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一次的試妝,那時候還是Stila首席全國彩妝師的Darren就曾經說過可能我
家的Stila商品還比他們櫃上還齊全,還開玩笑說哪天他們專櫃要改妝,一定會通
知我把淘汰的展示櫃帶回家。

真的Stila大部份的商品我都已經用過了,只有很少數的東西我沒有買,例如轉眼
變色筆跟粉底液,好用的東西像是蜜唇動凍筆跟眼影,我已經多到不好意思說出
口的程度,所以後來去櫃上我大都只會帶限量商品,而且即使是限量商品,也很
少有我沒有的。

所以這次換會員集點,我決定換我很少的單色眼影跟眼影盤。

不過昨天換得有點辛苦,因為缺色缺得很嚴重,所以跟Sara找了很久才湊到10個,
顏色分
別是:

綠系:gologhtly / jade / june bug / sage / slate
紫系:charm / grace / key / poise / wisteria

八色眼影盤要過幾天才會來,屆時再一起拍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