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今天晚上要跟周同學一起看紅白跨年。

阿拉西!紅白主持要加油喔!我們會在電視機前面一直幫你們加油的!!!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抹茶拿鐵(自行沖泡)
     午─無
     晚─年夜飯


12/30

我覺得我人真的很好。

金礦的『星耀之翼』。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1/4杯+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蛋+蒟蒻結+冬瓜
     晚─花月嵐韮菜玉子鐵板飯3/4+金礦的拿鐵咖啡1/2杯+蛋糕數口


12/29

還好這次的Interview不用自我評價。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巧克力一片
     晚─桂格喝的燕麥一瓶

今日體重:比上週-1.2

12/28

經歷了史上最痛的生理痛,今天雖然早上肚子還是在隱隱作痛,但我還是有乖乖
地去上班,而且沒有遲到。

結果還被工廠的人唸說沒錢生什麼病……

不過整個人虛到一個不行,中午也沒胃口吃飯,裹著披肩趴在桌上午睡的時候覺
得冷得要命,只好再把雪衣疊上去。

醒來之後又忍不住拆了一個暖暖包來用。

每天都要跟一堆人格分裂的瘋子一起工作,情緒也越來越不會波動,大概是麻痺
了吧,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1/4杯
     午─無
     晚─豬血湯一碗


12/27

好久沒有生理痛痛成這樣,肚子痛就算了,還痛到會頭暈的程度。已經倒在床上
一整個早上&一個下午了。


現在已經晚上了,肚子還在痛。好不舒服喔……

這才終於拿到1月號的Duet跟1月號的Men's Non-No。

我很喜歡男性Fashion誌幫ニノ做的造型。穿上比較具有流行感的衣服,會讓人看
到很不一樣感覺的ニノ。

真的很有趣喔,女性雜誌跟男性雜誌跟偶像雜誌,幫阿拉西做的造型感覺都很不
一樣。偶像雜誌比較會選擇適合他們個性穿的衣服,男性雜誌則多半是最新流行
的穿著,女性雜誌就比較天馬行空一點,也或許編輯的方向是要滿足所有女性大
眾對他們的想望。

另外,在華納威秀裡挖到的唯一一本2月號的SODA,我覺得他們五個人的照片質
感沒有很好說,但是後面Gantz的訪談,ニノ的特寫很棒!!!

今日三餐:早─無
     午─牛肉湯餃+炸蕃薯條
     晚─紅豆湯+紅豆湯圓


12/26

昨天晚上公寓抽水機的馬達壞掉了,度過了約半天沒有水可用的生活。對畢小牛
真不好意思呢!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清漿一杯
     午─糖村牛軋糖兩顆
     晚─黃豆芽排骨湯一碗+全家的鮮奶大泡芙+餅乾一堆


12/25

信義區可以算是很充滿聖誕節氣氛的地方。










今日三餐:早─無
     午─Mr. Donuts的熱鮮奶茶+草莓歐菲香
     下午─大戶屋的滑蛋豬排飯定食
     晚─無


12/24

早上發現之前的交出去的報告有一個嚴重的錯誤,心情覺得很沮喪。但錯了就是
錯了,也只能承認。

下午要回家前,先是被工廠的人抓住抱怨了好久,然後又突然發生慘案,重點是
知道而且有來上班的人只會坐在位子上嚷嚷但不處理,連走過來跟我講一聲都不
會,還要沒來上班的人四處打電話求救。

什麼鬼啊!!!!

下班先衝去拿蛋糕,捧著蛋糕在路上走,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晚餐點的東西都不錯吃,聖誕夜的生日蛋糕也很好吃,開心開心!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糖村牛軋糖兩顆+日本小餅干一片
     晚─『えん』大餐+愛拔醬生日蛋糕一片(Afternoon)


12/23

賤人對我老闆的信視若無睹,硬要跟我拿資料,還問我有什麼困難。

當然有啊,我不知道怎麼跟腦殘有病的人一起工作,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話說站在一旁的豬經理,明明禮拜一我請假的那天跟我老闆對明細對了一整個下
午,居然可以裝無知裝得這麼徹底,我也只能幫你拍拍手了。

晚上去吃據說很有名的『何善之』火鍋,我覺得很普通耶。

日本為什麼要這麼排斥『海外』啊?好煩喔~~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
     午─瘦肉麵疙瘩(只吃完2/3)
     晚─『何善之』火鍋


12/22

今天晚上依舊做了好多事。在台北車站跟正咩阿拉西飯交換了名古屋徽章,去淳
久堂巡雜誌,找朋友聊天,又去看中醫,充實到回家的時候巷口攤子的紅豆湯都
賣完了。


好懷念永和舊家那邊的豆花店。

名古屋是深藍色。那麼,福岡應該就是紫色了。好期待喔~~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一杯+清漿一杯
     午─紅油抄手+魚丸湯
     下午─原味咖啡拿鐵
     晚─燒仙草+湯圓+大紅豆+薏仁

今日體重:比上週-0.8

12/21

中午跑去華納威秀尋找傳說中的酷卡跟雜誌,結果只有找到雜誌,還有看到大奧
的手扶梯。

不過居然讓我在雜誌瘋挖到最新一期ニノ封面的『Only Star』,讓我覺得很開心!

下班跑去西門町繞了一圈,幾乎跑遍了所有的電影院,還是只有找到雜誌,酷卡
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然後,發現一件好可怕好可怕的事。阿拉西的就算了,ニノ封面的雜誌多到一隻
手數不完,可以不要這麼拼嗎?偏偏每次官網動作都很慢,等看到的時候都已經
來不及了。真想一口氣在Amazon上全部訂下去。

在去西門町前去了Miss Sofi換鞋子,還好小姐願意讓我換,真是好人。

但是這家的鞋尺碼也太神奇了,同款一樣是40號的鞋,上次買的穿起來剛好,這
次買的就一整個鬆;有的穿38剛好,有的又一定要穿39不然腳會痛。

這樣腳會錯亂說。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一杯+清漿一杯
     午─牛奶多多+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晚─無


12/20

早上先在家裡做好網路掛號,請假,然後中午去醫院辦初診、照X光,最後胸腔
內科的醫生花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鑑定我的肺很漂亮,就放我回家了。

集英社為了要慶祝『One Piece』破兩億冊,決定要社內所有雜誌的封面都變成
『One Piece』還加贈附錄喔。

其中我固定會買的雜誌有『Non-No』跟『MORE』。不過,我實在很好奇封面是
『One Piece』的『duet』跟『Myojo』內容會是什麼。該不是傑尼斯跟海賊王的
コラボ吧!?

另外還有一個新聞是阿拉西又再度創下兩項唱片紀錄。其中之一是連續兩年銷售
量奪冠,之二則是包辦前十名裡的六首歌(剛好是今年出的六張單曲)。

網友的意見有一則很妙,他說要是阿拉西的單曲裡也附握手券,銷量還會更高。

哈哈哈!!!

好中肯啊!但這個想法太邪惡了,請千千萬萬不要這麼做,拜託拜託。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一杯+清漿一杯+飯團一個
     午─金莎三顆+朗莎兩顆
     晚─大黃瓜排骨湯兩碗+花椰菜&波菜少許


12/19

從昨天下午就一直在等『Spec』的最後一集,結果直到今天下午從終於看到。不
過看完果然好空虛啊~太多謎團想要知道答案了。

真希望SP之類的趕快出來。

禮拜五跟周同學還有在日友人講一講,突然又燃起了去福岡的熱情,明明前一天
才因為知道一月要去中國開會所以決定要放棄了。

嗯……再想一下吧!

我現在超想哭的~

本來只是想要找一本舊的小說,卻意外地發現書架的中間兩層放在後排的書全都
發霉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書發霉,有些書跟漫畫就算了丟掉也不會心痛,但是這次遭
殃的還包括凌玉的絕板書以及于晴的一些舊書,特別是凌玉的書幾乎全部災情慘
重,但又不能丟掉,實在好痛苦喔~

為什麼只有中間兩層呢?雖然這樣就已經夠慘了,但是最上面一層垮了好幾次,
如果有問題我早就發現啦!

唉呀,好討厭喔!!!!

今日三餐:早─大碗芋頭鹹粥
     午─清漿一杯
     下午─全家的鮮奶大泡芙+KitKat(難吃)+金莎三顆+朗莎一顆
     晚─康寶玉米濃湯兩碗 +滷蛋一個+朗莎一顆


2/18

早上巧虎的幼稚園在公園扮聖誕節活動。

巧虎的聖誕老阿北造型。


難得跟小花玩了蠻久的,小花最近很愛扭來扭去。小花有一個很好的地方是看到
人都先笑再說,實在很可愛。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豆漿半杯+蘿蔔糕兩塊
     午─豆漿半杯
     晚─菜心排骨湯兩碗+滷蛋一個+滷肉數塊+迷你豆干兩塊


12/17

做錯事就算了,一直做錯事就有點糟糕,一直做錯事還不承認就只有一個爛字可
言。

先前不是很愛把你老闆講的話當成笑話在說嘴,然後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到處擺
爛,現在是在裝什麼可憐?要說委屈,這間辦公室裡必須跟你一起工作的人才更
委屈咧。

我實在沒辦法浪費任何一點點同情心在你身上。

說不定你也不屑。

反正我只是一個邊緣部門的邊緣人,愛告狀愛找碴還愛雞蛋裡面挑骨頭。

只是搞清楚這是工作,做對本來就是應該的,又不是剛出社會的小朋友,年紀也
一把了,大家來公司上班不是為了cover你的錯,大家都又更重要更有意義的事情
要做。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益菌多一杯+7-11大杯熱拿鐵
     午─蔥爆牛肉飯(飯少但也沒吃完)
     晚─摩斯大阪燒海洋珍珠堡+熱咖啡+雞塊兩個+格子薯餅紫薯球薯條少許


12/16

這個禮拜真的是忙到破表,所以我每天經過大奧看板的時候都有跟ニノ報告我有
努力工作的事。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LP33一杯+清漿一杯
     午─滷肉飯套餐
     晚─豬血湯


12/15

我必須承認我很糟糕我沒辦法『睜眼說瞎話』,只能期盼真理不辯自明,事實上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問題是誰造成的。

一天到晚只想要把責任往外推,請問那你到底要做什麼?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LP33一杯+清漿一杯
     午─7-11關東煮的湯+關廟綠竹筍+冬瓜+香菇+杏鮑菇+熱狗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豬血糕+貢丸)

今日體重:比上週-1.4KG

12/14

我已經越來越不懂那間辦公室裡的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說今天要回答的事,明天明天再明天,到底哪一天要回答啊?催別人倒是厲害得
很,動不動就嗆說為什麼要這麼久。

笑死人了。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LP33一杯+清漿一杯
     午─排骨飯(飯只有吃四分之一)
     晚─紅豆湯圓


12/13

五個人的部門今天只來了兩個人,果然很忙啊。居然讓我忙到八點多才能下班,
真是不開心耶。

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化妝,但是粉底整個很不服貼,好討厭喔~可是RMK的水凝
粉餅還好一大塊,不曉得什麼時候才用得完……真想買新的!

終於訂好蛋糕了。其他人請幫忙張羅一下生日蠟燭。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
     午─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晚─巧克力球一顆


12/12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喜歡吃奇異果跟火龍果,但是醫生卻叫我多吃這兩種
水果。不過跟奇異果比起來,我更討厭火龍果,所以早上去市場買了奇異果當每
天的一餐。

我的吃法是把奇異果削皮切片丟在多拿滋杯裡,然後倒滿LP33,用湯匙舀來吃。
為了健康,我會忍下去的!!!

這個禮拜的Spec比較早出來耶,看完之後更想看結局了。

昨天在淳久堂買了一月號的WINK UP跟POTATO,果然好棒喔~~

我們家カズ怎麼可以既這麼カッコイイ又那麼カワイイ呢?

由於差不多要開始宣傳『ガツン』了(笑),才平息沒多久的雜誌浪潮又要再度
捲土重來了。我的錢包啊~~


今日三餐:早─芋頭粥小碗+清漿一杯
     午─奇異果兩個+LP33一杯
     下午─泡芙一個
     晚─大黃瓜排骨湯兩碗+滷蛋一個+炒蘆筍&炒豆芽菜少許


12/11

越來越懶得出門,但又不得不出門。而且一出門就亂花錢。

這個週末iimk六折,Miss Sofi五折。

現在還是很想要一件斗篷外套,跟一雙短靴吧。

今日三餐:早─無
     午─無
     晚─滷肉飯+滷蛋+燙青菜+味噌湯

12/10

昨天下班的時候頭痛得要命,回家之後還是很痛,所以早早就去睡,結果早上起
來一切都亂七八糟,連藥都忘了帶去公司吃。

下班後跟以前同事衝去站前三越幫她在大陸的同事買特價內衣,站前真不是一個
好逛街的地方,狹窄到讓人生氣。

不過搭上同事的順風車,才花了99元就買到一把Rain Story的折傘,真開心。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
     午─周胖子牛肉細粉(細粉只吃一半)
     下午─泡芙一個
     晚─麥當當雞塊餐(薯條換成沙拉)


12/9

午休就應該要趴下來睡覺,寫什麼會議紀錄啊,害我現在好想睡……

今日三餐:早─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鐵皮屋今日特餐宮保雞丁
     晚─紅豆湯圓+全家的北海道濃厚雙餡泡芙


12/8

凌晨三點被巧虎的哭聲吵醒,然後開始胃痛,一直到五點才睡著,然後六點半又
得起來。

睏死了……

為什麼每天都要來個一兩件事情讓我很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呢?

收到前幾天買的貼紙們,好可愛啊~~~~

今日三餐:早─無脂牛奶
     午─7-11關東煮的湯+關廟綠竹筍+冬瓜+娃娃白菜+杏鮑菇
     晚─豬血湯

今日體重:比上週+0.4KG


12/7

午餐吃太多了,又有點暈車,現在好想吐啊~

終於有機會去吃傳說中的小貳樓,也吃到了之前一直很想嘗試的班尼克蛋,但是
沒有想像中好吃捏。

份量多到嚇死人!


突然不能讀ts.檔,嚇死我了。在奇摩找解答了半天,硬著頭皮亂弄一通,現在好
像終於恢復了,但還是有一個檔怎麼弄都沒是沒有聲音。

不過只要去年的FNS還可以看就好了。

這方面的科技可以不要進步得這麼快嗎?我追得很累說。


今天三餐:早─無
     午─燻牛肉班尼克迪蛋系列+布朗尼少許
     晚─紅豆湯圓


12/6

明明知道是不合理的要求說出去會被唸被討厭,所以就把下面的人推出去送死。

明明嚷得比誰都還要大聲說不能等到下午才拿到答案,人家中午之前就回答了也
不看,等到下午時限都過了才在那邊急著確認答案在哪裡。

可以不要這麼好笑嗎?我是來上班賺錢不是來看笑話的。


今天三餐:早─無脂牛奶
     午─滷肉飯便當
     晚─紅豆湯圓


12/5

昨天晚上的FNS,『Love Rainbow』的衣服好微妙啊~

只有ニノ是穿自己的顏色,翔君不知道為什麼很不適合藍色耶。

果然每個人的顏色是有意義的。

Chemistry!好久沒有聽到他們唱歌,還是好喜歡堂珍的聲音。

miwa的歌和聲音也很不錯。

Wat!小池徹平變了,開始會露出男人的表情。(尖叫)

另外,終於聽到Kinki Kids的新歌。我覺得像他們這樣的團體當他們的飯一定很
幸福,因為已經完全地沈澱下來,飯對他們的喜歡不是一時的激情跟流行,而是
打從心裡的愛所以才能一直追隨著他們到現在。而現在的他們也有足夠的余裕去
回應。

AKB48其實還蠻可愛的啦,但是她們當伴舞OK,可以不要勉強唱歌嗎?

今天之內趕完了今年份的進度,耶!

然後,做了動物占卜。當然就順便做跟某人的相性度。

あなたからみた基本相性:
●偶然に出会っても縁が深いので、すぐに親密になる
●性格の違う二人が共同で作り上げるものは素晴らしいものに
●お互い自己主張が強いので、相手への思いやりを忘れないように


翻成白話文其實是個性天差地遠很不適合的兩個人,必須靠緣份才能夠在一起。

今天三餐:早─無
     午─牛肉燴飯+全家的鮮奶大泡芙
     晚─無


12/4

早上在學西野カナ的『君って』,怎麼唱怎麼哽咽。

然後剛才看了教主在FNS唱『果てない空』,又突然覺得很想哭。

明明才剛見過他們啊,做人不能太貪心。


今天三餐:早─無
     午─肉羹飯+燙青菜+全家的巧克力泡芙
     晚─蘿蔔湯一碗(只有湯)+滷蛋+花椰菜兩口


12/3

聖誕夜的生日蛋糕,這個OK嗎?


昨天晚上聽說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捷運站出口有大奧的電影看板,我昨天明明
也有回家,居然沒有看到,實在太不應該了。

是說我的電波真的很微弱啊~

今天下了捷運,特地去走樓梯放慢腳步,目的就是想要等到人潮散去好讓我慢慢
地拍照。

站在等公車的地方也可以看到這個看板,光是看著就覺得好幸福。


それでも愛しい人よ……


今天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一個
     午─瘦肉麵疙瘩3/4碗+小菜少許
     晚─金莎巧克力一顆+XO醬蘿蔔糕+mini水果塔+紅茶一杯


12/2

心情煩躁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清漿一杯+茶葉蛋(只有蛋白)兩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關廟綠竹筍+冬瓜+豆皮玉米筍+晨採鮮筍燕麥飯
     晚─紅豆湯圓


12/1

下班去看中醫前,又跑去找朋友聊天,這才發現原來我心中的埋怨還真多。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只有蛋白)一個
     午─7-11關東煮的湯+關廟綠竹筍+冬瓜+德國香腸+豆皮玉米筍+蒟蒻結
     晚─無

今日體重:比上週-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