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買名媛裸妝系列的時候順便預約了彩妝教學,一直都很期待,我希望可以
學怎麼把眼睛化大的技巧。

到櫃上的時候,發現忠孝MAC整個煥然一新,而且為了配合新上市的名媛裸妝,
他們有請模特兒打扮得跟DM一樣坐在那邊,還蠻有趣的。

整個櫃人山人海,所有的BA手上都有客人,也沒有看到當初跟我約的May。我被
再三提醒要準時到,結果只能在一旁枯等。

好不容易終於抓到一個有空檔的櫃姐,跟她說我有預約六點的彩妝教學,這才被
請到椅子上坐。

後來是一個櫃哥跑過來說要幫我卸妝,我說我根本沒化妝,他一副好像被人家耍
的表情說那剛才有人叫他來幫我卸妝是怎麼回事,我心裡想我哪裡知道,不過他
後來還是拿化妝棉沾卸妝水之類的東西大致擦拭了一下臉;然後他問我要試什麼
部位的妝,我心裡的OS:明明May叫我不要化妝來她會幫我上底妝,而且我也說
了我要學眼妝,為什麼現在變成只能試某個部位的妝呢?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說,我想學即使戴眼鏡眼睛看起來還是很大的妝。

他又問我可以接受什麼顏色,我說大地色系或灰黑色系,他看了我的眼睛說我適
合戴假睫毛,然後就去拿待會兒要用的彩妝品。

他先是用paint pot在左邊上眼皮打底,然後用黑色煙燻筆在上眼皮上畫出要煙燻
的範圍並塗滿。

這時剛才的櫃姐回來了,就換她接手。她的名字叫Sharon。

黑色煙燻筆畫滿要煙燻的範圍並且加強眼尾,然後用暈色刷把外圍暈開,用扁刷
沾灰黑色(中間色)塗滿眼窩,帶有亮片的黑色化眼褶,銀色用鬆刷暈最外圍至
眉骨,再用霧面的黑色加強眼尾。

煙燻筆化滿整個下眼線,用平刷稍微暈開,然後壓上有亮片的黑色。

用比較小的暈色刷沾銀粉紅色打亮眼頭。

她問我想不想學戴假睫毛,我心裡高興了一下,點頭連連,她挑了兩副讓我選,
我選了比較自然的,她就建議我可以在這副下面再搭配一副,效果會很好,我當
然說ok。

戴上去的效果超好,我立刻從內雙變成外雙,不過第一次戴她沒有先幫我夾我原
本的睫毛,後來即使上睫毛膏跟夾睫毛,我的睫毛跟假睫毛都還是呈現分層的狀
態,所以後來有再拿下來,重新夾睫毛,然後再戴假睫毛,就真的很自然。

化完兩隻眼睛,Sharon有幫我補粉底遮瑕,上腮紅跟唇妝。

然後我有問她如果我不想用灰黑色的話,是不是只要換中間色,其他步驟都一樣?
她說對,然後又去找了兩個她覺得不錯的中間色推薦給我,一個是金屬藍,一個
是看起來是咖啡色偏光,可是擦起來是金屬綠,兩個顏色我都喜歡得不得了。

這中間May出現,她看到我立刻過來跟我打招呼,說她剛才是去吃飯,期間她只
要一有空就會過來關心我的情況,我覺得她超貼心的,卻又不免有點擔心。因為
我知道怡佳都是做個績,可我今天是讓別的櫃姐服務,而且恐怕會買很多東西,
再加上Sharon人其實也超好,我會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還好今天Sharon只是來支援的,所以最後結帳還是May,我還跟她聊到隱形
眼鏡的事,我說我今天突然隱形眼鏡戴不上去,她就說她推薦戴日拋,並且希望
下次我到櫃上可以不要戴眼鏡。

最後她又給了我一張服務卡,她真的人好好喔。

結果買了很多很多東西,主要是眼影跟刷子。不過最大的收穫還是假睫毛,而且
即使戴眼鏡也ok,真的很棒。

我以後都要這樣去上班,哈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時尚小眼影:carbon / club / black tied / daisychain 
                              flashtrack / idol eyes / pink freeze / retrospeck
持色煙燻筆:graphblack
水緞光唇棒:bare
假睫毛:#32、#33
假睫毛黏劑
刷具;#211、#212、217、227
亮白水嫩凝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