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FB看到馬克媽媽有報這場,就拉了畢小牛一起報名。

從9月開始就有在加緊練習,但真正比較進入狀況是10月跟11月,有跑到月跑量
100K左右。

我的目標是21K三個小時以內,也就是說22K大概是在三小時十分鐘以內。

前一晚住在台中新驛旅店,服務人員知道我們隔天早上要去跑馬拉松,還主動問
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準備餐盒。

凌晨三點起床,三點二十分跟睡夢中的畢小嘿說掰掰,在櫃台領了一袋早餐裝了
一小杯熱美式咖啡,然後匆匆走去台中車站搭接駁車。

雖然只是三片吐司跟奶油果醬,但悠閒地在車上吃早餐的感覺還不賴。

本來以為去南投要很久,沒想到凌晨四點半就到達中興新村。
20151129-1

由於完全沒有室內場地可以休息,我們只好忍著寒風坐在帳篷附近。

五點半左右開始帶暖身操,但因為致詞介紹講太久,全馬晚了五分鐘出發,超半
馬也跟著順延。
20151129-2

我大概晚了兩分多鐘出發,一開始都是緩下坡,很好跑,但很怕自己一下子跑太
快,所以一直都有在控制速度,但還是跑得比平時要再快一些。

但後來上坡不斷,因為覺得上坡用跑的很消耗體力,我幾乎都是用走的,等到平
地或下坡才開始跑。

路線中有兩個折返點,由於看不到什麼時候會折返,只看到另外一邊有很多人迎
面跑來,覺得很焦慮。

11K的時候我的GPS錶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我還是樂觀地想說今天狀況不錯,
最後應該還可以衝刺看看。
20151129-3

但我果然太樂觀了,因為我發現大會標示的里程數跟Nike+和GPS錶都不一樣,
之後就一直覺得好像永遠都跑不完,都已經22K了,明明我的腳已經痛到一個不
行了,為何還看不到終點呢?

跑到很絕望的我,最後的成績是三小時22分。

完賽證明很快就領到,但伴手禮卻大排長龍,讓人很不愉快。22K還可以領一個
餐盒,看起來好像還有其他吃的東西,但我已經累到沒興趣了,就直接跑去跟畢
小牛會合,接著去搭接駁車。

餐盒好悲劇,早知道就不拿了。
20151129-4

接駁車的安排真的很好,回程先經過台中車站再去朝馬,因此很快就坐滿開車,
我們也得以在退房前回到旅店。

後來看大家的留言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22K,很多人都測到23K甚至更多,所以
真的不是我亂發脾氣。

沿途的補給我個人是覺得中規中矩,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最後一站的水餃吧,特地
停下來吃了一個。

這回我也停了好幾次噴肌樂,右腿一直很緊,我好擔心會抽筋,還好有撐下去。

今日裝備:鞋襪-Adidas adistar(黑粉紅)+titan功能慢跑襪(黑灰)
     上身-SNT黑色運動內衣+第二屆南投馬拉松紀念T恤
     下身-CW-X STABILYX(全黑)+GAP短褲(黑底白邊)
     配件-Adidas帽子(黑灰)+MIZUNO腰包(全黑)
     手錶-Bryton 60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