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氣有一點陰,地是濕的,想必昨天雨下了一個晚上吧。

其實後來發現那霸巴士總站離縣廳前很近,但年紀大了懶得走路,乾脆一口氣買
了三日券,這樣接下來的幾天交通方面都不用愁了。


到了巴士總站,到辦公室去報到跟繳費,看起來我是第一名的樣子。不過沒多久
就陸陸續續有人出現,最後好像有20個人左右。


坐上遊覽車,隨車小姐很認真地沿陸介紹景點跟沖繩的風情民俗,但因為早起的
關係,整個想睡到不行,睡了一個段落醒來,才終於有精神聽她說話。

一路都沒有遇到什麼塞車,但天氣真的是一直變,一會兒大雨一會兒大太陽,到
達水族館的時候,風又大雨也不小,整個覺得很掃興,但沒多久,藍天就突然出
現了。




這裡的海真的很美。


水族館裡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魚囉。


這個很大的水族箱是賣點。




可以看著水族館吃飯的餐廳人滿為患,等了好一會兒才終於讓我找到位子,點的
是タコライス跟アセロラ果汁,都是沖繩的特色食物,但光這樣也要1350日幣,有
夠貴的。


出了水族館之後急忙衝去看海豚秀。


接著跑去新開的熱帶夢幻植物館,票還得另外買,但讓人挺失望的。




這裡的花還沒有花博漂亮。










裡頭有一個高塔,我不畏突然變天的狂風一個人爬上去往外看,視野很好呢。








看完之後回到正門,就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等集合的時間。

之後遊覽車把我們載去鳳梨園,意思當然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買點東西促進經濟。






在裡頭試喝了鳳梨酒,很好喝說,但太重了帶不會去,最後我買了兩條鳳梨蛋糕
當禮物。

出來前順便買了個鳳梨泡芙,可惜吃起來普普。


因為同車的人都還蠻準時的,再加上一路都沒有塞車,下午四點多就回到那霸了。

我先回飯店放東西,又跑去國際通,因為要去買ホタルガラス。

這時候天氣又變得很糟,整個灰濛濛的,連視線都不清楚的程度。但我一心想要買
跟まるたん一樣的ホタルガラス,整個沒有在怕。

找到在賣ホタルガラス的店家,看了半天,我選了比較女生而且價格也可以接受的款
式,但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就是。

買完之後,想說吃飽再回飯店,就隨意找了間店進去,點了海葡萄跟炒豆腐定食。


份量很大,而且依照慣例點麵會送飯,點飯也會送麵,所以除了一碗熱騰騰的白
飯,還有一小碗的沖繩麵。


好好吃的海葡萄。


回飯店前又買了鹽屋的泡芙跟布丁,不過最後只有吃掉泡芙,布丁就留到明天再
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