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飯店是只要住宿就一定附早餐,還隨時提供熱咖啡跟爽健美茶,這次去
還有夏日限定的麥茶,挺不錯的。

東西雖然不算特別豐盛,但我每天都還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早餐有自助式的沖繩麵,今天第一次吃,不錯吃說。


今天的行程是挑戰玉泉洞!

但是因為沒有先調查巴士的時刻表,到巴士總站的時候發現前一輛車才開走沒多
久,接下來有得等了。

好不容易等到車,依照慣例車上都沒有什麼人,車子又越開越偏遠,讓人有點怕
怕的。

之前看別人的遊記,回程可以再去新原海灘,於是很努力地研究哪一站下車。

終於到了。


很貪心地買了Free Pass,旁邊的售票小姐看到我在拍照,還很熱情地問我要不
要幫我拍。




接下來就是很多很多的鐘乳石。






因為是平日,只有少少的幾組人在,間隔距離也拉得蠻長的,所以走起來有點怕
怕的。


配合音樂跟光線,讓鐘乳石看起來更美更壯觀。








後來才發現Free Pass其中一項是去看蟒蛇園,好可怕喔~~進去的時候剛好蟒
蛇秀已經開始了,入口處的先生還叫我趕快進去看,我才不要咧,等到秀散場的
時候才跟著其他人一起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

本來想順道去新原海灘,但不小心坐過頭,於是決定回到那霸去小祿吃拉麵。


沒有排到隊。


吃到飽的豆芽菜。


我想吃豚骨拉麵,所以選了男味,價錢還真不便宜。




很難得地吃完一整碗!


然後跑去周同學介紹的商場,買了電影票之後,就跑到Mr. Donuts裡打發時間。
這裡的冰咖啡歐蕾也可以續杯喔,超讚的。


前幾天剛好在電視上看到的新口味,坦白說沒有很好吃。


電影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就乖乖地回飯店打包行李,熊熊想起我還有一個布丁沒吃,拿出來
發現居然已經結凍了,不過放一下之後就恢復正常。

雪鹽的布丁也好好吃喔~


明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