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終於下定決心,然後小於又出怪招了,居然把一直以來放在公網上的備料表藏起
來。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是淡淡跑來問我才知道,跟她說淡淡在問,她居然說妳
不是有自己的表……

這幾天因為這件事,吃不下睡不著,整個人精神狀況都很差,我想該是做了結的
時候了。

一個月終於過去了。

今日三餐:早-牛奶一杯
     午-餐廳的油雞麵半碗
     晚-跳舞香水的羅勒肉醬麵疙瘩+白桃冰結


5/30

下班跟同事搭交通車到台北,然後一路走到公館,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

同事很有趣地幫所有人取了代號。

如果要說這一個月有什麼收穫,就是真的知道人心險惡跟交到這個朋友吧。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餐廳的自助餐
     晚-日本點心一個+百香多多綠茶


5/29

我已經厭煩下班還要看mail接電話的生活,去那裡不是為了重複我所厭惡的生活。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餐廳的炸醬麵
     下午-7-11的中杯熱拿鐵
     晚-星巴客的中杯冰拿鐵+辛拉麵


5/28

早上被周同學訓斥了一頓,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幼稚,我必須做點什麼改變
自己,把目前經歷的事當做一個教訓,然後繼續往前進。

中午莫名其妙地被抓去聯絡感情,好虛偽。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春水堂的功夫麵+招牌紅茶
     晚-熱狗麵包+日式鍋燒麵疙瘩

5/27

坐交通車前問了同事她的狀況,才知道那邊也是一模一樣的狀況,只是她不是當
小主管沒有那麼箭靶,單純被無視而已。

早上才坐下來沒多久就發生了事件二,同事說我現在的時機真的很差,我也這樣
覺得。

我大概被害得不夠,才會這樣吧。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飯團+7-11的中杯熱拿鐵
     晚-牛肉湯餃+花生牛奶


5/26

今天開車整個還蠻順的說,後來倒車入庫都有成功。

早上跟周同學訴苦,周同學比較傾向繼續努力看看,因為即使換去別的地方也還
是有可能遇到一樣的情形;晚上幫二哥報稅的時候順便跟他聊,他聽了我的狀況
就說他認為很難有什麼改變,叫我先去跟主管談看看,不行就快閃。

雖然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不行,但這種時候真的還是要有親朋好
友們的支持才行,不然真的很難過。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辛拉麵
     下午-自己泡的咖啡
     晚-泰式酸辣湯泡麵


5/25

想看的電影無論如何都看不到,每場都滿到只剩前一兩排的座位,好不容易終於
訂到五點半的左右的票,又因為我沒注意看取票的期限而被取消。

跟介紹我去新公司的友人講了一下目前的狀況,她也覺得我的處境的確很微妙,
並不是我的錯覺。

也許我之前都一直在硬撐,勉強自己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覺得壓力很大,突然在這
一兩天整個大崩潰,整個很消沉,甚至在做最壞的打算,不然就回小紀管雜誌好
了。

前同事說如果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就當做這一個月不存在就好了,反正我暫時還
有前公司的薪水及離職金,還可以慢慢找新的工作。

今日三餐:早-無
     午-星巴客的大杯冰焦糖瑪奇朵+檸檬塔
     下午-檸檬可樂+半個冰火菠蘿油+幾口XO醬海鮮公仔麵
 
    晚-Mr. Donuts的美式咖啡+青蘋果甌菲香+21世紀的香草烤雞1/4
       +薯條


5/24

整個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要把我扯下去淌這個渾水?關我屁事啊!幹!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優酪乳
     午-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晚-開飯川食堂+61NOTE的桂花烏龍+蒙布朗一口+起士蛋糕一口


5/23

新訓爆炸無聊。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優酪乳
     午-餐廳的自助餐
     晚-大碗甜不辣


5/22

老闆一直push我去做很多事,但我毫無頭緒不知從何做起。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優酪乳+公司的美式咖啡
     午-餐廳的紅油抄手乾麵
     晚-大碗麵線


5/21

吉本芭那那的新書還蠻好看的說,雖然我看一下就會睡著。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優酪乳
     午-7-11的麻婆豆腐燴飯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熱狗麵包


5/20

下午被抓去參加跟廠商的大頭會議,獲得一杯免費的星巴客,而且還可以提早回
家,真是不錯。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餐廳的肉燥湯板條
     下午-星巴客的大杯熱那堤
     晚-科學麵


5/19

今天被教練說轉彎好很多,也終於可以在考場裡繞圈了。

因為比較早回到台北車站,於是跑去書香林買了三本小說,真開心。

包蝴蝶機貼保護貼花了八百元,真貴!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奇異果一個
     下午-パン達人麵包兩個+啤酒
     晚-清燉豆腐鍋+蘋果酒


5/18

終於去中華電信辦所謂的NP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泰式酸辣湯泡麵
     午-7-11的哈密瓜+辛拉麵+CC檸檬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百頁豆腐+米血糕+貢丸)+青蘋果酒


5/17

今天被考試了,我應該回答得還不錯吧。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LP33一杯
     午-雞肉飯+竹筍排骨湯+7-11的中杯熱拿鐵
     晚-摩斯柚香雞肉堡+薯條+冰紅茶+Mr. Donuts的熱美式
       +巧克力歐菲香+草莓巧克力波堤


5/16

新老闆叫我趕快跟其他人混熟進入狀況,但我就是慢熟,至於進入狀況,我覺得
我夠進入狀況了,但我找不到切入的點咩。

有點悶。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LP33一杯
     午-潤餅+餛飩湯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橘子酒


5/15

好像有一點進展的感覺。

收到蝴蝶機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LP33一杯
     午-餐廳的沙茶牛肉飯
     晚-無糖優酪乳


5/14

沒搭到七點的車,回家就變成一條漫長的路~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LP33一杯
     午-餐廳的咖哩牛肉飯
     晚-subway的素食鮮蔬三明治+愛之味花生牛奶+科學麵


5/13

終於決定買粉紅蝴蝶機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LP33一杯
     午-餐廳的培根奶油義大麵
     晚-7-11的哈蜜瓜+大碗甜不辣+熱狗麵包


5/12

睡超好的,吃完早餐之後,爬了很多樓梯,差點就要斷氣了。

終於去台中的宮原眼科了,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有趣,人太多了所以沒有吃到冰,
有點可惜。

今日三餐:早-日月潭雲品早餐
     午-宮原眼科的醉月樓
     晚-葡萄香檳+科學麵


5/11

凌晨四點被爆大的雨聲給嚇醒,因為房間很悶熱,後來就再也睡不著了。之後就
一直在糾結早上到底要不要去學開車,但雨真的有夠大,最後我還是厚著臉皮打
電話給教練說我要請假。

中午出發去日月潭,本來還在想說台中天氣好好,結果一到日月潭就開始下起爆
雨來。

雲品的鐵板燒好好吃,床也好好睡喔~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自己泡的咖啡
     午-溫泉蛋三明治+蘋果好朋友
     晚-日月潭雲品彩雲軒鐵板燒


5/10

平凡無奇的一日。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自己泡的咖啡
     午-7-11的中杯熱拿鐵+筍香大燒包
     晚-日式鍋燒拉麵+熱狗麵包


5/9

其實是一個很微妙的狀況。

今日三餐:早-三明治+小杯溫紅茶+公司的咖啡一杯
     午-餐廳的牛肉湯餃
     晚-泡菜鮮肉蓋飯+熱狗麵包+檸檬酒

5/8

每天坐交通車上下班慢慢也習慣了。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自己泡的咖啡
     午-餐廳的豚骨拉麵
     晚-榨菜肉絲麵+7-11的水果盒+辛拉麵+葡萄香檳

5/7

今天連開了兩個會,有一點進入狀況的感覺。

下班也是從景安站走回家喔。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自己泡的咖啡
     午-7-11的筍香大燒包
     下午-紅茶+三明治兩塊
     晚-小碗麵線+7-11的水果盒

5/6

我學不會開車啦。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自己泡的咖啡+雪露一個
     午-新店餐廳的青醬義大利麵
     下午-美妍社玫瑰茶
     晚-水煎包兩個+全家的麻辣燙+啤酒+雪露一個


5/5

好久沒有全家聚在一起,終於去掃墓了,終於幫巧虎過六歲生日了。

今日三餐:早-原味優酪乳一杯+連珍芋泥球一個
     午-Pizza+炸雞+可樂
     下午-自己泡的咖啡+連珍芋泥球三個+雪露兩個
     晚-牛肉湯麵+雪露一個


5/4

我說不定一輩子也學不會開車。

晚上終於去看Nino的電影《白金數據》,莫名地一直在看的途中吐槽,到最後終
於忍不住笑出來。

其實東野圭吾的小說主旨大多很單純,複雜的情節跟最後的結果之間的反差常常
讓我覺得我又浪費了時間。

當然這個故事加了一些比較特殊的原素在裡面,電影跟小說中間可能還有一些差
異,但我確定這次的選角真的有讓這部電影變得更加生動。

今日三餐:早-布丁菠蘿+自己泡的咖啡+原味優酪乳一杯
     午-摩絲的海洋珍珠堡+雞排+蔓越莓氣泡果汁
     下午-米朗琪的草莓奶油鬆餅+冰滴咖啡
     晚-頂呱呱的呱呱包+玉米濃湯


5/3

第二天上班,早上順利地坐上交通車,晚上也有搭到最早回到景安的交通車。

目前還是沒有什麼事可以做,這種狀況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兩個茶葉蛋(只吃蛋白)
     午-老闆請吃飯
     晚-熱狗麵包+鹹酥雞+都可的西谷米奶茶


5/2

第一天上班,感覺還蠻微妙的,而且還莫名其妙弄到八點才搭交通車離開公司,
回到家都九點半多了。

但心情暫時還蠻輕鬆的。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兩個茶葉蛋(只吃蛋白)
     午-公司餐廳的牛肉壽喜燒飯
     晚-7-11的水果盒+哇沙比鮭魚飯團

5/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五月了。

對於阿拉西好笑的點,我跟別人不太一樣。我就覺得他們跟Golden Bomber
根本玩不起來,整集都有點勉強的感覺。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熱紅茶
     午-肉羹拉麵+蛋+燙青菜
     晚-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