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月31日跟同事看完『阿凡達』並且吃完咖哩烏龍麵之後,因為對煙火一
點興趣也沒有,就各自解散回家。

我在準備趕回家看紅白的阿拉西之餘,在敦化的Miss Sofi買了兩雙鞋。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促銷價是兩雙2010,想說這麼便宜幹嘛不買,等試穿了之後才
熊熊發現特價的只有少少幾雙,我選的都是一雙2000。

但因為已經試穿了,也覺得很喜歡,就忍痛買下。

其中一雙是Miss Sofi的平底鞋,黑色亮皮基本款,本來還蠻愛在上班出差的時候
穿這雙的,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不穿襪子的話,腳趾就會被染成黑色,這樣有點
討厭,再加上某一天下班的時候下大雨,公司這邊一下大雨就淹水,這雙就壽終
正寢了。

另外一雙是Ophelie的紫色蛇皮紋芭蕾舞鞋。


之前每次逛Miss Sofi就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芭蕾舞鞋,但是底都太薄太平了,光
是想到還要另外花錢去加底就整個沒力。

可是這雙紫色的芭蕾舞鞋真的很美,搭上灰色的蝴蝶結非常有氣質。而且真的很
好穿喔,我穿平底鞋腳板很容易抽筋,但是穿這雙不太會呢。

這雙因為真的很愛,所以這一年來很珍惜地在穿,我還去加了兩次底。但由於本
人太過粗魯,鞋尖的地方還是被我折磨到掉皮露出白白的肉。


不過買這兩雙的時候,我莫名其妙地成了會員(好像是小姐把別的客人買的金額
湊給我的樣子)。

今年夏季季末的五折活動期間我剛好在出差沒有趕上,前一個禮拜收到冬季季末
五折特惠的通知,整個很心動,再加上公司也有傳簡訊過來說我還差將近六千元
才能續卡,於是上個禮拜六就跑去敦南門市逛了一下。

其實,今年的款式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歡的,但實際上試一試就不小心選了幾雙。


不過Ophelie的鞋版每一款差異都蠻大的,明明是38號,有的穿起來很緊,有的又
很鬆,我買的?雙鞋裡就有一雙38號很緊,一雙40號太鬆。(那為什麼沒有39號
呢?我也很想知道耶)

真是麻煩耶!

然後昨天晚上在奇摩購物的Ophelie看到一樣是五折價錢的鞋,又覺得好想買喔!
比較起來不會比奇摩購物的流行女鞋貴很多,質感又比較好,五折比一般季末特
價還要划算,尺碼也比較齊全。而且平底鞋很實穿,幾乎每天都要穿的。

但可惜的是這樣就不能集點了。可是奇摩購物現在有買三千送五百耶。

人生真是到處充滿了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