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Stila又要辦特賣會,先是心涼了一半,再來就覺得自己一定要衝,可偏偏特
賣會的第一天剛好碰到公司尾牙,雖然有想過早上請假去買下午再去上班,可是
根據前一次去的經驗,從排隊到買完出來通常都累得半死,最後就放棄了。

結果到了當天,我還是很關心特賣會的消息,果然到了下午就有心得文出來,看
到眼影盤並沒有真的下到很低的折扣,我就沒有那麼想去了,因為我的目標是柚
橘花霧的冷色盤。

誰知道晚上吃完尾牙回到家,居然看到有人買到單色腮紅Respberry,那是我超
想要的顏色啊啊啊。所以禮拜六早上天人交戰了一番之後,我還是整裝出發去特
賣會了。

本來想說下雨天氣又冷,應該人會很少,結果我九點四十分左右到,只拿到44號
的號碼牌,長長的隊伍從六樓蜿蜒到三樓跟二樓中間。等到我十一點入場的時候,
已經眼睜睜地看著很多人帶著大包小包離開。

我進去先去看週邊,先是拿了兩個柚橘花霧封面的車票夾,想當初那是要買兩千
才送的贈品,現在一個只要49元。然後衝去看99元區,人很多擠不太進去,而且
很難試色,我最後買了一枝蜜唇動凍棒、一枝誘色唇光自動筆、跟一枝星霧雙響
唇彩,其中誘色唇光自動筆因為是2005年製造所以是49元,其他兩枝則是99元。

然後我又回到49元區拿了四個單色眼影跟三個單色腮紅,最後又拿了2007年的筆
記本跟一個刷具包就去結帳了。

總共買了14樣東西花了836元,跟上次比起來這次比較有特賣會的感覺,

戰利品:
蜜唇動凍棒(grapefruit)
誘色唇光自動筆(shimmer)
星霧雙響唇彩(demi tulip)
單色眼影(iris / lemon / peach / sky)
單色腮紅(respberry / sass / sweet)
票夾 x 2
筆記本
刷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