煩,跟著老公去大陸的她雖在遠方,也還是給了我
很多建議跟鼓勵。

難得有間餐聽不用事前預約隨到可以隨進去,真的很感人,食物也不錯吃,而且同
事還請客,真是太開心了。

吃飽飽我們穿過以前常常一起散步的國父紀念館,在信義區整整逛了一大圈,直到
天黑才解散。

晚上買了很多垃圾食物吃。

還是覺得很焦慮,雖然一切看起來都很順利,但是不得不說一個人要去面對這麼多
事,還是很慌張。

今日三餐:早-無
     午-舒芙蕾漢堡焗飯+莓果熱蛋糕+熱拿鐵
     晚-鹹酥雞(甜不辣+百頁豆腐+杏鮑菇+四季豆)+蘋果酒
       +珍珠奶茶

今日運動:目標12.9K/實際-休息

3/6

今天好像突然一切都柳暗花明了。

錢的事情上午收到二哥通知終於搞定,下週二的匯款不會開天窗了。

工作的事情下午熊熊收到前同事的速報說日本人事已經跑完流程,4/1就可以去報
到。

一切好像變得很順利,但接著我煩的是:

什麼時候提辭呈?
什麼時候貸款完成?

以上二事息息相關,因此必須謹慎考慮。

目前仲介代書所介紹的銀行感覺不是太積極,確認到的貸款金額跟成數只能說是
普通,但一時之間變得很趕,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

人的煩惱真的很多很多啊!

晚上又默默地逼死了自己。

存錢是很重要沒錯,把自己逼成這樣也真了不起。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咖哩豬排堡+冰紅茶(去冰)
     午-肉羹米粉+草莓牛奶
     下午-小餐包一個+橘子一個
     晚-肉醬焗麵+熱咖啡+熱柚子茶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3/5

很焦慮。

晚上沒去上課,回家暴食。

然後11點就睏到眼鏡一拿掉立刻昏睡過去。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歐姆蛋堡+冰咖啡(少冰)+沙其馬一個
     午-客家湯圓+燙青菜
     下午-沙其馬兩個
     晚-無鹹酥雞+甜不辣+芋粿巧+花枝丸+煎包四個

今日運動:目標-交叉訓練/實際-休息

3/4

久沒去上課,果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回家路上太餓隨便買了一家的鹹酥雞,他們家的甜不辣好好吃!真要命!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胡麻豬燒蛋堡+冰咖啡(少冰)
     午-打拋豬肉飯
     下午-沙其馬三個
     晚-無
     宵夜-鹹酥雞+甜不辣+四季豆

今日運動:目標4.8K/實際-休息

3/3

早上就發生一堆爛事讓我髒話連連,有夠煩的。

下午又被抓去開莫名其妙的會,關我屁事啊!

本來要去補習,但中午買了一盤蓮霧,就懶得去了。剛好明天有沙塵暴+霧霾,
趁今天趕快去跑一下。

成績是從中興橋跑到重陽橋,可惜因為下雨,沒有達到今天的目標。

是說那個蓮霧,看起來很紅,但不好吃,為什麼?(哭)

今日三餐:早-蘇打餅乾+摩斯的咖哩豬排堡+冰紅茶(去冰)
     午-排骨飯
     晚-蘇打餅乾+沙其馬兩個
     宵夜-蓮霧四個

今日運動:目標9.65K/實際8.54K

3/2

終於有一點上班的氣氛,時間也意外地過得很快。

不用開會,下班先充明曜的Uniqlo把牛仔緊身褲的另外兩個顏色也買起來,然後
又補了四件高腰內褲。好喜歡這一系列的高腰蕾絲內褲,超可愛的。

坐公車回家還不到八點,稍微吃了點東西就出門跑步了。

晚上的河濱不算冷清,夜景也挺美的,跑起來蠻舒服的說。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熱咖啡
     午-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下午-50嵐的仙草凍奶茶
     晚-煎包四個+蘇打餅乾

今日運動:目標6.4K/實際6.57K

3/1

躺了一天結果並沒有退燒,吃藥的結果,比較像是把要發出來的燒硬生生地壓下
去。

上午出門買了存糧回來,之後還是提不起精神,就一直倒在床上,睡得全身骨頭
都快要散了。

今日三餐:早-饅頭夾玉米蛋+清漿
     午-都可的芋頭牛奶
     晚-蘇打餅乾

今日運動:休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