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在2003年年底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當時是因為看clamp的網頁,裡頭的
大川很喜歡這個才剛新上市品牌,無聊連到日本官網,我果然被她華麗的風格所
深深吸引,那一年MJ出了聖誕彩妝書一黑一白,我在網拍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
買到他們,而且因為怕其中一個買家可能會買不到,我還double booking,結果就
是我拿到了二黑一白。

那個時候我還只是彩妝的門外漢,買了一堆也不知道該怎麼用,不過這麼可愛的
小東西光是擁有就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後來MJ在台灣上市,在美妝界造成一股不小的旋風,然後突然之間我對她的狂愛
就熄滅了,可能是因為我在那個時候已經開始接觸專櫃的化妝品,再加上我對於
需要費盡心力搶購的東西有一種生理上的排斥。

這次的魅惑女爵系列,不可否認,限訂色GR741(光合作用)的配色的確非常吸引
我,只是價格讓我有點猶豫,考慮了好久再加上PTT美妝板上好評不斷,所以還
是咬牙買下,還順便帶了雙彩唇蜜BE221(可可亞煉乳)。



兩個禮拜前第一次用,四色之中我最滿意的是右下角的打底粉膚色,MJ眼影的偏
光效果一向都很出色,這一次也不例外,金屬偏光超顯色,粉質相當細緻,服貼
度也好,著實讓人驚豔;只不過主打色也就是右上角的藍綠色,相較起來就顯得
不夠顯色,重複疊了好幾次還是不明顯;左下角的深綠色則是讓我覺得粉質比較
粗一些,服貼度略差,不注意的話容易讓眼妝變髒。至於左上角的淺藍色,我不
是很知道該怎麼搭,沒有特別的感想。



MJ的唇蜜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又黏又乾,可是這次出的雙彩唇蜜大家都說可以營造
出一種軟糖唇的效果,讓我不禁躍躍欲試。剛好想要找一隻裸唇色的唇彩,所以
就選了可可亞煉乳。第一次擦的時候用量有點太少了,所以感覺不太到她呈現出
來的質感,只是就顏色來說,裸色帶有銀色光澤,要是整體的妝容沒有搭配好的
話,會讓人覺得氣色不好。

MJ的整體形象營造得相當成功,我想代言人美波絕對是功不可沒。每次看到新的
CM,真的就會被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