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隱約一直自逃避明天要面對的。

上午居然碰到電腦病毒,還好有另外一台電腦可以幫忙查解決的方法。

前幾天試著錄音,但最近實在喝了太多冰飲,聲音狀況很不好,很想唱歌,
上次都沒練歌心情也因為工作受影響,整個沒有盡興啊。

最近突然有一點了解為什麼有錢人反而更小氣的心態,之前手上沒有存款,
卻一直花錢花得很乾脆,最近存款有多一點,反而變得很計較。

是說到了這個年紀,不得不去開始考慮所謂的未來,可一旦思考起來,真的
覺得很悲傷,也很可怕。雖然誰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但光是想到二
十年後我還是過著跟現在一樣的生活,就已經夠驚悚了。

今日三餐:早-豬排蛋烤吐司+大杯冰咖啡
     午-仙草一碗
     下午-科學麵
     晚-泡菜牛肉蓋飯+啤酒


6/29

一整天都在抓歌,但其實很多歌抓了都沒有聽,所以決定慢慢一首一首聽。

天氣太熱了,出門根本就無法呼吸,快窒息的感覺。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小籠包六個
     午-仙草一碗
     下午-科學麵
     晚-酸辣湯餃+全家的蜂蜜奶油鬆餅


6/28

不懂銀行要求所謂地緣性的原因,開戶這麼簡單的事也可以把人惹毛,真的很了
不起。

又再度沒有看成電影,都怪我們太小看暑假了。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下午-Mr. Donuts的葡萄氣泡飲
     晚-雞肉丼+Mr. Donuts的美式咖啡


6/27

早上打電話去問,原來是還沒寄。下午終於收到了,薪水果然就跟前天說的min.
的數字。

唉。

無法決定要不要答應啊。

好煩。

みきとP的聲音真的好好聽,最近不想太陽光正面的歌,這樣的歌聲剛好。

一年半前唱的『rain stop, goodbye』現在覺得還不錯聽耶,哈哈哈!

最近在重看吉本芭娜娜的書,傍晚看了《N‧P》,覺得非常適合下夏天,但我
無論如何都很難為了夏天而開心啊。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仙草一碗
     晚-酸辣湯餃


6/26

是說今天offer letter還是沒來。

又因為太煩惱而睡不好,這次的撞牆期真的很長也很痛苦。

みきとP的歌聲好好聽。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仙草一碗
     午-科學麵兩包
     下午-自己泡的紅茶
     晚-牛肉炒麵


6/25

好像找到工作了,但有點猶豫要不要去,是說也還沒有收到正式的offer letter,
薪水不知道最後會給到多少。

早上先去人材仲介公司面談,果然之前的經歷在業界沒有什麼競爭力;下午去一
間跟之前做的產品相關的公司面試,一開始來談的主管是女生,感覺還蠻好講話
的,但是看到我要求的薪水就面有難色,後來再高一層的主管也是女生,有稍微
考一下我的日文,結果居然說我的日文不錯,最後直接見到總經理。

對方希望我下週一就去上班,但我還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Mr. Donuts的冰美式咖啡+草莓歐菲香+豆香波堤
     晚-豆花


6/24

考上駕照了!!!!

本來超擔心筆試的,結果超簡單的。路考雖然差點被監考官叫下車,但最後還是
被放水了。

下午在寫明天要去面試的公司的履歷表,已經覺得對方看到我要的薪水應該就不
會要我去了,哈哈哈。

伽利略的最後一集,因為很想知道結局還特地在線上看,但有點失望。

今日三餐:早-烤火腿蛋+中杯冰咖啡
     午-麥當噹的麥克雞塊餐
     晚-仙草一碗+科學麵


6/23

今天去練最後一次車,明天就要考試了。為何其他人坐上駕駛座在路上開都一點
障礙都沒有,我卻是每次都緊張得要死?

很想趕快可以自己開車上路,這樣以後就可以自己去旅行了。

下午下了大雷雨,偏偏約了翻譯的面試非出門不可。翻譯要面試,還真是奇妙,
而且還約在晶華這麼高級的地方,等於是把之前寫的履歷再從頭問了一遍,然後
問我喜歡的卡通漫畫遊戲。是說最近卡片遊戲盛行,對於圖畫的需求的確是比較
多,如果工作量正如他們所說一天不會超過八個小時,只要在當天完成即可,真
的不太需要花太多錢請人來做。

啊、他們擔心H的圖畫有人會無法接受。可有看BL的人,心胸都很寬大的。

是說我跟他們說了一堆鬼話,反正我也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騙一杯飲料而已。
但結果一杯要價NTD 220的Espresso我才喝了一口而已。

今日三餐:早-烤火腿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


6/22

好像中暑了,頭好痛。

硬撐練完車,回家吃飽飯吞了頭痛藥,總算睡得好了,然後就一直昏睡。

今日三餐:早-無
     午-豆花+肉羹飯+燙青菜
     晚-黑糖剉冰


6/21

在駕訓場認識一個剛從澳洲working holiday回來的女生,聊了很多工作的事,
後來還跟她交換了FB。

我一直都不是很會交朋友的人,也覺得自己很悶很無聊,不過很久沒見的高中同
學跟今天認識的女生都說我還蠻好聊的,讓我有點意外。

接到兩通面試的電話,終於。

晚上跟前同事們去吃麻辣鍋,我戰鬥力好低啊,但吃了很多哈根達斯,應該有回
本。

今日三餐:早-無
     午-豆花+肉羹麵
     晚-馬辣麻辣鍋


6/20

下個禮拜一就要考駕照了,反而很擔心筆試的部份。

這一季的日劇陸續結束了,下一季要看哪幾部目前還沒有頭緒。

今日三餐:早-烤豬排蛋吐司+大杯冰咖啡
     午-科學麵
     晚-牛肉湯麵+自己泡的紅茶


6/19

一大早衝去植物園看荷花,回家在門口遇到不肯上學的小花,穿著巧虎的運動服
的小花好小一隻,要哭不哭的樣子真可愛。

這幾天睡起來還是有著很想睡的感覺,但真的倒在床上又睡不著,很微妙。

出去走走拍拍照的確心情會好一點,本來想去陽明山看紫陽花,但花季已經結束
了說。

前同事說找工作不用著急,要有耐心,這樣找到的才會做長久。雖然很有道理。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仙草一碗+科學麵兩包
     晚-牛肉燴飯


6/18

陸續把張小嫻的小說看完,我最喜歡的男主角可能是《荷包裡的單人床》的秦雲
生吧,但他也是個讓人傷心的男人,不過他畢竟沒有做什麼錯事,他只是不夠喜
歡女主角。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奶茶
     午-仙草一碗
     晚-牛肉燴飯+櫻花茶


6/17

ニノ三十歲生日快樂!

整理書櫃,翻到我一看就會哭的書,然後就邊看邊大哭。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仙草一碗
     晚-榨菜肉絲麵


6/16

開車好熱,而且車好多,開三個小時也沒繞到幾圈。

今日三餐:早-無
     午-豆花+麻辣鍋燒麵疙瘩
     晚-仙草一碗

6/15

又被逼著坐上駕駛座開車到駕訓班,其實開車真的很累耶,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開
車呢?

今日三餐:早-火腿蛋烤吐司+大杯冰咖啡
     午-Mr. Donuts的草莓歐菲香+豆香波堤+冰咖啡
     下午-冰拿鐵
     晚-無

6/14

晚上出門跟前同事吃飯,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就戴了隱形眼鏡化了大濃妝出門。
小花還一直問說姑姑為什麼沒有戴眼鏡。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摩斯漢堡+咖啡

6/13

早上被餓醒。

下午去面試,果然如前同事所說,是一間很奇妙的公司,但我表現也沒有很啦,
得失心太重了所以有點緊張過頭。

是說下週三會有結論,但這麼怪的公司,有上沒上心情都很複雜啊~~~~~~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下午-辛拉麵泡麵
     晚-櫻花茶一杯

6/12

端午節,吃了兩個不好吃的粽子,結果晚上好餓好餓好餓。

終於幫衣櫃換季了,也清掉好多衣服,但衣櫃還是爆炸中!

今日三餐:早-無
     午-粽子一個
     下午-粽子一個
     晚-仙草一碗

6/11

睡前吃藥的關係,凌晨三點肚子爆痛,害我整個睡眠不足,早上又已經約好去學
開車,還沒到家頭就開始痛。

下下個禮拜一要考駕照了!今天學了S型,前進是還好,退後整個昏,希望禮拜
六的時候可以練好。

今日三餐:早-無
     午-豆花+麻辣鍋燒麵疙瘩
     晚-仙草一碗

6/10

收不到訊號的手機,真的讓人很崩塌潰啊。

今日三餐:早-無
     午-仙草一碗
     下午-香蕉+科學麵
     晚-榨菜肉絲麵+科學麵

6/9

大吃大喝幫小花過生日。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批薩+烤鴨+可樂
     晚-可樂+科學麵

6/8

很樸素地幫ニノ慶祝了30歲生日。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下午-兔子聽音樂下午茶
     晚-麻醉坊串燒+檸檬High Ball+抹茶牛奶霜淇淋

6/7

本來晚上要跟前同事約吃飯,但因為訂不到位,改到下週五去。

生活依舊非常地規律,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希望下個禮拜開始有面試。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仙草蜜一碗
     晚-牛肉炒麵+冬瓜茶

6/6

果然就睡得很好,雖然還是七點多就起來。

同事一早就傳line說今天我沒有跟她一起坐交通車,我回說要她加油,她說她覺
得我在說風涼話。

我跟她說現在我不管說什麼都是風涼話,她現在的狀況不管是誰都很難安慰。

我想她自己也知道,畢竟是她自己決定要繼續撐下去,也只能咬緊牙根跟那些瘋
子們拼了。

房間好難整理喔,以前的教科書應該要丟掉嗎?

晚上去國考補習班了解目前國考的狀況,差~點就決定把錢付出去了,我只能說
負責解說的老師真的很會說話,不過後來問了一下畢小美,還是多去幾家看看。

因為終究不可能當全職考生,我擔心一旦找到工作,我又會怠惰下來。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冰咖啡
     午-無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

6/5

最後一天。

即使自己願意敞開心房,對方也不一定會接受。這世界上還是會有這樣的事,也
許自己也就是這樣的人。

今日三餐:早-公司餐廳的咖啡
     午-親子丼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乾杯啤酒

6/4

終於等到機會給淡淡簽的時候,多嘴地提到我手上的account的事,於是又被要
求多去一天。

之前見面的其中一家廠商的業務是我高中同學,她禮拜一的時候傳簡訊說想要找
我聊一聊,但事情變成這樣,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才好。結果今天就
接到她的電話,下午就衝來找我,稍微聊了一下目前的生活,還有提到幾個高中
同學的狀況。

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日三餐:早-優酪乳+7-11的檸檬磅蛋糕+公司餐廳的咖啡
     午-星巴客的牛肉起士可頌
     下午-星巴客的玫瑰拿鐵
     晚-星巴克的冰拿鐵+7-11的日式年輪蛋糕+蔓越莓甜甜圈
       +泰式酸辣湯泡麵

6/3

被通知可以跑流程了!

同事把我的事告訴同部門但是管不同料的另外一個女生,後來這個女生就約我們
一起去外面吃中飯,要下班的時候,她又突然提議說要開車帶我們去台北吃飯,
一整個晚上聊了蠻多事情的。

當然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實話。

不過那個女生跟我說的一些話,有安慰到我一些些。

不要想太多,我得繼續往前進。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起士豬排飯
     下午-星巴客的今日冰咖啡
     晚-韓式炸雞+可樂

6/2

晚上終於動手整理了CD,讓我找到了Patti Austin的〝Say You Love Me〞
這首歌。

因為漫畫《キス》的關係,我一直很想找這首歌,後來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買到
這張CD。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中杯奶茶不加冰
     午-辣白菜泡麵
     下午-自己泡的咖啡
     晚-火腿炒飯+葡萄冰結

6/1

終於去剪頭髮了,然後只補染了髮根。

昨天晚上回到家根本就連眼睛都睜不開,今天卻還是七點就醒來,下午回到家吃
完水餃又倒回去睡,終於有睡飽的感覺。

聽二哥講起巧虎要去上小學的事,現在回想起小學時候的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
議。

我那個時候一天只帶三圓去上學說,就放在書包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打電
話回家求救,雖然不一定有人來救就是了。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7-11的日式年輪蛋糕
     午-無
     下午-自己煮的水餃+優酪乳兩口
     晚-優酪乳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