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最熱門的景點應該是花博,但是我超不喜歡人擠人的,剛好在捷運站看
到士林官邸菊宴的海報,就想說要是週六天氣好的話,也許可以帶著大白去外拍
看看。

沒想到本來說會很冷的週末居然陽光普照,天氣好得嚇人,但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了,我跟畢小牛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士林官邸。




這幾個字前面有好多人排隊在拍照,最後是要回去前才拍到空無一人的草地。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花。






針對菊宴的造景。


還有噴水,很像是外國電影裡婚禮的場景。










傳說中的大立菊。




看了解說,才知道原本大立菊並不是菊花的品種,而且一種菊花的嫁接技術,讓
一株菊花可以開出多朵甚至多品種的花朵。






這款白色的菊花,花瓣又白又厚的感覺,讓人聯想到烏龍麵。


另外一個展覽區。








其實人真的還蠻多的,不過難得假日天氣這麼好,也難怪大家會想要出來走走。

看完菊花,順道去玫瑰花園晃一晃。

遠看光禿禿的花園,走進去裡面才發現仍有不少盛開的花朵。






好漂亮的黃玫瑰。








半開的花苞。


我個人覺得今天拍得最好的一張照片。








途中看到一個很別緻的信箱。


大白除了帶出去很重之外,外拍的效果顯然比在室內好很多。

不過我還不是很會操作大白,有些照片結果都太暗了,構圖也不夠好,所以後來得
再調整曝光跟裁圖。

但整體來說,仍然算是好的開始。也許過一陣子可以去花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