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福岡看完演唱會的隔天,跟友人在逛西鐵天神站裡的小店的時候,買了一
本黃澄澄的手帳,想說要努力地計劃自己的生活。

但是一年很快就過去了,裡面幾乎是一片空白。

我人生中最熱衷於寫手帳的時期是在國中的時候吧,因為考試實在太多了,記都
記不完,所以每天都把手帳的空隔填得滿滿滿的。

之後我就很少在用手帳了,雖然每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就想要湊熱鬧買一本,但
事實上幾乎都沒有在用。

原因有兩個:①我記性很好
      ②我討厭寫字

我不喜歡寫字也不喜歡看自己的字跡,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手帳裡看到自己扭來
扭去的字心情就很不好。

不過,年紀大了,光靠自己的記性風險太高了,我想還是要做一點像一般大人的
事才對。

這次去札幌,我在Loft買了一本一模一樣的手帳,因為還要放筆,所以我找了雜
誌送的Coach小袋子來裝它。

平常寫字的筆是無印良品的細字筆,有深藍色跟紅色兩種。愛麗斯Kitty的自動鉛
筆是我在機場買的戰利品。


第一面我偷偷地放了某人的生寫真,平常會用另外的小本子遮住。心情不好的時
候偷看一下,馬上就被撫慰到。

另外一面,被我用字母貼紙亂貼一通。由此可知我真的沒有什麼藝術天份。


因為這本手帳是從今年的12月到明年的12月為止,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在用囉。


我在Loft還買了很多貼紙,因為字醜,可以的話我希望盡量不要寫字。


我真的很羨慕字隨便寫圖隨便畫都很好看很可愛的人,我就沒辦法。

剛才在奇摩拍賣無意間看到可愛的韓國貼紙,又好想買喔,雖然我知道我是被上
面舉例的照片所吸引。

但真的超可愛的。

我希望新的一年每天都很豐富很充實,讓我把手帳填得滿滿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