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市到真的下手,真的想了很久很久,久到很多好康優惠都沒有了,還小小地
缺貨了一下。

我對日系專櫃的眼影盤始終信心不足,尤其幾年前買過一次T'estimo的眼影盤,
一整個不顯色,害我從此對日系彩妝敬而遠之。

這次實在是太多妝文升火,這一陣子迷上日劇「偵探伽利略」,代言人中正好我
喜歡的柴崎幸,她在廣告中使用的眼影盤又是當中配色最特別的,種種因素讓我
對次新上市的彩妝心動不已。



目前只先帶了眼影盤,其實我想把柴崎幸在廣告中的妝容所使用的彩妝品項都帶
回家,包括腮紅跟唇膏,只可惜櫃姐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