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面四色盤-fire bloom(金晶)


金晶彩妝盤以金色冰霜為色彩基調,組成三色眼影以及一色腮紅的彩妝盤,顏色
包括:
prize(左上)-閃爍微微亮澤的黃鑽色,適合打底
copper(右上)-古銅金,用於眼窩,限量色
go lightly(右下)-金沙灰褐色,用以畫上淡淡的眼線
coral(左下)-內斂的珊瑚紅,淡掃於雙頰,限量色

記的是在2006年過年假期的某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靠櫃,跟Amanda買下這
個眼影盤。

這是那年早春的彩妝,我去買的時候,另外一個顏色根本就已經賣光了,但當時
我的重點根本不是顏色,而是我終於有勇氣走進百貨公司專櫃買彩妝的這件事,
現在回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大地色系是Stila的眼影的常客,但Stila總有辦法在鬼打牆的色系裡挑出有新
意的排列組合。

金晶的主色是古銅金,打底色是亮晶晶的淺金色,眼線色是帶有綠感的灰褐色,
卻不是那麼地沉重,畢竟是春妝,總不能讓人失手化個大煙燻。

霧面的珊瑚色腮紅很輕易地就融進膚色裡,很自然地讓氣色好了起來。

溫柔而迷濛的眼眸,微紅的雙頰,搭上深色柔軟質料的衣裳,在心中悄悄地期待
春天的到來。

6/14更新

難得用了這盤化妝,以往化妝我都習慣由深色開始化,這天卻鬼迷心竅地從中間
色的古銅金開始化了起來,等到化完兩眼才驚覺順序錯了,還好眼線色雖然不夠
深但卻夠顯色,反倒是打底的淺金色太亮晶晶了讓我有點困擾。

只是啊這盤我化起來效果真的沒有很好,眼線色還是得要深一點才形。

另外,這種眼影盤裡的腮紅都不好刷,我刷了好久顏色還是很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