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說失而復得,可明明就不是這樣。

人生就是這樣,就在我以為再也找不到她的時候,她就這麼翩然出現,我當機立
斷在問與答上留言說我要買,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她就來到我的手中。

不過實品的顏色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因為大家都說別害羞是很粉紅的粉紅色,
可是在我看來她雖然說是粉紅色,但她其實帶有一點點微弱的橘紅感,不明顯就
是了。

美顏蜜粉餅 Pearl Blossom / 時尚腮紅 Don't be Shy & FAB


背景是當時預約彩妝教學前10名才有的預約禮特製手帕,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