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對我來說是漫長的一天,去完特賣會之後,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去Sogo找Sara
換會員禮,順便看一下MAC的名媛彩妝系列,可是今天Sara跟Amanda都上晚班,
所以註定我要一個人在外頭閒晃很久。

本來想先去MAC試新上市的名媛彩妝,可是我早上急急忙忙出門沒化妝又穿的很
隨便,突然有一點擔心被冰,所以就一直亂晃直到Amanda出現。

依照慣例還是跟她亂聊天,後來我有跟她提到我畫藍色的眼妝總是髒髒的不好看,
於是就請她拿了天藍色跟紫色幫我化眼妝。

上完底妝,先用天藍色的星光亮粉化在眼窩,然後紫色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跟
天藍色融合在一起變成靛色。沾天藍色的星光亮粉加強在眼頭強調藍色,紫色化
下眼線後三分之一,天藍色化下眼線前三分之二。用寶藍色的眼線筆畫上眼線跟
下眼線,黑色的眼線筆畫內眼線。最後上睫毛底膏再上黑色睫毛膏。

腮紅的部份,先用磚紅色大面積打底,然後用草莓粉紅上在笑肌的位置。

嘴唇是金棕色的唇膏加上粉膚色的唇蜜。

眼影的顏色很漂亮,而且看起來乾淨,不會覺得跟偏黃的膚色不合。不過我發現
沒有足夠的黑色,我的眼睛還是不會變大。

所以我就帶了兩色星光亮粉、眼線筆、以及腮紅。

星光亮粉90928 / 90954&防水眼線筆15L


修容腮紅餅02


加上滿額贈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