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4拿之前欠貨的金屬光雙色眼影Silversmith跟魔幻星塵Sweet Sienna,順便
去看新上市的訂製系列,整體的質感跟想像中的質感差距不小,感覺有點失望,
不過最後還是帶了預定要買的唇膏唇蜜跟眼影,還一併挑了一盒美顏亮片鬆粉。

趁著櫃姊在幫我找貨的空檔,我念念不忘地看著Antiquitease系列的唇膏Queen's 
Sin,一直很想物色一隻正紅色的唇膏,大概是受了Givenchy麗芙泰勒的影響,覺
得那樣既時尚又很有氣質。

後來我索性直接請櫃姊幫我推薦霧面正紅的唇膏。只是沒想到她並沒有從新出的
Antiquitese系列裡找,反而走到展示唇膏的架子前看了好半天,最後挑了一隻讓
我試。

這隻唇膏看起來是暗一點的正紅色,不過實際上是冷色調的深梅紅色,其實我擦
起來顯得臉色有點偏黃,不過我想有一部分是因為我今天只有單上粉餅,底沒有
打好的關係。疊上正紅色的唇蜜後唇色會更顯飽滿,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霧幻性感唇膏 DIVA
3D魔唇 Boundless



小插曲是在結帳的時候,櫃姊突然問我對碳晶煙燻筆有沒有興趣,原來是她有一
個客人在週年慶期間請她留了兩隻,結果都沒有來拿,所以她說如果我喜歡的話
可以賣給我。試了一下,這兩枝都是我喜歡的綠色系,當然義不容辭地包下來。

碳晶煙燻筆 Jealous/Black Kar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