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吃甜食,明明是減肥大忌,但想吃就是想吃。

晚上跟前同事就約在阪急,主要就是想吃Arrow Tree的水果塔,至於晚餐就在茶餐
廳隨便解決掉。

不過,居然只有吧台的位子可以坐,我有一點失望。


一坐下來,就送上了一小杯的冷泡茶,還蠻香的。


前同事點了香蕉巧克力塔,我當然就是點mini水果塔。

相當紮實的香蕉巧克力塔,同事說就是吃掉整整一根香蕉,不過巧克力的地方很
滑順好吃。


可愛的mini水果塔。


換個角度再一張。


水果塔上的水果有奇異果柳橙葡萄柚,還有半顆草莓。每塊水果都好甜,而且是
很溫和的甜,好好吃說。


塔皮偏硬,就是一般西餅的口感。不會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又已經飽到不行了。這才發現原來除了鮮奶油,裡面還藏了
一點海棉蛋糕。


我點的是單杯紅茶,口味是草莓 x 水蜜桃,其實還蠻大杯的說,茶很順口。


我覺得這間店的東西都還不錯,而且我還是很想坐沙發的位子,應該還會再來一
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