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翔君幫JINS廣告PC專用眼鏡,就一直在想著在日本配眼鏡的事。

去東京跨年之前,本來有打算去MUJI配眼鏡,後來因為我改坐國泰到東京的時
間變晚,所以就放棄了。

這次去京都賞櫻,終於成功地配到了Zoff的眼鏡。出發前我就有上網研究鏡框
的款式,最後是選了新出的超輕粉彩鏡框,鏡片選的是1.67的,總價一萬二千
多日幣,我沒有驗光,是按我現在戴的眼鏡度數,大概等不到30分鐘就拿到眼
鏡了。


因為當時的提貨單上有紀錄我的度數,後來發現可以在樂天上訂購JINS的眼鏡,
我整個開心,想說可以先寄到在東京的友人家,再請她帶回來。

剛好上個週末看到轉送的mail說跟樂天合作國際運費半價,立即很衝動地下訂了
兩副眼鏡。

第一副其實是我去東京跨年回程在成田機場的JINS買的。

這是跟earth, music & ecology合作的鏡框,但當時因為沒有我的度數的鏡
片,所以這只是一副平光的眼鏡。後來才發覺這副的鏡面幅度比較寬,現在不禁
有點擔心是不是一定得用超薄的鏡片才行。


第二跟第三副就是我這次買的眼鏡。

第二副也是earth, music & ecology合作的鏡框,本來想要粉紅色小花的,
下單前臨時改變心意選了綠色‧覺得這樣跟在Zoff配的那副才沒有重複到。

第三副是心血來潮想要一副金屬框眼鏡,顏色方面其實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很
老套地選了粉紅色。

不過啊因為很久沒有帶有框的眼鏡,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幸好我的視力從2008年到現在幾乎都沒有增加,矯正後的視力一直維持在1.0
~0.9之間,但我覺得我右眼的閃光有加深,之前並沒有矯正。

比較起來,JINS的眼鏡比較便宜,鏡框加非球面的鏡片是不用加價的,花五千
多日幣就可以配到可愛的眼鏡,JINS又經常跟流行業界合作,款式真的非常多
樣,現在就又有好幾副在我的名單內。

比較起來,Zoff只要換成非球面的鏡片就要加錢,同樣的錢在JINS幾乎都可以
配兩副了。

當然價錢不是一切,暫時也不知道好壞差在哪裡。但不管怎麼樣都比在台灣配
眼鏡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