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好累的一天,明明我不到中午就結完帳了。

pigg life正式公開!我很想去幫じゃっくさん澆水,但找不到他的お庭。

剛才跟畢小牛有很多張合照喔!

這是在あさまるさん的部屋。我跟畢小牛都很想偷吃他桌上的東西,但也都不好意
思。


這是じゃっくさん的部屋。


我們還跑去人家的床上合照。


最後,是我前幾天去洗澡的照片。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葡萄乾吐司
     晚-麥當當六塊麥克雞塊餐


5/30

結果今天還是很不舒服啊,怎麼會這樣咧。

浴衣造型看起來好清爽啊~


難得有一次聽完生放時間卻還是在今天。

聽到『​モラトリウム』裡的三首歌,變得更加期待這張專輯了。


今日三餐:早-清漿+小籠包四個
     午-南瓜小饅頭六個
     晚-紫菜蛋花湯+超大葡萄乾


5/29

最近這幾個月的生理期都剛好在我連休的時候來,到底是體貼我還是找我麻煩我
是不知道,但居然又痛一整天是怎樣啦!!!

早上看了『輕音』,還蠻有趣的,不過看完第一部就暫時沒有興趣再看下去了。

又到了櫻桃的季節了!今年也要吃很多櫻桃!!!只是,好貴啊~這一碗居然要
300塊說……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四個
     午-超大葡萄乾+櫻桃半包
     晚-超大葡萄乾+櫻桃半包

5/28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看『黑執事』,故事完全超乎想像,不能說是很好看,但會讓
人停不下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珍珠櫻桃優格+小籠包四個
     午-醃茄子+涼拌花椰菜
     晚-醃茄子+涼拌花椰菜


5/27

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做了好多事,好累。

amuさん的生放好歡樂,唱了好多歌~


今日三餐:早-清漿+飯團
     午-7-11關東煮的湯+高麗菜捲+鮮疏福袋+蒟蒻絲結
     晚-熱狗麵包+芋頭布丁麵包


5/26

早上瞄了一眼神經病發的信就直接刪掉了。

本來早上很想去吃あさマック,但澆水花了太多的時間。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醬吐司
     午-超大葡萄乾
     下午-仙貝兩片+起士蛋糕
     晚-無


5/25

今天的感想只有一個字:幹!

沒想到今天會是療程的最後一天,之後暫時都不用再去了~耶~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
     下午-紅豆大福+小餅干三個
     晚-鹹水雞(1/4雞+小黃瓜+花椰菜+玉米筍)

今日體重:-1KG


5/24

果然平靜的日子都不長久。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超大葡萄乾
     晚-熱狗麵包


5/23

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冷氣,因為遙控器竟然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很平靜的一天,做完了很多事。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康寶獨享杯(奶油蘑菇)
     晚-無籽加州梅一包


5/22

期待已久的唱歌!但聲音一下子就沒了。

早上吃了あさマック,真開心!


不得不說全麥當當最好吃的就是這個!


唱完歌,立即衝去AT,雖然前面排了很多人,但還蠻快就輪到我們了。


挑戰了觀望許久的櫻花起士蛋糕,沒想到很好吃耶~


今天也順利地集到免費的特別套餐券!

今日三餐:早-麥當當豬肉滿福堡加蛋+柳橙汁+星巴克超大杯冰那堤
     午-無
     下午-AT特別套餐
     晚-無


5/21

『GANTZ part2』我應該沒有勇氣看第二次吧。

今天開始玩pigg life!

今日三餐:早-清漿+小籠包六個
     午-星巴克大杯冰摩卡
     晚-韓式牛肉湯鍋定食(沒有吃飯)


5/20

今天整個跟某經理對上了,人不聰明沒關係,硬要裝聰明的話就別怪別人發現他
蠢。

今日三餐:早-清漿+飯團
     午-泰國菜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


5/19

忙昏頭的一天。

不過今天有便車可以搭真的是太開心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7-11的紫米飯團
     下午-蜂蜜葡萄柚汁
     晚-日式起士蛋糕完食


5/18

一早就被神經病掃到,超不爽。

想了很多天的起士蛋糕。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糖零脂優酪乳
     晚-日式起士蛋糕1/3個

今日體重:-0.2KG


5/17

結果今天雨好像到下午就停了說。

剛才聽了一下ニコラジ,主持人好吵,而且開場白太久了,害我還沒等到本人出
現就被踢掉了。

今天決定要早一點睡。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糖零脂優酪乳
     晚-超大葡萄乾


5/16

錯過了前兩個週末的陽光,我想今年大概是看不到桐花了。

所以今天就來把衣服換季吧,順帶確認一下還有哪些衣服可以穿。

整理得差不多了,結果衣櫃還是呈現爆炸的狀況,最近想到衣櫃的情形就不太想
買新衣服了。這可以算是一件好事吧。

終於可以穿得下我在2007年夏天買的民俗風上衣,好開心喔~

然後熊熊發現我裙子也太多了……我已經過了想要當公主的年紀了說。唉。

為了要趕上公車,我決定以後都要先想好隔天要穿的衣服。

盡量。

慘慘慘,最近好像吃太多了,體重整個上升,好尷尬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
     午-涼拌茭白筍+花椰菜
     晚-涼拌茭白筍+花椰菜


5/15

昨天晚上超歡樂的,特別是聽到トゥライさん的生声!!!

還有啊,あさまるさん真的是一個很やさしい的人,昨天的生放可以說是一團混
亂,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根本都看不到畫面,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所以讀取的速度
很慢,大家都在comment的地方一直唉唉叫說看不到也聽不到,於是他就說
既然這樣請大家先休息三分鐘,等等再回來。

後來果然就好了。

之後每次切換的時候都會一段黑摸摸的空檔,他都會一再跟大家說請大家稍等
一下下,人真的好好。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傳說中的『薄櫻鬼』的動畫看完了,果然我對打打殺殺
決勝負的場面很沒辦法啊,只能一直靠轉換畫面來迴避。是說以新撰組為設定
註定就會是悲劇吧,前面歡樂的片段跟後面的死別整個落差太大,雖然女主角
整個很辜負她是鬼的設定,但最後還是希望土方可以活下來跟她在一起啊……

唉。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斉藤一。真正的無敵的武士,是行事有分寸,不
輕易被情感左右,堅持自己的信念。從頭到尾都很完美的斉藤,終究還是為了
他一直所追求的武士精神而犧牲。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涼拌青花椰菜
     晚-無
     宵夜-自己煮的麵+蛋+一點點炒高麗菜


5/14

昨天晚上好像吃太多了,早上的體重讓我嚇了一大跳。

早上雨下得好大,看來根本沒辦法出門,是說也不怎麼想要出門就是了。

終於可以跟上『Blackjack』這首歌的速度了,但唱起來總覺得咬字不清就是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小饅頭三個
     午-小饅頭三個
     晚-超大葡萄乾一些
     宵夜-樂天小熊餅乾

5/13

終於熬過了這個黑色星期五!!!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無
     下午-樂天小熊餅乾(草莓口味)
     晚-滷味(豆皮+豬血糕+高麗菜+金針菇)


5/12

今天的感想居然跟昨天一樣耶。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7-11關東煮的湯+白蘿蔔+娃娃白菜
     晚-熱狗麵包+蔥起士麵包


5/11

今天的感想就是辦公室裡一堆神經病,腦袋有問題!!!!!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無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

今日體重:-0.2kg


5/10

求表現是一回事,靠質疑別人來求表現就讓人覺得圈圈又叉叉。坦白說,每次問
的問題都好像你是客人一樣,但你明明是業務,應該要有足夠的知識跟常識在第
一時間把客人的問題彈回去吧,只會當傳聲筒的話,其實我真的覺得你沒有什麼
資格跟我一樣的職稱。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無
     晚-爽健美茶


5/9

啊啊啊~~~想訂的CD好多張喔,但在Amazon上訂好貴啊啊啊!!!

哇哇哇!!!演唱會DVD跟新專輯的消息!!!

今年果然還是有演唱會啊啊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
     晚-超大葡萄乾
       
5/8

換了奈良的〝I  班比〞T恤,再加上餵食アメ得到的紅色條紋上衣,我又有了新
的造型。


練歌的進度還不錯,不過因為年紀大了很容易就忘記,還是要一直練習。

今天釣魚的成果不好,賭博的結果也不怎麼樣,讓人好失望喔。

不過啊,好想做一個跟じゃっくさん一樣的男生角色,剛才在釣魚的地方有看到一
個中學生,就超可愛的說。

現在在聽じゃっくさん自己的生放,終於有一次是才一開始就進去的狀態,他依舊
唱了好多首安室的歌,讓我也快忍不住想要來聽聽看她的歌。

今日三餐:早-飯團加蛋+豆漿
     午-無
     晚-葡萄果凍+樂天小熊餅乾(限定起士蛋糕口味)+午後的紅茶+
       超大葡萄乾+蛋塔一個

5/7

凌晨聽了amuさん的生放,我喜歡他唱歌的聲音,但說話的聲音就還好耶,不過
他用吉他自彈自唱還蠻棒的。

じゃっくさん一大早也有生放,但其實也是凌晨時分,所以沒聽到。

一整天都在釣魚,是說我終於制霸日本海初級了,哈哈哈哈!!!!

今日三餐:早-無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燒肉飯團
     晚-無
     宵夜-夾心餅干三塊

5/6

雖然說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了,但最近的每一天都好漫長啊~

看了じゃっくさん在twitter上放的甜點的照片,突然也很想吃蛋糕,所以晚上便跟
前同事約在Sogo的Afternoon Tea。

照片依然是用Arc拍的,但我剛才才發現原來它可以調整曝光。


所以麵拍得太暗了。


蛋糕雖然很好吃,但賣相實在不怎麼好。而且奇異果好酸喔。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午-無
     晚-AT特別套餐


5/5

超想睡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7-11的中杯熱奶綠
     晚-熱狗麵包


5/4

發生了很了不得的事,太真實了,讓人覺得恐怖的程度。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康寶獨享杯(奶油蘑菇)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金針菇)

今日體重:-1KG

5/3

早上有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真開心!!!

之前聽說じゃっくさん還是小朋友,不過看他昨天的twitter跟今天早上跟B君的談
話,可以確定應該不是死小孩。據說昨天似乎開口警告了邊走路邊抽煙的高中生
耶,真是帥氣!!!而且他不抽煙喔,這在日本應該算是很難得的吧。

難得日本放假,想說應該不用加班,但等把手邊的事做完,居然就快七點了!?
到底是時間過得太快,還是我動作太慢,已經完全分不清楚了。

不過請產假的同事終於回來了,我總算可以把我還沒有來得及學會的工作交接出
去。

其實減肥這件事大概再一個月就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最近不吃東西純粹是因為
沒有食欲,總覺得大部份的東西吃起來都不會讓我特別開心,就不想吃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50嵐的中杯熱紅茶拿鐵(無糖)
     晚-大葡萄乾2/3包(1/3包其實是前一天晚上吃的)


5/2

結果凌晨あさまっく的生放送因為じゃっくさん睡著了,所以只有あさまるさん一個人
閒聊了半個多小時,就換成他一個人的マインクラフト。

果然他們都沒有在勉強自己,在喜歡的時候開始,在高興的時候結束。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讓あさまるさん這麼沉迷的マインクラフト到底是什麼東西。感
覺好像很難……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喜歡玩遊戲呢?偏偏我是遊戲白痴呀!

才剛完成的灰姑娘造型。為了那個皇冠,我釣魚釣到快累死了。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西門町找玄野君。

不過這次的看板放在很尷尬的位置,但規模比上次還大就是了。





やっぱり顔がいい!!!


今日三餐:早-無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甜甜圈四個
     晚-無


5/1
              
看樣子三連休都會窩在家裡了。

昨天後來都在釣魚,今天則是在玩21點,花了將近一整個白天的時間。

以下是目前最新的造型,星星的髮箍在紅色跟藍色之間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選
了紅色,黃色的星星好可愛喔~~


今天在練習『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這真的是一首超難超難的歌,曲調很好
卻很難記也很難抓到音,已經聽了一整個下午,晚上要練唱的時候卻還得一段
一段再重聽一遍才唱得出來。

啊啊啊~我又想唱歌了~~~♪♪♪

今天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也唱了三個小時的歌,其中Solo的『Select Me』很棒說。
好期待あさまっく的新單曲!!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
     午-雜糧小饅頭六個
     晚-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