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關係,大部份的彩妝收鑶都收到倉庫裡的某幾個紙箱裡,手邊只有刷具以
及少部份的彩妝品項。

前陣子心血來潮想要化妝,但我所謂的化妝也不過就是粉底加腮紅,最多再塗個
唇蜜之類的。

從裝得亂糟糟的箱子裡翻出了Stila的色女郎唇釉,用了幾天覺得還挺不錯的,想
說以前為什麼沒有發現。

查了下PTT跟Stila的官網,似乎是個冷門的商品。

這款做成轉轉筆形式的唇膏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本體的直徑大概只有一般唇膏的
1/4,可以轉出來直接塗抹在嘴唇上,而不需要另外使用唇筆上色。

質地很滑順,懶惰如我向來都是咻咻咻地就塗好,也不會覺得乾乾的。雖然標榜。
持久,不過這部份我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手邊有的三個顏色,分別是exquisite、conquette、serenade。
Stila色女郎唇釉

最上面的是exquisite,偏豆沙色,顏色雖然算深,但不會很突兀,適合搭配冷色
系的衣服,也是我少數敢擦的顏色之一。

左邊是conquette, 更淺的豆沙色偏裸,是我最常擦的色系,很自然像是原來的
唇色。

右邊是serenade,偏橘色,顏色也是比較明顯,適合搭配暖色系的衣服,是我少
數敢擦的顏色之二。

其實仔細來看,這三隻顏色沒有差很多,都是很安全甚至是平凡無奇的顏色,如果
只來得及上粉底跟腮紅,最後就是靠他們來憑添氣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