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難得買了很多雜誌回來!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巧克力蛋糕捲
     午-麵包兩個+自己泡的奶茶
     晚-梅酒蘇打+草莓+薯條餅乾


12/30

放假放假!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肉羹飯
     午-無
     下午-自己泡的奶茶+千層蛋糕
     晚-麻辣豬血+科學麵+自己泡的奶茶+千層蛋糕

12/29

終於熬完了今天!四連休!!!

今天終於可以冷靜下來寫一下昨天發生的荒謬事件。

敝公司明年開始要跟W工廠買貨,W工廠就要求我們要簽合約,由於我夠倒楣,
就變成要負責的人。

於是我就寄了敝公司副社長轉給我的敝公司的General Contract英文版跟日文
版給W工廠的人確認,很快地W工廠的人就用日文回覆說當中有三點要修改一點
要追加,然後我就用英文把對方要求的內容發給敝公司日籍的人事總務主管,請
他去跟日本的法務確認。

接著,一連串荒謬的事就開始了。

那位日籍的人事總務主管我們暫且就稱他為F。

首先,是日本法務來問F說我們的這份合約是哪裡來的,F就連腦都沒有動一下
跑來問我說合約是哪裡來的,我就說這不是敝公司的General Contract嗎?

然後F又說日本法務說要簽英文的,有英文版嗎?我就再說了一次這是敝公司的
General Contract!而且我在寄給W工廠確認的時候,也有把F放進去,F才
說喔這樣,那是哪一天的mail,找半天之後才轉給日本法務。

昨天,是敝公司日本總社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剛好W工廠就發信來問說已經過了
兩個禮拜了,合約進展得怎麼樣了。我就走去跟F說請他幫忙問一下日本什麼時
候要回。結果日本法務也很猛地說他要明年一月十日才能回,F就來問說可以等
到那個時候嗎?我就說我跟W工廠說看看。F就自己去回日本法務說那請他一月
十日回覆。

但沒多久,敝公司社長就衝出來罵F說誰說可以等到明年的?為什麼合約要看這
麼久?如果日本法務不能很快確定的話,我們就應該要自己弄。

F被罵了之後,這才打電話去跟日本法務說請他們今天要回覆。結果日本居然也
就很快地就提出修正案,F連看都沒有看,就發信跟人家說謝謝。

我很無奈地打開來一看,發現改的都不是我先前要求的項目,倒是針對其他不相
干的用字遣詞整個改得很起勁,改到後來連條文的數量都跟之前不一樣。

這不是General Contract嗎?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跑去跟F說該改的都沒改到,要追加的條文也沒有追加。

F就跟我說,那我們就要自己改。我說這種法務英文我沒辦法,F就說他也沒辦
法,我說那不然要怎麼辦,他就說如果要讓日本法務改,那mail loop就要把人
數減少不要發到社長那邊去。

現在是怎樣?什麼事都不會做也不做就算了,還因為怕被罵想要搞欺上瞞下的手
法,身為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賤!?

我說就算不發給社長,我還是要跟我主管神經病報告。

反正我就是擺明不要配合他欺上瞞下。

最後F只好硬著頭皮再去跟社長講,但還硬拉著我一起去。

社長就說那沒有改好你為什麼跟人家說謝謝,現在就趕快叫他們在放假前改啊!
F這才又趕快打電話給日本法務。

結果昨天下班前日本法務又回了一版,所以事實證明可以弄嘛!之前是怎樣?在
擺爛嗎?然後W工廠要求要追加的條文,日本法務整個是站在賣方立場寫,現在
是要報復我們嗎?我看了整個頭皮發麻想說這間公司到底是怎麼了?

最後我還是要自己修改。

光是弄這個,一整天就不見了。我以後的經歷一定要把這一段寫進去,我可是也
有法務背景!!!!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三明治
     午-無
     晚-海鮮雞絲麵+千層蛋糕兩片+自己泡的奶茶


12/28

倒數倒數!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三明治
     午-泡菜板條
     下午-章魚燒四個
     晚-全家的大杯熱拿鐵+炒麵+巧克力泡芙+年輪蛋糕


12/27

倒數倒數!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三明治
     午-天津栗子
     晚-海鮮意麵


12/26

倒數倒數!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的肉鬆飯團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豬血糕)+雪露兩個
       +自己泡的奶茶


12/25

Merry X'mas!!!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碗麵線+芋泥球兩個
     午-胡椒蘇打餅乾+淡麗
     下午-自己泡的紅茶+Pocky+雪露兩個
     晚-自己泡的紅茶+蛋糕半個


12/24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
     午-無
     下午-水煎包五個+自己泡的奶茶
     晚-梅酒蘇打+蛋糕半個+芋泥球一個+雪露一個+自己泡的紅茶
       +芝麻湯圓四個

12/23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三明治
     午-無
     晚-COCO一番屋的豬排咖哩蛋包飯+玉米濃湯+草莓大福
       +自己泡的奶茶+芋泥球一個


12/22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的咖哩飯
     晚-海鮮雞絲麵+杏仁巧克力閃電泡芙+芝麻湯圓兩個


12/21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泡菜板條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


12/20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蛋糕捲一個+肉羹飯
     午-無
     下午-酒兩罐+水煎包三個
     晚-自己泡的奶茶


12/19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
     午-無
     下午-水煎包兩個
     晚-自己泡的奶茶


12/18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麵線+小籠包六個
     午-無
     下午-酒兩罐+大份蕃薯條
     晚-自己泡的布丁奶茶


12/17

一整天把要做的事都做完了,接下來的幾天就可以都窩在家裡了。

今日三餐:早-貳樓早午餐
     午-無
     下午-摩斯中杯紅茶+黃金薯條
     晚-海鮮雞絲麵


12/16

爛事一堆,罵了一整天的幹。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黑饅頭夾蛋
     午-無
     晚-越南菜+Mr. Donut美式咖啡


12/15

爛事一堆。

今日三餐:早-葡萄汁+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飯團
     晚-油飯+雞腿


12/14

爛事一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泡菜板條
     晚-麵包麵包


12/13

爛事一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飯團
     晚-皮蛋瘦肉粥

12/12

爛事一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泡菜板條
     晚-樂麵屋拉麵+煎餃


12/11

唱歌唱歌。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早餐
     午-烏小花買的滷味+迷你甜甜圈
     晚-花月嵐拉麵+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12/10

大吃特吃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饅頭六個+牛奶蛋糕捲+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酒+海苔洋芋片+科學麵


12/9

出差第四天。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華航飛機餐
     晚-炸臭豆腐+年輪蛋糕+杏仁巧克力閃電泡芙+巧克力蛋糕捲


12/8

出差第三天。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工廠午餐
     晚-日本料理+啤酒


12/7

出差第二天。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工廠午餐
     晚-小肥羊麻辣鍋+啤酒


12/6

出差第一天。

今日三餐:早-Burger King早餐
     午-華航飛機餐的飯
     晚-日本料理吃到飽+酒


12/5

我對神經病感冒。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無
     晚-星巴克的中杯熱拿鐵+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
       +自己泡的奶茶+統一布丁


12/4

不想出門,從昨天開始一直在做唱歌練習。

今天錄音比較成功的反而是『rain stop, goodbye』,其實後來我沒有特別喜歡
這首歌說。

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好悲傷喔我的聲音。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麵線小碗+冬粉+全家的巧克力蛋糕捲
     午-芭樂+自己泡的奶茶
     晚-自己家的火鍋+自己泡的奶茶+統一布丁


12/3

想去把指甲的光療卸掉,但懶得出門說。

結果一整天又全部都睡掉了,明明沒有睡意,但躺在床上要睡還是睡得著,我真
是厲害。

今日三餐:早-全家的大杯熱拿鐵+麵線小碗+小饅頭六個
     午-無
     晚-全家的大杯熱拿鐵+全家的杏仁巧克力閃電泡+焦糖布丁泡芙
       +多力多滋
     宵夜-芭樂一個

12/2

              前老闆下面的女生請婚假,偏偏月初有很多報表要做要交,只好私下偷偷地幫忙
處理。但邊做邊覺得這樣也太悲慘了,就算小我個幾歲,年紀也老大不小了,出
來工作都這麼久了,怎麼可以就這樣把工作丟了就去休假咧。

雖然後來前老闆為了安撫跟慰勞我請我吃了一頓好的,一路上也一直幫那個女生
說話,我只覺得她的標準果然是因人而異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蛋餅
     午-米粉湯
     晚-壽司大餐


12/1

工作發生慘案,收拾完回到家頭痛到想吐,吃了EVE的頭痛藥之後就倒下了,因
此荒廢了一晚泥哇的澆水跟收成,好慘。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饅頭蛋
     午-橘子三片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