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直不是很喜歡Sogo的MAC,覺得櫃姐櫃哥都比較勢力眼,態度也比較冰,
當然也是有遇過好的,像是前年買訂製系列的時候我在Sogo遇到當時還在當副櫃
的Even,她應我的要求幫我試了口紅唇蜜,還主動幫我補妝跟化眼線,態度也很
好,後來她去南西三越我也有找她消費過一次,態度還是一樣好,很積極幫客人
試產品,並且給與使用的建議,我還蠻喜歡她的。

不過我昨天去MAC消費的經驗出乎意料的美好,因為我卻遇到了一個聲音很溫柔
態度又很好的天使櫃姐May。

其實我大概從早上十一點多就看到她站在櫃上發呆,因為剛開店人很少,再加上
週末有很多專櫃舉辦彩妝發表的活動,所以有影響到人潮的流向。

不過晚一點,MAC就變成人氣櫃,很多人在試妝,連晚班的櫃哥櫃姐加入都還是
應接不暇的程度。明明我的目前只有新出的兩顆金屬光炫彩餅,可是卻一直沒法
順利地找到人跟他說我要包這兩顆炫彩餅。

去Stila挑完眼影已經是傍晚時分,一早出門的我已經精疲力竭,我想這一次我一
定要買到炫彩餅,不然我就要回家了。

於是我來到MAC櫃上,很頑強地站在N collection的貨架前面,剛好May走到我面
前,我說我要試炫彩餅Light Flush,她就笑笑地請我進來裡面,一邊介紹炫彩餅
怎麼使用,一邊幫我試在臉上。

果然好有光澤感,好漂亮,這時我又指著另外一個炫彩餅Warmed問她這是不是
拿來修容用的,她立刻拿來試在她的手上,不過她說她覺得這是比較有龐克風的
腮紅。

我當下就說我要這兩個。

本來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她又帶我回到N collection前問我有沒有興趣看新出的眼
影,坦白說新出的眼影擺在一起看很和諧很美,可是要買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
我在之前有自己沾natural pink在手上,發現是很自己會融進膚色裡的粉紅色,可
是我不曉得要怎麼用才好。她挑了一個土棕色的眼影說這個顏色很適合化假眼窩,
並且幫我試用已經化了眼影的眼睛上面,方法是用鬆刷沾眼影找到眼窩邊際的位
置輕輕刷上製造陰影,果然看起來眼睛好像真的有變得比較深邃一些。

然後她又拿出Originals系列的魔幻星塵問我喜不喜歡這種亮粉,沒想到Sogo的生
意有那麼差,居然golden olive跟steel blue到現在都還有,我偷偷地眼睛一亮,覺
得自己超lucky。

雖然覺得都很漂亮,可是因為我剛才已經買了MUF的星光亮粉,所以最後我只小
小地選了steel blue聊表心意。

後來她又問我喜不喜歡打亮的東西,她拿出美顏蜜粉幫我上在眼睛外圍的C字地帶
跟上眼皮,真的超亮的。TenderDusk是很漂亮的柔粉色,雖然亮晶晶卻不會顯得
突兀。

最後有試的都有帶,當然也是因為很開心的緣故。

May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彩妝教學活動,不用想我當然是點頭,她本來是拿了一
個小冊子登記我的名字說如果有活動就通知我,後來她說剛好2/1-3就有活動問我
要不要直接就參加,這麼好的機會我自然不會放過囉。

最後她還給我一張服務預約的小卡,可以修眉或是焦點彩妝諮詢。

雖然我每次靠櫃老是怕東怕西猶豫再三,不過我目前為止從來沒有過不愉快的購
物經驗,
真的很幸運耶。

金屬光炫彩餅warmed / light flush &時尚小眼影rich flesh


魔幻星塵blue steel &美顏亮片鬆粉tenderdu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