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羽田雖然很方便,但是下午兩點這種時間的飛機,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做其他
事。

所以我就待在飯店發呆到時間差不多才去check out,先是不死心地再衝了一趟
地下街確定真的沒有我想要買的起士蛋糕,才很傷心地搭車去羽田。

在去搭單軌電車的途中遇到了教主們。




果然又太早到了,華航依舊還沒有開放check in,等了一會兒,開始有人招呼先
去辦自動登機,然後才去開張的櫃檯排隊寄行李。

由於肚子餓了,很認真地找了一下裡頭可以吃飯的地方,但幾乎每一間都大排長
龍,而人比較少的店家之所以人比較少多半都是因為太貴了。

看了半天選了拉麵,還等了好一會兒才排到我,然後又等了好一會兒麵才上來,
吃了這碗麵,我很確定我一點都不喜歡魚介口味的拉麵。


吃完也沒什麼心情逛,立刻就通關進去,然後買了一些土產,時間到了就坐飛機
回台灣。

六天真的好短暫喔,現在這種狀況,我每次最多都只能請六天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